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感恩節日誌

感恩節日誌

今天是感恩節,想寫的很多,但是真正能寫下來的,由於自己的文字功底,真的寫不下來許多。

自己的空間,是自己的心裡思想的流瀉,我,自認為很是善良,我不想傷害任何人,但是也有人說我的這種善良是一種懦弱,我也一笑而納之。

感恩節,我首先得謝謝我的親人們,是他們,在我最痛苦的時候,他們把我的痛苦接了過去,不管是什麼時候,他們總是聽我靜靜地訴說我的苦惱,隔著千山萬水,隔著電話電腦,他們聽我的笑聲,聽我的哭聲,甚至聽我像祥林嫂一樣,但是沒有人,真的,從來沒有人高興,他們總是說:「不開心時,找我們說說,不要一個人放在心裡。」

時間一長,我慢慢學會了自己一個去撫平自己曾經的傷口,讓自己一個人勇敢地面對生活的一切,因為我知道:我的身後有很多關心我的親人,我沒有理由讓自己沉入到自己的世界的傷心當中,有些事情,有些人,就讓自己慢慢地淡忘吧,時間,永遠是最好的醫生,它能醫好曾經的傷害和傷痛。

其次,我要謝謝老公,這個世界上我自已認為最好的男人!

當我在生命的最低潮時,遇到了他,那時的我,爸爸患上肝癌,自己高考落榜,全家人傷心,我也一個人常常捧著飯菜無法下咽,這時,我遇到了與我同年的他,但是他雖說與我同年,可是由於比我出社會早,(感恩  )感覺他像一個大哥哥,他知道那麼多的事情,是他,帶著我,慢慢地走出那種傷心,帶我走進了另外一個世界。

再次,我要謝謝兒子,這個和老公一個模子倒出來的兒子,真的讓我很是省心,有時候下班回家,看到父子倆依偎在一起,看電視,或者在討論其他問題,我想:自己一定要低調,一定要對世界懷有感恩的心,感謝上天給我這兩個堅強的後盾。

我也在感謝我的對手,都說沒有對手自己也不會成長,有了對手才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裡,才知道自己哪些地方需要提高,所以這幾年,我不敢有絲絲鬆動,讓自己多看書,學會了安靜淡定的處理問題,也努力讓自己內外兼修,讓自己成為一個知性的女人!

感謝山,感謝水,感謝青草,感謝樹木,感謝世上所有的一切!

學會感恩,才會知足,才會有一個平和的心態!

只看我自己所有的,我就覺得自己是最應該知足的小女人了!

感謝,再次感謝所有!

不管好的,還是壞的,不管是朋友,還是對手,我都要說聲: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