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九句話點亮黑色高三

九句話點亮黑色高三

(九句話原創是自網路上保險推銷員,所有解釋內容為一程結合高中情況改編!)

    1.今天,我開始新的生活!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當每天早上天一亮,我們起床的時候,拉開窗簾,你會看到外面的天空,一天的生活開始了。過去了的已經過去,明天還沒有到來,我們唯一能夠把握的就是今天,就是現在!別讓昨天的過失影響了今天的奮鬥,別讓明天的結果成為今天的壓力。把握今天就就超越了昨天,就贏得了明天。今天我開始新的生活,新的人生,哪一天不是生命中唯一的一天?全心全力讓這一天充實起來,有意義起來!

 2.我是最棒的!
那么久以來,我們經受了太多成績上的起起落落,聽到了太多來自家長、老師和同學的負面評價,慢慢地連我們自己都深信自己“不行”了,我們似乎再也沒有底氣說這樣一句話,其實那都不是真實的。真實的就是,你是最棒的!你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你是最棒的自己。要有足夠的信心!擁有自信,你就是自己的救世主。在心裡種下這一句話吧,無論多困難都要鼓勵自己,學會左右溫暖右手,都要告訴自己,我可以,我是最棒的,讓我做給你看!

 3.成功一定有方法!
成功者總是千方百計想辦法,我們以前也總是說“方法比困難要多”,只有失敗者才千方百計找藉口來自欺欺人。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看到的那些成功的人,他們無不是尋找辦法的高手。他們的成功啟示我們,即使在困境也要保持理智,以其敏銳的眼光洞悉每一個可以把握的機會。

 4.每天進步一點點!
在學習的路上,好高騖遠者必敗,眼高手低者必敗,這裡沒有“一夜暴富”的奇蹟,這裡唯一的真理是“天道酬勤”,踏踏實實,一步一步,每天進步一點點,叫自己看得到努力的成果,讓著成果慢慢變成強大的自信和實力。不和別人比,只和自己的昨天比。

5.我微笑面對全世界!
面對未來的競爭和壓力我們無從選擇,但我們可以選擇的是我們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微笑面對吧,這微笑里有淡定的胸懷,有笑迎困難的的自信,有心底無私天地寬的釋然。微笑不能增長能力,但是愁眉苦臉又有什麼益處呢?微笑也許不能改變結果,但會改變一路心情,改變過程!

6.人人都是我的貴人!
貴人不在天邊,而就在我們自己的身邊。請以感恩的心面對父母,面對周圍的的老師和同學。父母是給予你生命和你生命中一切的貴人,求學的機會,夢想的開端,拼搏的賽場連同失敗是的安慰和鼓勵,他們從不放棄!老師是讓你的生命變得厚重、變得有境界的貴人,知識,視野,理想、胸懷連同他們經歷人生的失敗的教訓,他們從不放棄!同學是你一路同行一路陪伴的貴人,競爭,友誼,生活,苦樂連同他們自己的世界,他們也從不放棄!感恩才有幸福!

 7.我熱愛我的事業!
熱愛是最好的老師!只有熱愛才有可能將這個事業做好。如論將來您想從事什麼事業,請記住,現在的求學就是創業的開始,就是你一生事業巔峰的山腳。高中生活也許不能決定你以後能夠到達的高度,但一定會影響你攀登的難度!你需要像熱愛你的事業一樣熱愛它。

8.我要立即行動!
恩格斯就曾經說過:“一打綱領,不如一個實際的行動”,在教室里空想永遠出不來清華北大。要想將夢想變成現實,唯一的辦法就是去實踐,一個字“乾”!寧可白乾,不可不乾。夢想永遠都不會自動變成現實,唯一的途徑就是實踐,就是立即去行動、去乾、且不能有任何的猶豫和拖延!做一個最優秀的學生或許需要很長時間,但是做一個最上進的學生只需要轉變一個態度,請從今天、從現在起做一個最努力的行動者。

 9.我要堅持到底,絕不放棄!
著名的成功學演講家陳安之在他的演講中說,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永不成功!沒有失敗,只有放棄!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首相邱吉爾先生的一段非常有震撼力的話,這就是:同胞們,先生們,女士們:面對兇惡的德國法西斯,我們從來都沒有說過勝利是容易的,但是,我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放棄戰鬥!借用這個格式,我們是不是也可以這樣說,在激烈的人生競爭中,我們從來都沒有說過成功是容易的,但是我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放棄努力!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高三,我的幸福時光] [一個高三學生自我激勵格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