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暖情觀後感

暖情觀後感(一)

星期二上午,我們在學校看了電影《暖情》。

這部電影主要寫了一個名叫冬冬小朋友的家庭,他爸爸媽媽都下崗了,為了生活,媽媽只好去大連找工作,過了一段時間,冬冬很想媽媽,就跟爸爸一起去找媽媽。在大連,爸爸想回家,冬冬卻不想回家,他們給別人送過飯、撿過垃圾。冬冬為了撿一個易拉罐被車碰傷了頭,住進了醫院。就在這時,媽媽來醫院看望兒子,冬冬大哭起來,看到這裡,我非常感動。

冬冬出院後去媽媽那裡住了,而爸爸還是在外邊收廢品,冬冬很想念爸爸。為了冬冬,爸爸媽媽回到原來的家,過起溫暖的生活。

我看了這部電影,我非常感動,因為冬冬不想讓自己失去自己的爸爸或媽媽,說明他很愛父母。還有他媽媽為了生活去大連、爸爸去撿廢品,這都是為了家庭生活,為了兒子的幸福和快樂!

看完之後,我感到我真幸福,我更加愛我的爸爸媽媽啦!我多麼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小朋友都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暖情觀後感(三)

今天看了《暖情》,令我深受感動。我是在電視上看的。

《暖情》的主人公是一個小男孩冬冬和他的爸爸。他們很窮,租了一間屋子住,每天以撿紙殼、塑膠瓶為生,只能吃榨菜和饅頭,冬冬有一把口琴,爸爸有一輛三輪車,但是他們執意要找到小男孩的母親。一次,冬冬撿了幾個易拉罐,準備給爸爸。這時,幾個放學的小孩從他身邊經過,把他的易拉罐踢到了馬路上。小男孩去撿那幾個易拉罐,不料,被車撞傷了,送進了醫院。

冬冬出院不久,就找到了媽媽。但是,媽媽把小男孩和爸爸分開了,小男孩住在富裕的家庭,爸爸還是老樣子。

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如何堅強、如何奮發向上。

暖情觀後感(三)

純粹是為了陪祺寶去看電影,目的是完成寒假作業,寫一篇電影觀後感,但看的我哭得淅瀝嘩啦。《暖情》裡那個叫冬冬的孩子演得真好,很感人,這種片子讓孩子看看還是非常好的。祺寶的觀後感寫得很簡單,但對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來說已經很好了,當然這是媽媽幫他修改過的,主要是加了標點。

今天我和媽媽看電影名字叫《暖情》,電影裡說了一個孩子叫冬冬,他的爸爸媽媽下崗了,他的媽媽到大連去找工作了,冬冬想他的媽媽了,他的爸爸就帶冬冬去找他的媽媽,他們一邊找工作一邊找媽媽,過了很長時間,找的工作:送飯,掃地、揀易拉罐。有一天冬冬為了揀易拉罐給車子撞到了,他的媽媽看了電視,到了醫院,然後又走了,他的媽媽最後選擇了孩子。

電影《暖情》使我們知道了,沒有了爸爸或者沒有了媽媽,有多可憐了,冬冬就想要一個完整的家。希望我們小朋友都有一個幸福、完整的家。

暖情觀後感(四)

《暖情》呼喚真情,情就一個字,所以維繫世界;愛就一個字,所以貫穿人生。

偶然,向來對情感電影不感興趣的我,在今天醒來的早晨,打開電視,手中的遙控器停在了央視6上,一個可愛的男孩和他爸爸吸引了我。連我最愛看的早間新聞也放棄了。

《暖情》這部電影把一個兩父子尋找妻子和母親的故事表現得如訴如泣。()美麗的海濱和浪漫的格調使一段令人傷感的經歷充滿了幻想和希冀。快節奏的推進打破了可能的沉悶和凝滯。從一個未成年的孩子的情感、命運出發,讓我們每一位富有良知和責任感的觀眾深思。在淚水中淨化我們的靈魂,在思考中尋找自己的位置。這就是《暖情》講述的故事。

雖然看的不完整,箇中細節足顯魅力與震撼。當冬冬面對即將在此離去的媽媽,抱出平時靠揀易拉罐積攢的零錢,並送給媽媽作為媽媽留下來的交換,冬冬送的不是錢,而是兩顆熾熱、真誠的心。冬冬的天真、父親的無奈、儲錢罐小豬的憨態可掬與母親的如何選擇,是對心靈的撞擊和考驗。難怪母親懷抱兒子的禮物跪哭不起,並最終選擇了回歸。

偉大有時不需要轟轟烈烈便足以產生強烈的震撼力量,真情往往在生活細節中展示其應有的魅力。暖情的出現,不僅使我落淚,更讓我深思!

《暖情》,帶給我的不僅僅是眼淚,更多的,是一種心靈的震撼在失去了一個原創家庭的凝聚力量,失去了親情的支撐之後,一切都會潰散!金錢,權利,在親情面前,又算得了什麼!所謂感動就是思想情感受外界的影響而引起的激動等情緒變化,《暖情》就這樣讓我的淚,默默地流淌,慢慢的,從心中溢出的,是源自心靈深處最深的感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