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致奮戰在高考備考一線的高三學子

今天,高三學生就收拾起心情,開始奔赴「抗戰前線」了!

辛苦嗎?那是一定的,但想著100多天後的高考,再痛也要忍著啊!

要想高考後不痛,就得現在忍著痛!

看著那一雙雙無奈而又堅定、惆悵而又決然的眼睛,我們作為過來人,還能做什麼呢?與他們同在,和他們並肩作戰,痛並快樂著!

第一場課,春節後得到第一場課,中國新年的第一場課,送給他們一篇「虎文」,與其共勉吧!

虎年到了!

對於我們這群生龍活虎的高三學子,也就意味著高考將至,上山打虎的時候到了!都說六月高考猛如虎,可我們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呀!所以,我們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努力備考,敢於應戰,正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也!如果我們前怕狼後怕虎,或者在最後這一百多天裡虎頭蛇尾,都將讓我們虎落平陽,兵敗高考!

同學們,環視四境,各路高手虎視眈眈,百日倒計時將近,高考已成虎狼之勢,眼看就是一場龍爭虎鬥!怎麼辦?我們不僅要苦學虎略龍韜,將自己武裝得如狼似虎,還要注意將身體鍛鍊得虎背熊腰,讓自己有虎虎生氣,這樣才能讓我們在高考戰場上如虎添翼!同學們,是蛟龍,就去翻江倒海;是猛虎,就該虎嘯群山!

祝同學們:在虎年裡龍翔虎躍,在高考中虎虎生威!

謹以此文獻給所有奮戰再高三一線的師生們!

推薦:[寫給高三學子:人生只能由自己來負責] [寄語高三學子:百日衝刺 決勝高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