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畢業典禮主持詞

高三畢業典禮主持詞


時間:2011年6月1日上午8點

地點:學校運動場

主持人:

甲、鄒琦(16班)

乙、王莉蓉(4班)

丙、王晨(20班)

丁、趙天琪(15班)

撰稿:邵志標

入場:播放《同桌的你》《梔子花開》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尊敬的各位家長

丙、敬愛的老師們,

丁、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甲、時光飛逝,日月如梭,三年時光彈指一揮;

乙、帶著夢想,帶著期待,三年來我們一起走過。

丙、在朝夕相處的一千多個日日夜夜裡,有太多太多的人和事值得我們回憶和珍藏。

丁、三年來,全體師生風雨同舟,榮辱與共,結下了深情厚誼。

合、忘不了這情同手足般的純真友情,忘不了這慈母嚴父般的濃濃師恩。

甲、同學們,這份厚愛與深情將會滋養你的心田,

乙、這些美好的回憶將會永遠珍藏在你心底。

丙、今天,請釋放你心中的祝福與祈禱,拉起身邊深情之手,拉起身邊厚誼之手!

丁、今天,請釋放你心中的真誠與感恩,擁抱關心疼愛你的恩師,擁抱哺育你成人成才的爸爸和媽媽!

合、淮北市實驗高級中學2011屆畢業典禮現在開始!

甲、(升旗儀式)

全體注意:立正,向左、向右轉!

出旗!升國旗、唱國歌!

禮畢!向左、向右轉!

乙、歲歲花相似,今朝別樣紅。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今天是個值得慶賀、值得永遠銘記的日子!

三年來,校領導高瞻遠矚、搶抓機遇,以先進的辦學理念和科學的管理方法,使我校迅速崛起,成為皖北大地上一顆熠熠生輝的明珠。

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紀迎春校長致辭。

丙、紀校長回顧了我們高中三年的學習情況,對大家健康成長表示了祝賀,並給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句句叮嚀,字字千金,紀校長的祝福語重心長。請同學們牢記在心,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時時勉勵自己、鞭策自己,奮勇向前。

謝謝紀校長的熱情鼓勵和殷切希望!

丁、三年的秋冬春夏,我們一道走過;三年的酸甜苦辣,我們共同品嘗。在陪伴我們走過的這一千多個日日夜夜,老師們同樣是在風雨兼程,奔忙於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顧不上欣賞旭日和夕陽留給大地的美景。三年苦行生涯,我們盼望著脫離,可老師們一如既往,用熱情和智慧點亮了每一縷曙光。課堂上,課堂下,有循循善誘的講解,有和風細雨的教誨,還有嚴厲的批評,都是希望我們能更順利地抵達理想的彼岸。

下面有請畢業班教師代表王峰老師致辭。

甲、王峰老師的講話可謂是真情流露、豪情滿懷,謝謝他的精彩致辭。也謝謝老師們辛勤的付出,感謝你們用汗水、智慧和生命的激情點燃我們幸福人生的希望。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為在實驗高中三年的學習生活畫上圓滿的句號。我們應該為自己自豪,因為我們無悔於青春,無悔於母校。

下面,有請學生代表王漢卿同學致感謝詞

丙、三年的時光,大家一同走過,沒有同學之間的朝夕相處,互幫互助,我們的成長就會少了很多樂趣。正因為我們的相聚,青春才會變得如此絢爛多彩!此時此刻,面對三年來朝夕相伴的老師和同學,我們有幾多不捨和無奈。但是,同學們,帶上老師的祝福,放心的去飛吧。展翅的鯤鵬總會有屬於自己新的天空去翱翔!

丁、大愛無痕,大愛無疆!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我們的父母以厚重如山的愛和寬闊如海的胸襟為我們鑄造了一雙隱形的翅膀,正是這雙翅膀,帶我們飛度重重難關。

下面,請高三(19)班任鵬宇同學的父親代表家長致辭。

甲、同學們,請把最樸素的感恩獻給我們可親可敬的家長,無數個黑夜裡的默默祈願與耐心守望,無數白晝間的苦苦相依與無怨奔忙。謝謝您,謝謝您對我們的關愛,謝謝您對學校的理解和支持。謝謝您,可親可敬的家長朋友們!

乙、怎能忘啊,多少個清晨,我們書聲琅琅;多少個寒冬酷暑,我們伏案勤學,多少次專注聆聽老師那聲情並茂的講課,多少次凝神苦思那解不完的題,多少次接受老師們耐心答疑輔導,多少次競賽場上參與較量。

請允許我們向您,我們敬愛的老師表達最崇高的敬意!

下面,請學生為老師頒發特殊貢獻獎!

丙、老師是園丁,育得桃李芬芳;

班主任老師更是浩瀚江海中的長帆,助你我順利起航!

學生是花朵,在老師們的精心澆灌下茁壯成長!

下面請學生給班主任獻花!

(播放《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丁、讓鮮花捎去我們對老師們的感謝與祝福,讓師生間的情誼在這一刻天長地久!

甲、生命是燦爛的,青春是美麗的。三年的高中校園生活,同學們在這裡樹理想、求真理、勤學習、強能力。(  )校園裡留下了每一位同學奮發向上的足跡,學校也見證了同學們的青春和成長。

下面,請校長為我們頒發畢業證書!

(播放《友誼地久天長》)

乙、迎著東方絢麗的朝陽,

滿園鮮花散發著芬芳。

丙、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帶著囑託,帶著希望。

丁、沐浴著青春陽光,

青春載著希望起航,

合、讓人生更精彩,

精彩在這青春時光。

甲、下面讓我們齊唱校歌《精彩在這青春時光》!

乙、敬愛的母校,我心中永遠的明燈;敬愛的母校,我心中清冽的甘泉!

丙、尊敬的老師,我們永遠感激您;尊敬的老師,我們永遠銘記您!

丁、讓我們記住這美好的三年,記住這難忘的一刻,讓我們的手緊緊握在一起,讓我們肝膽相照,同舟共濟!

甲、老師們,同學們,畢業典禮就要結束了,但我們的師生情,同學情永遠不會中止。願我們一帆風順、夢想成真,祝福我們的明天更美好!

乙、同學們,不管將來我們走到哪裡,母校老師的心都會永遠和我們相依,母校的血脈都會永遠和我們緊緊相連!

合、淮北市實驗高級中學2011屆畢業典禮到此結束,再見!

(播放《二十年後再相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