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環節一:學生、家長、教師、校長發言

升旗儀式:

同:我們又一次走進春天,此時此刻,我們仿佛聽得見花開的聲音,聽得到彼此的心跳。今天是2013年2月27日,距離高考還有最後一百天,我們高三全體師生集聚一堂,隆重舉行綦江中學高2013級高考百日誓師大會。現在我宣布:“綦江中學高2013級--‘我們會創造奇蹟!’高考百日誓師大會,正式開始!”

男:請全體師生向右轉,升國旗唱國歌!

2、學生代表發言(略)

男:請全體師生向左轉!

男:同學們,十年磨一劍,百日鑄輝煌,你們準備好為高考奮鬥這最後的一百天了嗎?讓我們有請28班李浩同學代表高三全體同學發言。

女:聽完了李浩同學的發言,你是否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攀登成功的那座高山呢?一百天是最緊張、最刺激、最變幻莫測、最富有挑戰性的衝刺階段。

男:此時,也許你已經大汗淋漓、筋疲力盡,但你必須咬緊牙關,瞄準終點,奮勇衝刺!因為大家都知道,高考是人生關鍵的一步,是人生重大的轉折。只有在高考中取得優異成績,才能跨進你理想的大學,才能翻開你人生樂章嶄新的一頁,才能讓你擁有實現雄心壯志更大的舞台。

女:而這其實也是含辛茹苦將我們撫養成人的家長們對我們的期望,下面有請我們敬愛的家長代表10班羅霄同學的家長發言。

3、家長代表發言(略)

女:父母的恩情我們無以為報,現在我們只有在這一百天裡奮發圖強,不讓辛苦勞累的父母們失望。

男:一日為師,終生為師,為我們傾注了三年心血的老師此時此刻又有哪些話要對我們說呢?有請張啟芬老師代表高三年級老師發言。

4、教師代表張啟芬發言 (略)

同: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綦江中學副校長文才禮先生為我們今天的高考百日誓師大會致辭!

5、文才禮副校長作重要講話(略)

同: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綦江中學副校長文才禮先生為我們今天的高考百日誓師大會致辭(略)

男:感謝文校長的鼓勵

6、劉玉才校長作重要講話(略)

環節二:宣誓儀式

1、教師宣誓:領誓人--劉戈

男:接下來進入我們的宣誓儀式環節。(  )首先,有請我們高三年級主任劉主任,帶領整個高三教師團隊宣誓。

陳國良老師:請全體高三學子舉起右手,鄭重宣誓(略)

2、結束:

女:同學們,沒有經過拼搏詮釋的青春,只會是蒼白的。

男:沒有經過奮鬥考驗的青春,只能是遺憾的。

女:一百天,是衝刺的一百天,是造就人生輝煌的一百天。

同:努力吧,同學們!一百天的汗水揮灑將飽滿六月收穫的果實;一百天的拼搏苦戰將嘹亮六月歸航的凱歌。加油,同學們,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我們!我們綦中學子一定會創造新的奇蹟!

誓師大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學生散場播放歌曲《飛得更高》)

  1.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2.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3. 高三百日衝刺誓師大會程式
  4.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程式
  5. 高三百日衝刺誓師大會主持稿
  6. 高考百日誓師標語
  7. 高考百日誓師口號
  8.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誓詞
  9. 高三百日誓師對聯
  10. 高三百日誓師演講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