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感恩節簡訊父母篇

感恩節簡訊父母篇

1、感謝父母讓我有了血肉之軀,感謝生活讓我懂得人生艱難,感謝坎坷讓我懂得如何挑戰,感謝朋友讓我懂得友誼無價,感恩節快樂。

2、感恩的心中有對你的牽掛,感恩的心中有對你的關懷,感恩的心中有對天下所有人的問候,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願天下所有人開心快樂。

3、愛讓我們擁有生命,愛讓我們茁壯成長,愛讓我們學會如何生活,愛讓我們懂得如何感謝,感恩節的到了,祝願我的朋友幸福開心。

4、生活中因為有你而變得意義非凡,奮鬥中因為有你而變得異常精彩,我用全部的努力向你表示感謝,感謝你對我的關懷。

5、感恩節,一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雖然沒有情人節浪漫,沒有聖誕節喜慶,但卻是最能令人感動的日子,生命因感謝而精彩。

6、感謝你我的好朋友,你幫助我那麼多,在感恩節的日子裡讓我用真心編一首歌送給你,在你最寂寞的時候唱響在你耳邊。

7、問候如詩充滿關懷,感激似歌飽含精彩,願我在這感恩的日子了送給你最甜蜜的打擾,願你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有份美麗的心情。

8、不論未來有多遙遠,不論世界會怎麼變化,你始終是我心中永遠感激的人,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裡,讓我為你帶去最真摯的問候,朋友你好嗎?

9、當感謝代替了所有的語言世界將變成美麗的天堂,當關愛代替了所有的行為人間將成為幸福的家園,感謝生命,感謝世界。

10、你是我最感激的人,你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為我帶來內心的慰藉,今天是感恩節,請允許我用真心向你說一聲謝謝。

11、生活無奈煩惱悲哀,無人喝彩心情不快,有你幫助把我關愛,讓我明白人生精彩。感恩之日祝福送來。祝你生活歡樂開懷。

12、不能在嚴寒里送一件衣衫溫暖你的胸膛,不能給你燉一鍋雞湯將你的身體強壯,只因孩子身在遠方,不能陪伴你的身旁;感恩節里,惟願父母安康,說一聲謝謝表達衷腸。謝謝,我最親最愛的人。

13、感激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血濃於水的手足,給了我孤獨然而成熟的童年,給了我一直修業的機會。

14、孩子都需要父母敬服;成功少不了師長的教誨;我曾是孩子並巴望成功,以是要在今天對忘我奉獻的長輩說:謝謝你們,感恩節愉快!

15、母愛如水,似水溫柔;父愛若山,如山巍峨。(感恩  )母愛似風,細語呵護;父愛象海,寬廣雋永。母愛細緻,絲絲入扣;父愛博大,深沉堅定。祝福愛我至深的雙親!感恩節快樂!

16、您的目光雖則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和敬服,雖然您不善於表露,但我懂得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謝謝您,父親!感恩節歡愉!

17、感激上天創造了一個感恩的節日,讓我有機會獻給您們最真的祝福:祝父親母親永遠快樂!

18、一句簡短的問候,感謝不了父母幾十年的教導;一句樸素的寒暄,感謝不了父母幾十年的養育;一句真誠的祝福,只想父母心得到慰藉,感恩節快樂!

19、沒有你,我不懂的做人的道理;沒有你,我不明白生活的真諦;沒有你,我不知道生活的意義;沒有你,就沒有今日的業績。感恩節里我想說,謝謝你,我的父母!

20、愛你那麼久,從未說出口。在感恩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要大聲地向全世界宣布對那個老男人的愛:我愛你!爸爸。

21、我用一分熱心、二分真誠、三分浪漫、四分甜蜜、五分稱心、六分如意、七分平安、八分財氣、九分熱情、十分感謝,精心烹製火雞一隻,祝老爸老媽感恩節快樂!

22、小時候,覺得你特別偉岸;年青時,老對你不以為然;而現在,感覺你思考問題總是那麼全面。爸爸,在感恩節來臨之前,祝你開心快樂每天!

23、您的目光雖則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和敬服,雖則您不等於閒表露,但我懂得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謝謝您,父親!感恩節歡愉!

24、我的脈博里流淌著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著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親愛的父親,感恩節快樂!

25、黃金白銀,珍貴比不上父親愛心;雪月風花,深情比不上父親白髮;壁立千仞,深刻比不上父親皺紋;祝爸爸您感恩節快樂,天天快樂!

26、無論距離有多遠,無論歲月如何變化,爸爸,您依然是我心裡永遠的牽掛,是血緣將我們緊緊相連。感恩節將至,祝親愛的老爸:天天快樂!保重身體!天天開心!

27、我遠去是船,您思念是帆;我留下是背影,您還鼓勵我前行;您用透明的愛,呵護我紫色的疼;母親,這輩子也報不完您的恩情!感恩節快樂,我愛您!

28、說不完的,是母親的絮絮叮嚀。走不出的,是母親的切切牽掛。忘不了的,是母親的殷殷教誨。報不盡的,是母親的深深恩情。面對母親,唯有感恩每一天!

29、燭光中的媽媽是慈祥的,月光中的媽媽是溫柔的,星光中的媽媽是博愛的,陽光中的媽媽是偉岸的。感悟生命,感恩母愛,感謝你我的母親…

30、走過曲折蜿蜒,你歷經苦難;身披風霜疾苦,卻載歌載舞;若父愛如山,母愛當如泉,用柔軟支撐生命,用婉約見證純淨。感謝母親,讓我們讀懂,大愛無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