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感恩親人作文

感恩親人作文

1、《感恩親人》

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我要深情地為您唱支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就是您的心肝寶貝。我得感謝上蒼讓我成為了您的女兒。

微風清清的掠過您的額頭,吹走了你幾絲疲勞的皺紋,為您吹來了許許多多的快樂。

記得那是一個夜晚,皎潔的月光照在我的臉上,一顆顆的小星星正朝著我眨眼睛。那是一個夏夜的晚上。大概在凌晨兩點鐘。我因為肚子痛而爬起來上廁所。那時的痛真是誰也理解不了的,我大聲地喊:“媽媽,我肚子痛!”媽媽您還沉睡在睡夢中,但我一聲的喊叫——卻把您叫醒了。您連忙從床上跳到地板上,匆匆忙忙地跑過來,看我痛苦的捂著肚子並且大哭大叫,連忙從柜子里找了一瓶油給我搓過了半個小時,媽媽您一邊給我搓肚子我也一邊睡著了,但您怕我發作,一個晚上守在我的旁邊,整夜無眠……直到晚上6點的時候,我醒了,見到您還坐在我的身旁,我說:“媽!您去睡吧,我沒事了。”您聽完了我的話,點了點頭說了一聲:“好好睡!”便走了。

媽媽,您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我們一切光榮的驕傲都來自於您。你們是大樹,我們就是小苗,你們維護著我們成長。

所以我們現在要精益求精地去做每一件事,學習也要加強,這是報答你們最好的源泉。但是口說無憑,我們要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同學們!行動起來吧!

最後,祝您的媽媽和天下所有的媽媽:“您們辛苦了!”祝您們三八婦女節快樂!“

2、《感恩我的親人》

我家,有我、兩個弟弟三個姐弟,我們就像三隻小綿羊,媽媽就是牧羊人,爸爸就是守衛我們的牧羊犬,爺爺奶奶就是給予我們的美味食物的農夫老人。

小時候,爺爺奶奶種下了肥嫩的種子,年年都有奶奶親手做的燒麥穗和烤玉米。

春天,穿過扎人的麥子苗,有一排楊柳樹。爺爺幫我掐了一束的柳條,我,舉著柳條在麥田裡穿梭。()夏天,奶奶拿出了傳統的燕子風箏,順著風,飛的老高。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奶奶露天生起一把火,把麥子和玉米燒的香噴噴。冬天,幾寸厚的雪覆蓋在地上,滾一個大雪球,手凍得通紅。

就這樣,我的幼兒時期就是爺爺奶奶的陪伴渡過的,我小時候很淘氣,少不了被罵,可是我覺得,爺爺奶奶對我的愛要比罵要多得多,因為愛總是最珍貴的無價之寶。

現在,四年級了,爸爸媽媽總說我長大了。我一隻最大的小羊,牧羊人辛苦的把它養大,小羊會報答牧羊人的。

感恩,只是兩個字罷了,但它的意義是偉大的,自己的親人用心去把自己撫養長大,而我們,應當帶著一顆真誠的心去報答,感謝父母。

感恩父母,是個應該履行的承諾,一份應該肩負的責任,一條亘古不變的真理,一條永不言棄的道路,一個堅定不移的信念

親人對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們是還不完的。但是,即使我們無能為力,也要懷著一顆感恩與真誠的心去面對他們,讓他們幸福。

家人愛我,我愛你們。

  1. 關於感恩的名言
  2. 教師節感恩
  3. 關於感恩的作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