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衝刺勵志文章:豪情在胸,舞出別樣人生

高三衝刺勵志文章:豪情在胸,舞出別樣人生

曾經把那份豪情藏得太久,總自信的認為一年的默默無聞不會把自己的志向改變,但殘酷的現實使我懂得,人的天性是不會輕易改變的,而面對困境,我們必須改變自己,重塑自我,才能進步。

不要因幾次考試失利,而覺得夢想已經若即若離,其實你很堅強!即使翅膀斷了,也不要忘了飛翔;即使跌倒了,臉上也帶著微笑。人生應該這樣過,目標就在前方。

在離高考還有77天的日子裡,我們每天都要以飽滿的熱情對待每一分鐘,起點低沒關係。只要有一天不高考,就還有補救的機會,多想想自己的優點。雖然你知道地球少了你照樣還會轉,但這一年就是你的全部,奮鬥是你生命的主宰,沒有人能左右你,沒有人能取代你的位置。

這就是一份豪情,12班的每一個同學都應有一份豪情。曾經為某同學書桌上貼著“男人二十當自強”而感動,聽到班長用沙啞的嗓子一次次提醒的話語而心潮澎湃,( )感悟到楊老師不厭其煩的教育更是讓我們精神層次能夠提高,我們因有這樣一位強勢老師而慶幸。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待何時,這是一個特殊的時間段,過了這一段,12班的成功將是一種必然。

講多了,豪言壯語也許就變成了大話、空話,接下來我們就用行動實現我們的諾言,去觸摸夢中的象牙塔。這是一種必勝的豪情,這是一種雄壯的氣概。不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們都要拿出男子漢的豪氣。該出手時就出手,該亮劍時就亮劍,這才算得上爺們,人生就該這樣。

男子漢,胸懷坦蕩;

男子漢,自立自強。

男子漢,馳騁沙場,痛飲敵人血;

男子漢,頂天立地,瀟瀟灑灑走四方。

09年,臥薪嘗膽,楊門鐵騎齊奮進;(班主任姓楊)

10年,蟾宮折桂,我的名字叫做——紅。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以下文章:

[高三勵志文章:少年壯志當凌雲] [高三勵志文章:高三,像俠客一樣戰鬥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