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勵志美文:飛越滄海

高三勵志美文:飛越滄海

在潮打浪涌的海岸徘徊,抖落翅膀上晶瑩的水珠。望著遠方碧藍的天水相接,思緒飄然。

是誰說蝴蝶飛不過滄海,是誰說再美的言辭也抵不過冰冷的阿拉伯數字。我是只受過傷的蝴蝶,眼眸里寫滿憂傷,心房裡裝載淒涼。這一季,將悲傷摺疊收藏,抖動輕盈的雙翼,再次回到最初出發的地方。我知道,海的那邊是我的方向,是夢想的故鄉;我知道,海的那邊是新一輪的征程,是未來的明星。

依舊使用最華美的語言,讚頌我的美麗;依舊飛舞蹁躚,展示我的高傲。滄海何須畏懼?振奮精神,抖落浮華,演繹一場完美的飛翔。

其實,人如蝶,如蝶輕靈,二者又各有其長。很小就聽說過那片滄海,有人飛過,蟾宮折桂,金榜題名;有人被海水打濕雙翼,墜入大海。而我,無所畏懼,梳理翅膀,期待下一次高傲的舞姿。

時間熔金,歲月鉛華。轉瞬,光陰已被偷渡。曾經稚嫩的小蝴蝶在海風的輕撫下成長,意志是否更加堅定,體格是否更加強壯?海浪打濕你的觸角,莫要彷徨,無需慌張,任由海浪挑釁式的試探,記住,你要面對的,將是驚濤駭浪!

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你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乘長風破萬里浪。

誰說蝴蝶飛不過滄海?請努力,為了夢想,飛越滄海!

  1. 勵志美文欣賞
  2. 十大經典勵志美文
  3. 經典勵志美文:六月懷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