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作為學姐,我必須對即將高考的你們說

還有不到一個月高考了,這些話必須得跟學弟學妹們說。

高考的孩子們。如果語文沒有考好請不要哭泣,因為當考完數學的時候你會發現哭早了。

在國內你考到哪裡都不重要。因為這只能決定你在哪裡玩DOTA而已。填報志願的時候江浙一帶優先,因為會包郵。還有必須了解報考學校宿舍是否有空調,這將直接影響到你大學4年生活的根本質量。高考結束的時候先買一部電量好點的手機,要不然上了大學毛中特,馬哲這樣的課你怎麼熬時間。

還有千萬別擔心考不上怎麼辦,因為4年之後你還是一樣沒工作。

還有一定要記住這次高考是唯一一次不看長相的考試,希望你們加油。

放心。上了大學你會發現考試不是最重要的。工作也不是最重要的。生活也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長相。

最後要記住。你們高考這段時間是幾乎整個人生中知識最豐富的時候。且行且珍惜。知識是會改變命運的。我上大學時候90斤,現在已經110斤了。

如果你在擔心現在的小對象沒有和自己考上一所大學千萬別擔心。因為就算考上了4年以後你們也未必能在一起。

說了這麼多必須有點正能量。記住蛆也會有插上翅膀滿天飛舞的時候。同時記住蒼蠅終究逃不過吃屎的命運。現在你們必須認真審題。做題細心。用最優異的成績考上一個理想中的大學。最後你才能知道上面說的——全是真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