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感恩文章

感恩文章

感恩你我同在

滿腹惆悵,總無人互訴衷腸,恰今天是感恩節,所以就允許我逢著這個節日,來傾訴一下心裡積蓄已久的心思吧?!

外面的天空,剛剛結束了雪花的風舞,這時的陽光也出來湊熱鬧了,似是想讓走在路上的一粟,忘記剛才的詩意、寒意,因此便聽任照在身上的、暖洋洋的空氣在肆虐著,但是也沒人說他的壞話,只因沒人能離開他,若是沒了他,再去樹林篝火晚會,守著螢火蟲,看瞬間的光芒,等待著人生最後一夜的慢慢臨近,看眸瞳中的淚珠滑落臉頰兩側時,就只剩下苦楚了。然而,我在這漫漫人生路途中,好壞走了一遭,雖說要時刻追逐生命的辛苦,可我的路上正是有了你們,點點滴滴的辛苦才可以化作心中的甘露,滋潤了心田的那份饑渴,正如心中陰霾遇到久違的陽光,笑與淚都流逝在向隅而泣的那個角落裡了,具體的,我也只能聳肩撇嘴,束手無策,只因我不想回到那年不再純白的季節里,去尋找不可能的結局了!而你們於我,就像空氣,不可或缺,卻又是我的致命~

此時的我,正寄意單曲循環的曲調,偶然拉開窗簾,忽然發現,一樣的冬天,我的窗外滿是塵埃,玻璃上儘是水珠,在屋裡熱氣的渲染下,都在拚命地往下滑落,就像活在這世界上的我們一樣,為了自己想要的結果,也正是如此,在拚命地玩命,然而我們的活著,哪只是只有塵埃如此簡單,話至此,總有點「臭味相投」的微妙在其中由此我便更加迫切的想要看滴滴的水珠,靜靜地,就這麼看著,看著他們在獨自漫步,想要找回家的路,從清晨到日暮,可是,我們一切都不回去了……

我不是神仙,卻羨慕眷侶的幸福,唯獨願望的招手,我只希望在茫茫人海中,不必費心的彼此約束,只相濡以沫,萍聚在愛的小窩裡,相敬如賓,恩愛到白首,我無怨,只希望你無悔,僅此而已,可往往最簡單的幸福,需要最繁瑣的約束,可我只需要自由,穿著紅衣紅鞋,紛飛在愛的國度,讓陽光找不到的地方都充溢著愛著你的愛!可是,二十多年了,誰可相依?

因為承諾不敢信,因為誓言不敢聽,所以到現在,我都感覺自己的活著毫無意義,現在的世界到處都是燈紅酒綠、車水馬龍,而我也許更適合那種「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的生活,過著「竹喧歸浣女」的日子,看海邊的落日,看山前的日出,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坐享天上雲捲雲舒,那是一種愜意,這種畫意,只應天上有,人間不曾聞。

再回首,雲遮斷了歸途,再回首,今夜的月光不再有,再回首,我們在一起多少年了?雖然我心依舊,可還是恍然如夢~~~如今這有那無盡的長路陪伴我了,可是遠方的你們,一切都好嗎?

我們都沒得選擇,有選擇的只剩從從容容了吧,只是這次我將不再哭了,只因你我這次是一去不回頭了,走向那條慢慢永無止境的路了~~~

最後,還是用那句永不凋落的花一般的來結束我的肺腑之言吧,「你若安好,我便晴天」,只願遠方的你,一切安好!

每一天我都要感恩

長久以來,一顆流浪的心忽然間找到了一個可以安歇的去處。坐在安靜的房間裡,我在默問自己: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藍藍的天,聞一聞芬芳的花香;又有多久沒與朋友談心,聽聽他們的煩惱、他們的心聲了。長時間因為行色匆匆的腳步,而忽視了沿路的風景,靜下心來,思考人生,才發現,我需要感恩。

坎坷讓我看到互相攙扶的身影。十幾年前,我們都很小,家庭的一場大變故,讓姐姐這個瘦弱的女孩承受了太多的壓力。是她的無私,成全了我和弟弟的將來;是她的偉大,讓整個家還存在希望。在我的心裡,她一直讓我對生活存在信心。

也許不幸,我才更懂得珍惜幸福。2008年,我認識了自己人生的另一半,我的老公,他的出現,讓我還能憧憬幸福。(勵志文章  )每當想起過去的一切,總是要感謝生活,感謝上蒼。

也許失敗,我才能體會到鼓勵的真誠。來到新環境,面對一張張新面孔和領導的期許,我的心裡不免有些緊張、有些壓力。而初次接到工作任務時出現的一些小問題,讓我對同事的幫助與鼓勵而心存感恩。

我一直堅信,生活給予我挫折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堅強,我也就有了另一種閱歷。試著用一顆感恩的心來體會,才發現不一樣的人生。因此,生活的每一天,我都充滿著感恩情懷。

工作兩年多的時間,我學會了寬容,學會了付出,學會了感動,學會了懂得回報。用微笑去對待每一天,用微笑去對待人生,對待朋友,對待困難。所以,每天我都有一個好心情,我幸福地生活著每一天。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的每一天。我以一顆感動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激情依然,感動依然。我不想單純地用「感謝」二字回報曾經讓我感動的人,我想,只能用我的行動回報帶給我感動的人,我會努力做好工作,努力回報關心和愛護我的親人、朋友、同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