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考勵志文章:推開夢想之門

高考勵志文章:推開夢想之門

你是不是有過月亮圓了,夢還掛在樹梢的遺憾?你是不是有過走了很遠,距離夢想還很遠的懊惱?你是不是有過躊躇在外,不敢敲開夢想之門的猶豫?親愛的朋友,讓我們背上夢想的行囊,為夢想跋涉,向夢想奮進,推開夢想之門吧!
夢想是黑夜裡的燈塔,能讓遠航的船找到航線;夢想是懸崖上的岩石,在絕望之巔給人支撐和信念;夢想是火,在冰凍的季節給人以溫暖。
雄鷹夢想翱翔藍天,溪流夢想匯入海洋,蒲公英夢想走遍天涯海角,種子夢想衝出土壤。經過千百次跌撞,雄鷹終於歷練出征服天空的翅膀;經過千山萬水的艱難跋涉,溪流終於匯入汪洋大海;經過千百次在雨雪風霜中跌宕,蒲公英終於天涯海角四處安家;經過四處尋找養分,一天天與黑暗奮鬥,種子終於衝破土壤,感受雨露陽光和新鮮空氣,茁長成長。
夢想是一種勇氣,因為他會讓人變得無所畏懼。為了心中的那份信念,人便擁有了無窮無盡的動力,即使前面深淵萬丈,也有跨過去的勇氣!夢想是一種選擇,對於一個擁有夢想的人來說,為了心中的夢想,可以拋棄一切不必要的負擔。他勇敢,他堅毅,即使一無所有,他都從未猶豫,他相信,只要堅持,一切都會夢想成真。
有什麼能阻擋我們追尋夢想的腳步?有什麼能夠妨礙我們對夢想的痴迷?有什麼能迷失我們追夢的方向?有什麼能動搖我們推開夢想之門的決心?沒有!因為我們有決心,讓追夢的路不再艱辛;有毅力,讓夢想不再遙遠,有熱情,讓夢想途風景格外優美;有執著,讓夢想變得異常珍貴。
擁有夢想,並勇於為夢想打拚,因為夢想是水,能滴穿堅硬的石;夢想是石,能敲開成功的門;夢想是門,能引導我們走進一片新的天地。讓我們帶著自己的夢想,成功地實現理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