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學子,請放下所有的包袱

高三學子,請放下所有的包袱

高三,是每一個學子必經的路。

那一年,所有的期盼都在你們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努力中。

那一月,所有的等待都在你們拼搏到底頑強的奮鬥中。

那一刻,所有的目光都在你們昂首挺胸,勇往直前的走進考場的淡定里。

也許,很多的人會認為這一年是「論成敗」的一年。不,不是這樣的結論。無論孩子的最後結果是什麼,只要他們的青春無悔,他們努力拚搏,他們在默默堅持堅守著自己夢想,那麼,這就是成功的,是好樣的!

孩子們,不要去想若我怎麼樣父母會怎麼樣的。這樣的命題永遠不成立的。父母,在心底,永遠希望你們身心健康。清華,北大的門檻畢竟是少數人能夠走進的,更多的是平凡的大學。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努力去為實現自己夢想去拼搏,就是無悔的,就是燦爛的,就是精彩的!

天下的父母的心都是一樣一樣的!天下父母的情也是一樣的寬廣博大的,不會因你而去和別人比較,因你是他們的唯一,是他們的生命在塵世的延續,是他們拼搏奮鬥的源泉。有時候,父母會絮叨,會擔心,會說出一些讓你們反感不愛聽的話語。(經典語錄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愛你們,怕你們受委屈,怕你們壓力過大,怕你們小小的心靈受到傷害。總之,在父母的眼裡,你永遠是他們心中的小寶寶。

孩子,放下你所有的包袱,輕裝的走好高三這條充滿挑戰,充滿競爭,充滿壓力,更多的挑戰自己我的一年。孩子,不論你有多麼的難,有多麼的枯燥,有多麼的單調,有多麼的、、、請你一定一定要記得,在你的身後有父母強大的支撐,他們是你們精神的支持者!更多的是你們的情感傾訴者,當你不開心,不快樂,有想不明白的時候,請一定要敞開心扉的和父母說。親愛的父母們,請您們一定一定要靜下心來靜靜的傾聽孩子的心裡話,他們不是要你們給一個什麼具體的方案,而是他們的一種傾瀉而已,聆聽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幫助,就是對他們最好的支持!

漫漫人生路,高三,只是一個轉折點。看淡,看輕,看開,美好的未來在你們堅持不懈的拼搏奮鬥里!加油!高三的學子們!祝福您們!快樂的學習,快樂的生活!笑迎2012的六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