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有關感恩老師的作文

有關感恩老師的作文(一)

悠悠歲月,歷歷往事,站在生活了六年的校園中,面對朝夕相處的老師,胸中有無限激情在沸騰,心頭有許多話語在跳躍。六年的學習時光是短暫的,卻是美好的、難忘的。

是誰把我們稚嫩的童心喚醒,又賜予我們一顆充實的心?是誰牽著我們的手,引導我們從知識的山腳向一望無際的頂峰攀登?又是誰使我們成為展翅高飛的雄鷹,飛向湛藍的天空?是你們,敬愛的老師!是你們,辛勤的園丁!

啊,老師!記得第一次邁進校園,哭鬧著要回家,媽媽也陪著我落淚。您緊緊摟著幼小的我,您那和藹的面容,慈祥的目光,使我的緊張情緒一下子煙消雲散。您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為我定下學習目標: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從此以後,每天上課的鈴聲響起到放學鈴聲落下,您總是伴隨在我們的身邊。課堂上,您和我們一起翱翔在知識的藍天下–白雲是您寫下的真理,雨水是您播散的希望;下課後,您與我們一同遨遊在心靈的海洋里–貝殼是您的真誠,魚兒是您的熱情……

啊,老師!還記得第一次戴上紅領巾,您嚴肅地對我說:「孩子,紅領巾是革命先烈的鮮血染成的,革命前輩的血不能白流!」您那熟悉而舒心的面孔更使我堅定信心:「學會做人,學會學習,學會創新。」您可曾知道?您是飛翔著我們理想的藍天;您是生長著我們夢想的沃土;是您譜寫了我們未來的歌曲;是您塑造了我們的靈魂。您帶著聖潔的誓言,和著時代的旋律,走進孩子們的心田,播撒知識的種子,實踐永恆的信念

啊,老師!絲絲皺紋,見證了您多年的付出;縷縷白髮,目睹了您辛勤的哺育;粒粒藥片,傾聽了您永恆的企盼。短短的六年,我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脫去了童年的稚氣,獲得了自信;拋棄了依賴,學會了選擇,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強。老師,相信:「今朝辛勤耕耘無人曉,來日遍地桃李天下知!」我們將飛往更藍的天空,留下朵朵白雲來寄託我們的寸草心。

有關感恩老師的作文(二)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您濃濃的師愛一直伴隨左右。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您濃濃的師愛一直伴隨左右。

她,給了我們知識。她給了我們人生的真諦。

她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師,她在平凡的崗位撒謊那個卻做出不平凡的貢獻,她吧學校當成自己的家,她吧學生當成自己的子女。她辛勤澆灌培育這棵棵幼苗,是孩子們在溫暖的陽光下茁長成長。

她,就是曾教過我的班主任老師。她黃壽的臉上嵌著是非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戴著一副眼鏡,烏黑的頭髮裡面夾雜這幾縷銀髮。她並不瀟灑,而她卻在人世間瀟灑地走著。

記得剛上國小的時候,我對學校的一切都感到陌生。(勵志文章  )由於這個原因,在課堂上,我就是知道問題的答案,也總是猶猶豫豫不敢舉手。您也許覺察到了,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似乎在說:「別害怕。鼓起勇氣試一試。即使答錯也沒關係。」是您溫柔的目光,讓我增加勇氣。我立刻舉起手回答,雖然答得不怎麼理想,但您還是微笑著表揚了我。正因為有這第一次,使我增加了膽量,久而久之,我在課堂上養成了積極舉手發言的好習慣。

當我遇到難題向您請教時,您總是樂意接受,耐心地給我講解題思路,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當我通過您的講解,把這道題做對時,您臉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當我做錯事的時候,您並沒有大聲喝斥我,而是輕聲細語地問清了事情的原由,幫我排憂解難。我真感激您啊!您是非分明,從來都不平白無故地批評人

當我在期未考試中取得好成績的時候,您在班上表揚了我,還帶頭鼓起掌。要知道,老師是因為您這小小的掌聲,使我在學習的道路上又增添了一份信心,讓我明確了奮鬥的目標。

當我……

1年了,在這1年裡,無論我遇到了什麼,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您為我付出得太多太多,深似大海,高如藍天。老師,在我的眼裡您是神奇的。我終於明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道理。因為您所從事的事業是默默地奉獻和無私的犧牲。我發自內心地感激您,我的老師!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的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