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感恩節搞笑祝福語

感恩節搞笑祝福語

1、感謝你陪我走過的每分每秒,因為有你,我不在覺得寂寥;感謝你願意聽我發牢騷,因為有你,我可以把不快通通除掉,我的生命里你不能少。感恩節快樂!

2、有恩不報非君子,你還記得嗎,我上次借你給十塊錢,幫你渡過難關,你怎么謝我?今天可是感恩節呀!

3、上次你幫了我的大忙,我都沒有來得及對你說一聲:謝謝!!!特借感恩節,為你送上我的感激之情與祝福: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4、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親愛的朋友們,11月26日就是感恩節,報恩的時候到了!我可沒少請你們喝水吃飯,趕快排隊來報恩吧!要預約喔!

5、一直以來都聽說外國人喜歡過一個節日叫做感恩節,今天又是感恩節了,我來湊個熱鬧,想來想去只有你是最值得感謝的人了,謝謝你我的好朋友。

6、今天感恩節,有恩的報恩,沒恩的施恩,該謝的都得謝,不該謝的也得謝;欠我錢的還錢,不欠錢的借我錢,有錢的給我點錢,沒錢的回我簡訊!節日快樂!

7、時代總是在進步的,所以不要覺得我很帥,就盲目崇拜,不要覺得我很酷,就故意孤獨,總有一天你會把我超越的,成為真正的豬八戒,感恩節快樂。

8、有三個字,憋在心裡很久…見面說吧,沒勇氣!寫信說吧,來不及!電話說吧,難開口!托人說吧,沒誠意!所以決定簡訊說——謝謝你!感恩節快樂!

9、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如鑽石半耀眼,而我最大的幸福是和你在一起。感謝你陪伴我身邊!祝感恩節快樂!

10、感恩節到了,我向所有同過甘的,共過苦的,鼓勵過的,祝福過的,通過電話的,發過簡訊的,努力奮鬥的帥哥美女們說聲謝謝了。

11、時間留下的是記憶,腳步留下的是經歷,吃東西留下的是口水,發簡訊留下的是證據,根據以往你上廁所時回簡訊的數量推斷,你便秘呀,感恩節快樂。

12、沒辦法忘記你的壞你的好,你的微笑你的胡鬧,你默默關懷時的體貼,你看見香蕉時的傻笑,感恩節,想對你說謝謝小猴,過去給我帶來的快樂和幸福。

13、小魚感謝流水,所以每天都把它放在心裡,鳥兒感謝藍天,所以每天都為它鳴唱,我要感謝你,感謝你欠了我一頓飯錢老讓我想著,感恩節快樂。

14、主耶穌的感恩福音:要對人好,要對給你發簡訊的人好,要常請她吃飯,常買禮物給她,將你身上罪惡的錢給她。主耶穌愛你,阿門。並祝感恩節快樂!!

15、不好意思,在你報答我之前,(感恩  )能不能先告訴我什麼是感恩節?

16、感恩節,我請你吃火雞好不好啊?不過要你付錢的噢,如果你5秒內沒回復,我就當你答應了。嘿嘿,感恩節快樂!

17、今天是感恩節,我要對你說一聲節日快樂,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心和照顧,來世做牛做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

18、天氣漸寒,注意感冒,我的朋友不多了!列寧走了,里根也走了,普京太忙,拉登聯繫不上,老薩被布希害了,只有你一個讓我操心了。照顧自己別感冒啊!感恩節快樂!

19、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有一種思念有你存在;有一種孤單叫做等待;有一種沉默不是遺忘;有一種心情是祝你感恩節愉快!

20、願你的事業蒸蒸日上,小日子過的想火雞一樣紅紅火火,不過在你最幸福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我喔!請我吃火雞伴美酒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