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百日動員

高三百日動員

今天是2011年2月28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是一個讓我們在列的每一個人刻骨銘心的日子。距離高考還有100天,從今天開始,我們就要整裝上陣,作最後的進軍,挺進神聖莊嚴的高考考場。考場如同戰場,戰場必須決勝。為了在高考中取得輝煌的戰績,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2011高考衝刺100天誓師大會,為同學們擂響出征的戰鼓,吹響進軍的號角!下面我宣布魯垛高級中學2011高考衝刺100天誓師大會正式開始:

今天大會的議程主要包括:

1、升國旗、唱國歌;

2、郝素宏校長講話

3、教師代表李兵老師發言

4、學生代表朱廣麗同學發言

5、高三全體學生宣誓

6、高三全體教師宣誓

一、首先進入第一項議程:

全體師生肅立,升國旗,唱國歌

二、如果說中小學生活是一場萬米長跑,那麼終點就是萬眾矚目的高考,這一百天就是最緊張、最刺激、最變幻莫測、最富有挑戰性的衝刺階段。此時,也許你已大汗淋漓,筋疲力盡,但你必須咬緊牙關,瞄準終點,奮勇衝刺。因為大家都知道,高考是人生關鍵的一步,是人生重大的轉折,只有領取到高考的通行證,才能跨進大學殿堂。它對翻開我們生命樂章的嶄新一頁,有著不可估量的作用。他可能會讓你的人生如詩如歌,可能會讓你的夢想絢麗如虹;(勵志演講  )可能會讓你擁有實現雄心壯志的更大舞台,可能會讓你登上一座座風光無限的山峰。那怎樣才能打好高考之戰,怎樣才能實現人生的美好夢想,怎樣才能鑄就屬於你的輝煌呢?

下面請郝校長為我們高三年級全體師生作高考衝刺100天動員,提出要求和指導。

三、下面請教師代表李兵發言:

四、下面請學生代表朱廣麗發言:

學生誓詞:

為了高考的勝利,為了六月的輝煌,我用青春的名義宣誓:

飽滿激情,鬥志昂揚;鎖定目標,矢志不渝;百倍信心,全力以赴;惜時如金,效率至上;勤學巧練,保質保量;早早到班,靜心投入;刻苦鑽研,弄懂每題。每條錯題,絕不放過;友伴學習,互助雙贏;課堂學習,積極參與;不懂就記,及時消滅;基礎知識,狠抓課本;遇到難題,主動請問;每周結束,回顧反思;笑對他人,調節心態;保證睡眠,精力充沛;百日衝刺,亮劍高考,奮鬥百日,無悔一生;決戰百日,守護尊嚴;決戰高考,我定成功!決戰高考,我定成功!

宣誓人:

2011年2月28日

六、高考,不僅是學生的戰役,也是教師的戰役,面對這場艱苦而光榮的奮戰,我們高三全體教師會和全體學生一起同舟共濟,臥薪嘗膽,即將踏上衝刺100天的奮鬥之路,我相信我們高三教師團隊,都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讓我們大家舉起右手,發出我們心中的聲音。

教師誓詞:

我們高三全體教師將精誠團結,通力合作,刻苦鑽研,精心備課。甘於奉獻,燃燒激情。嚴謹治學,不留缺憾。關注高考動態,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一絲不苟地批好每份試卷,夯實學生基礎,給足學生信心,努力幫助全體同學,發揮出自己最佳水平!我們不滿足於「盡力而為」,而力求「全力以赴」,今日的誓言,明天的精彩,共同拼搏,迎接屬於我們的輝煌六月!

宣誓人:***

七、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決戰的時刻已經來臨,衝刺的號角已經吹響,高三軍團整裝待發,讓我們一起揚起理想的風帆,盡情放飛青春的翅膀,迎接明天的朝陽!讓我們擰成一股繩,揮灑我們的青春,讓六月的鮮花見證我們的輝煌,讓六月的美酒滋潤我們的足跡。

讓我們共同努力,為了六月的約會,奮鬥吧!

我們堅信:我們因2011高考而精彩!魯中因我們精彩而輝煌!

八、2011高考衝刺100天誓師大會到此結束,祝願所有高三的同學們在的歌聲中一路走好,走向高考考場,收穫屬於自己的6月輝煌。順祝高一同學們學習進步、高二同學們小高考成功!謝謝大家。放音樂《真心英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