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勵志文章:活著就要不停地奔跑

高三勵志文章:活著就要不停地奔跑

我想,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生命的意義就如同一場賽跑。只要活著就要不停地奔跑!奔跑!奔跑!加速!加速!加速!

在奔跑的過程中,你不能有一絲的倦怠,否則就只有被遠遠地甩在後面或是淘汰出局。當你落後了,並不是別人拋棄了你,而是你自我放棄的結果。跑得更快,更多的並不是與別人較量,而是與自己較勁!

每天都要有進步,每天都要過得更好,每一分每一秒都要比前一分前一秒更優秀!

這是一種對自我的管理,更是對自我的挑戰!你能夠戰勝自我,就能夠戰勝任何人。

挑戰自我的過程是無比快樂的,當你一次又一次地戰勝自我,你才能一次又一次地衝擊人生的高峰。對自我的探索和挑戰是每個人畢生最重要的使命。凡事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才能跑得更快。

要養成這樣一種習慣——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對待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哪怕別人傷害了你,你也要感謝他給予自己一次寶貴的磨練意志的機會!

當別人用“放大鏡”、“顯微鏡”甚至“歪曲的哈哈鏡”去看你去挑你的毛病的時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毫不理會這些,只專注於跑得更快跑得更好跑得更完美!因為你不是活在別人的言語中,你只存在於你自己的髮膚中。你是為自己的夢想而活的。

這是我在最近一段時間的感悟。我很期待能夠在未來跟大家分享得更多!現在,我和大家一樣也在奔跑的途中,在修行自我的路上。

讓我們一起共勉,互相支持,讓我們跑得更快,跑得更好吧!哪怕路上有風雨,哪怕途中有坎坷,只要不放棄奔跑,不放棄對自我的修行,我們終究會創造屬於自己的生命奇蹟!

  1. 奔跑在通往大學的路上
  2. 高三勵志文章:在風尖上奔跑
  3. 復讀生勵志文章:注定飛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