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我愛灰太狼觀後感

我愛灰太狼觀後感(一)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看大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我愛灰太狼》電影主要講的是這樣的:

灰太狼發明了神奇的拜拜機,只要它對任何東西說聲拜拜,並搖搖手,就能傳送到任何地方。這時在鍋里的懶羊羊唱起了歌「我愛洗澡,身體好好」。

突然,響起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原來是喜羊羊來救懶羊羊了,灰太狼叫出拜拜機,沒過一會,就把喜羊羊傳送到了羊村的實驗室去了。不想,之後一台來自人類的地皮挖挖機將灰太狼一家連同狼堡挖到了人類世界。

來到了人類世界之後,慢羊羊村長利用看看機將灰太狼,紅太狼,懶羊羊,變成了人,並結識了丫丫和香香兩位人類朋友。在尋找拜拜機的過程中,紅太狼找到了拜拜機,並誤說出了密碼莫名其妙,結果被送回了羊村。但發現小灰灰沒去羊村也被傳送到了人類世界,而且已經變成了一條狗,還在狼堡里。在尋找小灰灰的過程中,灰太狼一行人被大壞蛋皮總抓住,在關鍵時刻,慢羊羊完成了看看機得最後升級,將皮總的腦電波控制住,經過不懈努力後,灰太狼終於帶著小灰灰逃離了狼堡。

但皮總逃上了地皮挖挖機,用雷射攻擊灰太狼。沒有想到拜拜機在地皮挖挖機里,皮總誤說了密碼,和地皮挖挖機一起傳送到了另一個沒有人的星球上,灰太狼,懶羊羊和小灰灰最後也回到了親親草原上。

通過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我愛灰太狼》這部電影,我明白了運氣往往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我愛灰太狼觀後感(二)

今天,媽媽帶我到比高電影院看電影,電影的名稱叫我愛灰太狼。

到了一點半,我來到10號廳,看到那裡人山人海,位置還不夠,我看到這樣的情景,想:這部電影這麼多人來看,那麼受人歡迎,這部電影一定很好看吧!''

電影很快就開始了,這是一部現實家虛幻的電影,主要講了灰太狼始終捉不到羊,大家覺得灰太狼很沒用,不想讓它當族長,除非得到狼族的寶物--狼王石英。灰太狼聽了,不顧一切,帶著它的兒子小灰灰踏上了尋寶之路。

灰太狼帶著自己的法寶:易容霜,定身器,可以製造黑色的墨鏡,坐著一條船,來到了北極,到了北極,灰太狼用易容霜變成了人行,後來遭到了敵人的襲擊,因為他們也想得到磚石,灰太狼辛勤的找到了狼王石英,而壞人躲在角落等待灰太狼經過,奪過磚石,毀滅了狼族的計畫,我覺得他們太壞了,既然把別人的努力而爭取的東西奪過來,這是個不對的行為,可灰太狼如此的聰明,它把狼王石英化成了燈泡給了他們,他們很生氣。把小灰灰丟進了河裡,可是小灰灰沒有害怕,它在河裡找到了狼王石英,狼王石英在小灰灰手裡亮了起來。

這時灰太狼想起了老白狼說的話,只有真正的狼王才配有狼族的寶物——狼王石英。後來灰太狼明白了,小灰灰是真正的狼王,那時,灰太狼直樂,直笑,拍手。接著,壞人製造出的炸彈火箭馬上要爆炸了,壞人坐上了火箭飛上了太空,讓灰太狼和小灰灰被炸死,在這緊張的時刻,灰太狼是那麼淡定小灰灰又那麼勇敢,為了保護它的爸爸灰太狼,自己被送上太空,最後也成了狼王。看了這部電影我覺得做什麼事情都應該多想辦法,遇到壞人要沉著冷靜,不怕困難。

我愛灰太狼這部電影體現了小灰灰和灰太狼的機靈與勇敢,非常的好看。

我愛灰太狼觀後感(三)

假期,爸爸帶我跟妹妹去電影院看《我愛灰太狼》。

故事講的是:灰太狼正在家做飯,小白狼和一群親戚們去找他,要把灰太狼的族長職位撤了,由小白狼替代。小白狼說:如果你能找到狼王石,你就再乾族長職位。

灰太狼就帶著自己的兒子小灰灰去了北極尋找狼王石,當他們在一片大海中航行的時候,小灰灰告訴灰太狼前面有一艘船,灰太狼大聲喊:前面的人請把船讓開!前面那個人說:我不是船!突然,灰太狼的船「嘭」的一聲,被一個東西撞碎了。原來,對面那不是一艘船,是一座寶塔呢!()他們的船撞在了塔上沉了!他們在大海中找到了一塊木板,逃了出來……在尋找狼王石的途中,他們還遇到了很多的艱難險阻,但是他們都闖過來了。後來,他們終於找到了狼王石。

看完後,爸爸問我是怎麼想的,我覺得我以後也要學習這種不怕艱難險阻的精神,遇到困難和挫折,要勇於面對,以後在學校好好學習,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在家裡,做一個懂事的好兒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