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百日衝刺誓師誓詞

高三百日衝刺誓師誓詞

高三(21)班

全體起立我們鄭重宣誓:我將用嚴謹的態度書寫歷史;我將用激昂的鬥志奏響樂章;我將用拼搏的精神鑄就輝煌!告別昨日的頹喪,我揚起希望;告別昨日的散漫,我打造理想;面對學習中的困難,我從容不迫;面對生活中的挫折,我勇往直前。
在高三的學習生活中,我們將做到:敢於拼搏,用不懈爭取進步;自強不息,用汗水澆灌理想;超越自我,用奮鬥放飛希望;永不言棄,用信念實現夢想。讓青春綻放最美麗的光芒!

高三(22)班

走進高三,我們經歷著風雨,我們沐浴著陽光;
走進高三,我們砥礪著鬥志,我們憧憬著未來。
今天,我們面對藍天,向著大地鄭重宣誓:
縱然路有荊棘,途有坎坷,我們也會勇往直前;
即便太行雪擁,蜀道峰連,我們也會直掛雲帆。
辛酸、痛苦,我們不怕,我們心中有夢;
單調乏味,我們無畏,志存高遠。
高三鏖戰終有日,六月鮮花為我開;
人生難得幾回搏,吾輩今朝數風流。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十年一劍今朝試,鵬飛萬里遂我心。
攬明月九天,取巨鰲五洋。
生命如虹,青春無悔;數日拼搏,志在必得。

高三(23)班

培養吃苦精神,磨練堅強意志,高三(23)班班級宣誓誓言:
一切從零開始!我們挑戰極限,無所畏懼!
一切精益求精!我們大膽心細,鬥志昂揚!
誓與時間賽跑!我們惜時如金,發奮圖強!
我奮鬥,我自信,我成功,我輝煌!
人們常說狼走千里吃肉,狗走千里吃屎,我們是一群狼,一群人擋殺人,佛擋殺佛的血狼,在我們的道路上,別無選擇,只有進攻,前進。再進攻,再前進。這就是我們的精神。所以高三(23)班必須吶喊:
我們是狼,一群吃肉的狼,狹路相逢勇者勝,我們,必勝

高三(24)班

在這高三衝刺階段,我們要以飽滿的熱情,以昂揚的鬥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堅韌的毅力,決心做到腳踏實地、勤學多思、全力以赴、決不放棄,迎接金色的挑戰,摘豐碩之果,讓我們的生命與六月的陽光一樣燦爛。智慧培育理想,汗水澆灌希望。踏過書山坎坷,渡過學海茫茫。不做怯懦退縮,不做無意彷徨。冷靜沉著謹慎,百日煉成真鋼。
讓我追逐夢想,百日鑄就輝煌。攜帶雙親期盼,十年苦讀寒窗。讓我涅槃重生,今朝綻放光芒!

高三(25)班

在高考衝刺的時間裡,在這神聖的時刻,我以青春的名義宣誓:挑戰人生是我不懈的追求,決戰高考是我堅定的信念,我將爭分奪秒,頑強拼搏,用勤奮作舟,以刻苦為槳,我發誓:不做懦弱的退縮,不做無益的彷徨,讓飛翔的夢在六月張開翅膀,為了夢想能成真,拼啦!

高三(26)班

在這神聖的時刻,我們用青春的名義宣誓!
領--齊:高三這一年,我們風雨兼程;高三這一年,我們臥薪嘗膽;高三這一年,我們鍥而不捨;高三這一年,我們成就夢想!
齊誓:明確目標,努力向上,超越自我,再創輝煌!

高三(27)班

我用青春的名義宣誓:
我要用智慧培育理想,我要用汗水澆灌希望,我要踏過書山坎坷
我要度過學海茫茫,我沒有失敗的理由,我走過的每一天都是成功的保障。
我發誓:不負父母的期望,不負恩師的厚望
我承諾:不作懦弱地退縮,不作無益的彷徨,我將帶著從容的微笑,去贏得我志在必得的輝煌,奮鬥三百天,讓飛翔的夢在六月張開翅膀,奮鬥三百天,讓雄心與智慧在六月閃光。

高三(28)班

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今天,我們高三(28)班全體學子莊嚴宣誓:
寧吃數日苦;不留終生憾。我們要自尊自愛,自律自強,戒驕戒躁,勤學苦練,分秒必爭,為實現夢想而拼搏,為明天的輝煌而奮鬥!最後,讓我們振臂高呼,六月,我們一定能懣載歸航!

高三(29)班

我發誓:不負父母的期望,不負恩師的厚望,不負天賜的智慧,不負青春的理想,我承諾:不作懦弱地退縮,不作無益的彷徨,我將帶著從容的微笑,去贏得我志在必得的輝煌,一年拼搏,一朝夢圓,讓我們用自信與堅韌譜寫六月的華章,奮鬥三百天,讓飛翔的夢在六月張開翅膀,奮鬥三百天,讓雄心與智慧在六月閃光。

高三(30)班

時光荏苒,我們已進高三,在這裡,我們以青春的名義莊嚴地許下誓言:以最飽滿的熱情,最昂揚的鬥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堅定的毅力,堅決做到:
遵守紀律,堅定信念,昂揚鬥志,有力拚搏,刻苦勤奮,超越自我!百舸爭流,我們以苦作舟, 萬馬策騰,我們以勤為徑, 十年寒窗,反為這一搏,我們志在必得!

高三(31)班

我要把握命運的航船,讓希望從這裡開始,我要撐起智慧的風帆,讓理想從此運行,我要做生活的強者,讓信念充實心靈,我要做學習的主人,讓鮮花充滿前程,我們有著同樣的夢想與渴望,就要拼搏向上,我們始終堅信團結就是力量,三十一班永遠最強!

高三(32)班

我要用最響亮的口號迎接朝陽,我要用最勤快的雙手灑掃家園,我要用最積極的心態走進課堂,我要用最自信的微笑應對挑戰,動起來,我們互助、堅定、激情!說起來,我們勇敢、標準、響亮!思起來,我們周密、準確、細緻!靜下來,我們嚴肅、刻苦、認真!團結協作,眾志成城;惜時如金,超越自我;激情澎湃,永不言敗;惟我獨尊,千秋萬代。

高三(33)班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人生需要奮鬥我激情滿懷;生命呼喚精彩我無怨無悔。我們要用頑強的拼搏磨練意志,我們要用無悔的汗水點亮青春,我們要讓父母的微笑在家鄉綻放,讓飛翔的夢張開絢麗的翅膀,讓未來的歌聲在六月唱響,讓雄心與智慧在六月閃光。
我們將以實際行動詮釋最高的競爭精神:更快、更高、更強。我們注定成功,我們必創輝煌!

高三(34)班

選擇了大海,就去乘風破浪。選擇了藍天,就去展翅翱翔。
我們承諾:不做懦弱的退縮,不做無益的彷徨。面對挑戰,我們毫不畏懼。面對困難,我們勇往直前。奮鬥三百天,用勤勞放飛我們的希望。奮鬥三百天,用信念實現我們的夢想。奮鬥三百天,讓飛翔的夢在六月張開翅膀。奮鬥三百天,讓雄心與智慧在六月閃閃發光。舉胸中豪情,傾熱血滿腔。與雷霆碰杯,同日月爭光。我們,注定成功。我們,必將輝煌。

高三(35)班

高三如一杯濃茶,雖略帶苦澀,卻醇香提神;高三如一艘帆船,雖上下顛簸,卻一往無前。我們高三(35班的每一個成員決心做到:生活中,把握分分秒秒,做到靜心,精緻,競爭;學習中,掌握點點滴滴,做到鞏固,純熟,拓展;考場中,帶著自信,鎮定,做到優雅,從容應戰。迎來人群中的喝彩,迎來風雨後的彩虹。迎來未來大好前程!

高三(36)班

我發誓:在最後的一年裡,我們要刻苦攻讀,自信自強,不背叛自己本該奮鬥的青春!我們要攜手共進,追逐夢想,不辜負父母多年殷切的期望!迎戰高三,我們全力以赴,挑戰自我。激流勇進,百舸爭流,風雨中方顯英雄本色。不畏挫折,迎難而上,青春的我們永遠鬥志昂揚。相信自己,讓人生閃光!相信自己,讓夢想遠航!

高三(37)班

我相信自己的智慧!我堅信自己的潛力!我要把握住自己的命運!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青春的理想,我宣誓:牢記父母囑託,嚴守學校紀律,培養吃苦精神,磨練堅強意志;用信念戰勝困難,用勤奮戰勝惰性,用效率創造成功;用自己的奮鬥與汗水,鑄就成功的一生。

高三(38)班

我宣誓:我擁有青春,我擁有夢想,面對挑戰,我從容不迫,信念讓我們凝聚在一起,勇氣,讓我們一路拼搏,自信,讓我們笑對風雨,我無愧於父母,為了父母的期盼,我要奮鬥,我無愧於自己,為了自己的未來,我要奮鬥,我要奮鬥,我要奮鬥,我們的口號是:挑戰自我,挑戰極限,團結拼搏,永爭第一!

高三(39)班

我宣誓:人生必然偶遇失敗,但我決不放棄,人生必受環境影響,但決定不了我的未來, 我已沒有再次失敗的理由,我要用汗水澆灌希望, 我要用勤奮鑄就輝煌,我要用盡全身的力量,演奏我生命的絕響,2013,我必定成功!

高三(40)班

我以高貴的人格和青春的尊嚴宣誓:奮鬥銘記心底,行動書寫成功;世界在我腳下,未來緊握手中;夢想點燃希望,坎坷積澱光榮;昂首迎風,翼破長空;宏揚個性,劍指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我們便只顧風雨兼程。

攥起拳頭我就是王者,咬緊牙關我將無愧一生;我要登上象牙塔的階梯,靠自己努力而不是祖輩的蔭庇(yìnbì);我要握住命運的咽喉,靠艱苦的分擔而不是所謂的殊榮;強者居尊應為我,英雄到此敢力爭;壯志激情鑄夢想,志在必得定能行;我能!我行!我能行!!

高三(41)班

我用青春的名義宣誓:不做怯懦的退縮,不做無益的彷徨,不負父母的企盼,不負恩師的厚望,我要用自信驅趕黑暗,我要用勤奮書寫燦爛,我要讓心中夢想實現,高考,我拼了!

高三(42)班

我宣誓:不負父母的囑託,不負恩師的厚望,銘記肩負的責任,銘記心中的夢想,以飽滿的熱情追逐青春的光芒,以高昂的鬥志探索未來的方向,我們拼搏,讓夢想在六月展翅翱翔,我們奮鬥,讓希望在六月揚帆起航,2013,我們跨越龍門,金色六月,我們注定輝煌!

  1. 2013高三百日衝刺誓詞
  2. 高三百日衝刺誓詞
  3. 高三百日誓詞
  4. 高三百日誓師誓詞
  5. 高三百日衝刺學生髮言稿
  6.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
  7. 高三百日宣誓誓詞
  8. 高三百日宣言
  9. 高三百日衝刺
  10. 高三百日動員
  11. 高三百日勵志文章
  12. 高三百日衝刺發言詞
  13. 高三百日誓師演講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