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學生勵志語錄

高三學生勵志語錄

一、要有堅定明確的目標。

沉心靜氣,排除干擾,拼搏數月,直奔高考。

二、制定每日學習計畫並檢查完成情況。

最好晚上睡覺之前,在心裡制定一個明日計畫,根據自己的情況合理安排內容。並在次日晚上睡前檢查完成情況,給自己打分,是優還是差。

三、不要好高騖遠,要腳踏實地,少說多做。

只要每天都優秀的完成了計畫,堅持五六天便優秀一周,堅持四周便優秀一個月,堅持幾個月,高考就成功了。成功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反反覆覆!

四、別後悔過去,勿憧憬未來,踏踏實實的把握現在。

後悔過去,心事重重,無聊!憧憬未來,不切實際,沒用!你擁有的只有現在,輕裝上陣,馬上做!

五、人不可有傲氣,但絕不可無傲骨。

永遠要謙卑的低下頭,向任何人學習,絕不可有傲氣。(  )但是要有傲骨,要自信有主見,不要隨波逐流,按照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朝著自己的目標,持之以恆地走下去。

六、意志堅定,要有恆心和毅力。

高中生這個年齡階段具有“驚人的意志力”,可以做成任何你想做的事。以你早起鍛鍊身體為例,堅持了22天,便形成了習慣,堅持了91月,便養成了終身的習慣,也就是說到那時你不早起鍛鍊都“難受”。

七、應有很強的抗干擾能力。

學的好與不好,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如果沒學會,別人都玩,你必須學;如果學會了,別人都學,你可以玩,這就是個性!“別人皆醉我獨醒”“天下皆濁我獨清”,你需要有這個魄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