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2015閱兵觀後感200字

2015閱兵觀後感200字(一)

今天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日。上午盛大隆重的紀念大會和威武雄壯的大閱兵點燃了所有中國人民的激情,也讓全世界熱愛和平的人們目睹了維護和平的強大力量,閱兵方陣精神昂揚,看著大閱兵我的眼前濕潤了,這是和平的力量,這是正義的力量,今天我們獲得了這種力量,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這是多少革命先烈用生命鮮血換來的,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就是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來報答國家、報答先烈,牢記歷史,面向未來。

2015閱兵觀後感200字(二)

2015年9月4日,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觀看了中國抗戰勝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大閱兵。當看到在天安門前整齊的隊伍、恢弘的氣勢震撼全球。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了整個天安門廣場,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習近平主席肅立在敞篷車的正中央駛過金水橋,向海陸空三軍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習主席的問候如和煦春風,溫暖軍心。「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迴蕩,山呼海應。我們應該銘記先輩們的犧牲,銘記今天和平生活的來之不易;是無數先烈浴血奮戰、窮其生命換來的。因此我們應該更加熱愛和平,更懂得珍惜和平。

2015閱兵觀後感200字(三)

抗日戰爭已經整整過去了70年,那個年代祖國人民正身在水深火熱當中,沒有自由、沒有和平,只有壓迫、剝削。經過無數先烈的奮力抵抗、英勇善戰,中國人民永遠的站起來了。現在的我們永遠不要忘記那段歷史,並希望告訴我們的後人,知道、記住這段刻骨銘心的年代。作為祖國的未來,()我要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科學知識,用自己的力量建設更加美好,富強的祖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