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感恩母親的話

感恩母親的話

1、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讓我們共祝母親健康快樂!

2、看著媽媽日漸增多的白髮,看著媽媽日益深刻的皺紋,看著媽媽漸漸彎曲的身軀,孩子心中有無盡的感激,但都匯成一句:媽媽!我愛您!

3、除了母親,誰能榮膺,讓我們齊頌母親我愛你!母親你永遠快樂!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

4、母親節快樂!唯有一句輕輕的祝福,給所有年輕的、老邁的母親們。母親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裡,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5、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

6、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8、時光荏苒,我們在媽媽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媽媽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9、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天就沒有地,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

10、您的愛,我永遠報答不了;您對我多年以來的默默支持,是我積極向上的精神支柱。媽媽,我愛您。

11、摘一束美麗的鮮花,采一束清晨的陽光。送給你,親愛的媽媽!也許,在我們這一生中,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

12、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

13、媽媽,謝謝你給我生命,在今天屬於你的節日裡,做兒女的祝你健康長壽媽媽:這麼多年來您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您!

14、媽媽: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語音簡訊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樂、無邊。媽媽,這世上永遠那麼溫柔的,只有您。感謝您,媽媽!

15、今天是母親節。但,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您,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勵志詩歌  )希望您能天天快樂,每一天!

16、世間沒有一種愛能超越您的愛,沒有一種花能比您美麗,沒有一種面容比您的慈祥,您還有一個世界上最最好聽的名字:媽媽!

17、我好比一隻小鳥,每根羽毛上有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讓我在外面的天地間自由飛翔,您的臂膀好比大樹,永遠是我溫暖的家。

18、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

19、媽媽,謝謝你給我生命,在今天屬於你的節日裡,做兒女的祝你健康長壽。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

20、您是一盞燈,在您柔柔的燈光下,我才能放鬆自己,感到安全和溫暖,才能看到希望。母親節快樂!--唯有一句輕輕的祝福,給所有年輕的、老邁的母親們。

21、生我,養我,愛我的媽媽啊,您用滴滴心血澆鑄了女兒的康復之路,您用偉大的母愛挽救了女兒瀕死的靈魂,是您撒給我燦爛的陽光。

22、母親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裡,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23、媽,今天是您的節日,雖然我不在你的身邊,雖然我還是這麼讓你操心,但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母親節快樂!

24、媽媽,好家裡的味道,那是您用心血建造的愛的小屋,我好想馬上飛到您身邊,跟您說一聲:節日快樂!

25、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