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考忠告

1、別太早到考場。你會在緊張過後無聊的開始看各個女生的腿,然後在考語文時還對它們念念不忘。

2、看上了旁邊男生就去問手機號。別想著看到名字後在人人網上去找,找不到的。(別問我為什麼找不到。因為我沒找到,悲傷逆流成河了,就這樣。)

3、別為了任何一個人放棄物理最後一道大題。你的女神會超常發揮投奔高富帥,你最後只能去藍翔技校。

4、如果無聊就多看看周圍同學。很多人你會是最後一次見。

5、不要約考完當晚幹嗎幹嗎,大部分人只想著回家。你會被放鴿子。

6、如果有任何報社找你約稿,即使用化名也不要說任何不希望別人知道的事。()你的班主任會認出來是你,而且會考完後第一時間給你打電話。

7、別提前交卷。你出來後會被各類家長圍觀,被各類老師詢問題做的怎么樣,並且有各類攝像機設備對著你那油光滿面的臉要求你談感想。

8、別睡著。睡醒後等你緩過神來就交卷了,而且,你流的口水會弄髒你的答題卡,那個機器就讀不出來了,然後你就掛了,然後請你明年同樣時間重新閱讀此忠告。

9、考完後找點具體事做吧,否則會空虛寂寞冷。追同考場的女生不算。(我解釋一下這一點啊。當時我的好朋友就被同一考場的男生追,從問手機號到跟她一起坐公交回家到和她一起去同一個地方學吉他。後來好友實在受不了了就拜託我給男生髮簡訊說她其實是拉拉,和我在一起許久了。再說了,那個暑假大家都空虛寂寞冷,感情大多都不能長久。還不如做點實事充實自己,這樣到大學後不會第一天就被歸到了屌絲的範疇了永世不得翻身。)

10、考試加油,別緊張。高考真的不重要,長的好看才是硬道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