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考勵志美文:請揚帆,無畏風雨

肆虐的暴雪,擋不住南方人民迎接艷陽的腳步;駭人的地震,壓不垮汶川同胞重建家園的信心;零八的失利,輸不掉復讀學子書寫輝煌的志氣。

高三的復讀生們,還記得當時的豪言壯志嗎?還記得當時定下的目標嗎?還記得曾經描繪出的未來藍圖嗎?面對零八殘酷的事實,我們豈能一蹶不振?我們不會,我們不甘平庸。

跌倒者,請站起來!因為憧憬著未來,我們選擇了復讀;因為目標更高,我們重回了校園;因為不服輸的鬥志,我們相聚在一起。我們不應悲傷,再一年的辛勤耕耘,換來來年的碩果纍纍,豈不快哉?我們不應自卑,堅守自己的理想,為實現夢想而不懈打拚,豈不是在把握命運?我們不應懼怕,風和雨是對人毅力的磨練,是讓我們成為堅強者的益友。我們要明白:我們只是曾經的落榜生,但絕不是永遠的失敗者。

堅強者,請鼓起勇氣向前邁!時光如白駒過隙,稍縱即逝,容不得我們有半點猶豫。請讓我們珍惜這一次機會,用今日的勤勉,書寫青春無悔的輝煌篇章。高考的戰鼓已經雷響,亮麗的六月正向我們走近。我們必須做好跋涉的準備,用知識裝滿我們的行囊,用汗水錶明我們堅韌不拔的毅力。請讓我們牢記:今日的全身心投入,定能換來來年燦爛的笑容。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是的,再次經歷高三,苦,自不用言。但外界的狂風暴雨,折不斷我們心中那顆蔥鬱的參天大樹。()我們胸懷理想,不懼怕成功之路上的坎坷,我們鬥志凌雲,已做好了迎接風雨挑戰的準備。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前方的燈塔正指引著我們向成功的彼岸駛去,縱然有風雨肆虐,也不能轉變我們的航向。

看!東方的天空上啟明星已經亮起。請相信,光明即將來臨,讓我們攜起手來,去迎接那屬於我們的旭日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