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千與千尋觀後感300字

千與千尋觀後感300字(一)

今天,我看了一個卡通片,名字叫千與千尋。

一天,千尋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外面買東西,無意中穿越了一個隧道,那便是怪獸的家。

千尋的爸爸媽媽由於貪吃、不聽千尋的勸告,最終變成了豬。千尋為了救爸爸媽媽在白龍的幫助下,鼓足了勇氣到了湯婆婆那裡工作,在那兒工作都要簽契約,湯婆婆要把每個人的名字都奪走,這樣他們就誰都回不了家了。千尋也不例外,湯婆婆給千尋改了一個名字,叫小千。

一天,下著大雨,小千在幹活,她往外面倒髒水,看見有一個人在外面淋雨,小千便說道:「你不怕淋濕嗎?門我不關了。"這個人就進屋躲雨了。小千接著幹活去了。

錢婆婆是湯婆婆的姐姐。她把湯婆婆的孩子變成了小老鼠,小千一直照顧著他。湯婆婆答應千尋如果能把她的寶寶找回來,就把千尋的爸爸媽媽變回人類。千尋到錢婆婆那裡把小老鼠的魔法解掉,湯婆婆的寶寶得救了。湯婆婆讓千尋在豬群里找到自己的爸爸媽媽,然後把千尋的爸爸媽媽變回人類,千尋說:「這裡沒有我的爸爸媽媽。」湯婆婆說:「猜對了!」白龍說:「快照著你原來走到這的路返回吧!你的爸爸媽媽正等著你呢!」小千回去一看,爸爸媽媽果然在等著她呢!

看了這個卡通片我感到人不要貪吃,不要聽壞人的話,要幫助別人,不要自私,做事要有決心,不怕困難,才能勝利!

千與千尋觀後感300字(二)

今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觀看了這部影片。

10歲少女千尋是一個嬌小姐,對爸爸、媽媽帶她去鄉下學校讀書很不高興。千尋的爸爸、媽媽和她不小心落入了精靈城,爸爸媽媽因為他們的貪慾,貪吃了給魔鬼準備的食物而變成了肥豬。千尋找到鎮上的支配魔女湯婆婆,依靠自己的堅強與執著,取得了鍋爐爺爺的信任,與湯婆婆簽下了勞動契約,名字卻被奪去一個字,叫千。

千尋漸漸地失去了自我。為了能救出爸爸媽媽,千尋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堅持給河神——最髒的客人洗澡,使浴場得到了一大筆財富。她慢慢地對生活有了新體會。在這個過程中,她結識了小白、白龍、煤炭屎鬼、鍋爐爺爺和小鈴。她救助了白龍,從湯婆婆的姐姐錢婆婆那兒紡線,重新找回了自我。終於和爸爸媽媽回家了。而那時,在精靈鎮任勞任怨工作了一年使她已變得懂得生活,珍惜生活。

看了這部電影,我深有感觸:我們平時在家是小皇帝、小公主,我們現在長大了,應該懂事了,也應懂得關心父母了,再不能作嬌氣的孩子了!

千與千尋觀後感300字(三)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看了《千與千尋》這個電影,它講了一個叫千尋的小姑娘,和她的爸爸媽媽來到了一個古堡,他們穿過古堡,來到了一個大草原上,突然,她爸爸聞到了一股香氣,於是他們就順著香氣走了過去。「哇。」這麼多飯菜讓他們讚不絕口。()只有小千尋不喜歡:「走吧、走吧,現在沒有人,到時候再來吧。」他爸爸說:「一會兒再給他們付錢,一起吃吧。」小千尋搖搖頭:「不。」於是她跑啊,跑啊不只什麼時候跑道了一個男孩兒面前,那男孩急沖沖的說:「快跑,跑到河岸那邊。」於是她按著那男孩的指示跑到了河岸邊,發現中間有條河,她不能再回去了。她就回去找爸媽。她發現爸媽變成了兩頭豬!!爸媽太貪吃了,於是被變成了豬。

千尋在找爸媽的時候,那個男孩子說:「你去找鍋爐爺爺,讓他給你一份工作。」鍋爐爺爺讓她去找湯婆婆,湯婆婆給了她一份工作,讓她做又髒又臭的活兒。千尋不怕髒,努力給河神洗澡,千尋也不貪金錢,努力幫助「無臉人」,最終河神和「無臉人」都很感激她,給予她了很大的幫助,她終於可以把爸爸媽媽變回人了。

對了,在千尋的幫助下,那個男孩子也找回了自己的名字,他叫「琥珀主」,她和千尋原來從小就認識呢!

千尋和她的爸爸媽媽回家了。

千尋好象做了一個夢,可她知道,這不是夢,勤勞、勇敢、樂於助人又不貪婪的千尋讓大家都喜歡上了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