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勵志誓言:我擁有神奇的力量

高三勵志誓言:我擁有神奇的力量

我擁有神奇的力量。

當我與人相處時。我知道如何影響別人的思想和行為。單是這一樣本領,使用得當,已經使得歷史上許多雄心勃勃的人達到名譽、財富與權勢的巔峰。

遺憾的是。只有很少幾個人知道他們擁有這樣的力量,大多數人不得不為自己的無知付出相當大的代價。飽嘗失敗與苦難:朋友離去,希望之門緊閉,機運之神遠去了,夢想破滅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悲苦大眾中的一員,對自己的能力懵懂無知,因而糟踏了許多獲得成功與幸福的機會。羊皮卷讓我睜開了眼睛。這個秘密非常簡單,甚至小孩子都可以明白,本能地加以利用。我們希望別人怎樣對待自己,就要怎樣對待別人,這樣才可以對人施以影響。我們彼此很像,同樣的感覺,同樣的情感,同樣的希望,同樣的恐懼,同樣的錯誤。以及同樣的血液。人人痛癢相關,微笑總會迎來善意。

我曾經很無知,現在才認識到僅僅依靠自己是不能獲得成功的,成功者都善於藉助他入的力量。同樣,沒有他人的幫助,我也不會達到自己的目標。明白了這一點,我對以前的行為深感後悔。

別人會助我成功嗎?

每當我皺眉時,回報也一定是蹙額。

每當我憤怒地大喊時,憤怒之聲回應著我。

每當我抱怨時,苛刻的目光將我刺穿。

每當詛咒時,憎恨的目光必定回視著我。

我使自己生活在一個沒有微笑的世界上,一個充滿失敗的世界上。我一直責怪別人與我為難,現在才知道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我終於睜開了眼睛。

我不再難以與人相處了。

我微笑。無論對朋友還是對敵人,並努力發現他們身上值得讚揚的品質,因為我認識到人類出於天性深深地嚮往著讚美。而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有值得稱讚的地方。我要做的就是表達出來那來自內心的讚美之聲。

讚揚、微笑、表示關切,我們既是付出者,也是受益者。為別人帶來美好的生活,也為自己創造著奇蹟。微笑為自己創造機會,捕捉機會。

我沒有意識到它的作用。以後我要多加練習,學會使用這種語言,因為它關係到我的幸福。

我不再難以與人相處了。

我發現,日常生活中,愛戴與欽慕的贏得,是通過每天甚至每小時經常發生的那些看得見的細小的善意行為。它們從—個人的言辭、聲調、手勢和表情中流露出來。仁慈的人很容易用他的快樂感染周圍的人。善良的心好像快樂之泉,使周圍每個人閃耀著笑顏。每晚就寢前,我慶幸自己已使至少一個人更加快樂或者更加聰明,或者至少更對自己感到滿意。

如果我能夠恪守在此所發的誓言,未來我所呼吸的空氣必將閃耀著愛和美好的希望,那么從這—刻起,我又怎么會失敗呢?

我不再難以與人相處了。 (勵志文章

  1. 高三經典勵志文章:一米遠的天堂
  2. 高三學生勵志誓言集錦
  3. 高三勵志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