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李強為自己工作觀後感

李強為自己工作觀後感(一)

看了李強老師培訓的《為你自己工作》之後,心中很是震撼。為別人,也更是為自己能聽到這么一場啟迪人生,具有教育意義的課而感到慶幸。

是的,我們都在為自己工作!

如果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也許我們還沒有真正成長。只有明白我們都是在為自己工作,個人價值、個人能力才能充分得到發揮。

作為語言部的一個專業教師,我認為如果大家都把教學作為一種樂趣,一種本分(而不是掙錢的資本、炫耀的武器),把自己的學生教好,看到他們的進步,那是一件十分值得驕傲的事情,那么他就真正領略到了工作的樂趣。一個人只有覺得為自己工作,而不是為老闆打工,他才會全力以赴,才會擁有更美好的明天!

當今社會人才濟濟,如何提高個人品牌,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呢?

李強老師提出,在自己的領域、自己的職業範圍內不斷的努力,每天進步一點點!大家可能都是同一個行業,如果要比別人更優秀,更突出,那么就需要我們在原有知識的基礎上不斷地去學習,不斷地去充電,去請教專業人士,用知識充實我們的頭腦,用智慧點燃我們的人生。只有這樣,你才會發現你不只是擁有了一技,而且擁有了一技之長!所以態度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心態決定一切!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使得我們工作更有激情,把工作做得更出色!工作做好了,那自然會得到領導的賞識。所以我們要養成好的習慣,人一旦養成好的習慣,也就無形中具備了成功者的素質,成功的人永遠是眾人仰慕的對象。你想成為一名令人成功的仰慕者嗎?當然想,那么從現在開始,去養成好的習慣吧!

立即行動!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可能大家都會有好的想法,但是未必都能真正付諸行動,而且是立即行動!如果你有拖拉的習慣,如果你有早上睡懶覺不想起床的習慣,那么想想李強老師的話,立即起床吧!奮鬥吧!因為美好幸福的生活是屬於勤奮的人,積極向上的人,勇於向生活挑戰的人的!

我們還要去多交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有了朋友,生活中就會多一份快樂,少一份孤獨!有了朋友,我們才不會在生活的風帆中失去方向!當然,我們在交朋友的同時,也一定要敞開胸懷,用一顆更寬容的心,更真誠的心去交朋友!那么你的生活中不會缺少朋友!

李強為自己工作觀後感(二)

我是前廳部主管我很榮興加入新華這個大家庭,並處在管理這個位置上,我遇到困難時迷茫過,找不到工作的重心,對自己的崗位也曾模糊過,自從學習了李強老師的《為你自己工作》後,我開始轉變了工作心態。工作不僅僅是為了得份薪水,更重要的是從中去體會它的快樂,而在快樂和不足中去慢慢成長自己,為了薪水工作,這是很多出來工作的朋友的誤區,我也不例外,是的薪水的確很重要,為了這樣那樣的原因我們不得不做,可是我們辛辛苦苦地工作,真是為了能養活自己嗎?我們有曾想過正如李強老師所說的"為什麼工作不能夠是我們生命中美好的事情?""為什麼我們把工作看成是一件不得不做的事情,而未能珍惜和讚美它?"

我認為工作是生活中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我們經常說不能為別人活著,而要為自己活著,我們應該為自己工作,我的上司也經常告誡我們,當工作中遇到問題時,先別急著去找他來解決,而是應該要在發生的一次次事件中總結經驗,從中學習、成長。發現問題固然很重要,但也在於發現者怎么去對待它,是急於讓別人告訴你解決的辦法?還是由自己在探索問題的過程中去領會吸收?

最後你也會領悟到工作是會給你帶來樂趣的,而當工作不再成為一種負擔而是成為一種享受時,再多的困難出就不在話下了,為別人工作永遠是被動、消極的,而工作是積極、快樂的!樹立積極、快樂的工作觀應該是每一個員工的原則,我們每天來上班時不應該是愁眉不展,我們應該微笑著,享受著工作帶給自己的成就感,不要僅僅為薪水而工作,你應該為夢想而工作,為自己的前途而工作,為你未來的人生和成長而工作,用心為自己工作,“心在哪裡,那你的收穫就在哪裡”李強老師所講的任何一句話對我們來說都是寶貴的財富,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李強老師每一句話都是精髓,這也是促使我在平凡工作崗位上無怨無悔的動力所在,A級企業打造A級員工,我深信新華的員工將會是更強大的一批精英,那就讓我們這批精英共同努力並快樂的工作吧。最後祝在座的各各位開心快樂每一天,祝新華的生意紅似火。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李強為自己工作觀後感(三)

我的工作生涯算來已經整整三十一年了。不管是在我出工傷以前,還是以後,我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儘可能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當然,由於種種原因在我還沒有滿徒時,在工作中就意外地出了事故,使我痛失雙手。我也相信做任何事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就會有收穫。可是,工作到底是為什麼在我的腦子裡還不是很清楚。我的工作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賺錢?還是別的什麼?

前幾天,在我們職工培訓班裡,我們觀看了李強老師《為你自己工作》的講座。沒想到由此兩三天的學習,讓我從懵懂走向了另一個新的境界。李強老師說:“文憑並不等於水平,學歷也不等於能力。文化是一種行為,並不是說在學校學到的書本知識就叫文化,文化未必能看到,但一定能感覺到。你所學到的東西只有15%是來自學校,而剩下的85%都是你在社會實踐中,或者說是在工作中學到的。所以,我們乾工作不能老是覺得屈才。經過一個階段的工作,我們就會感到收穫的要比我們在學校里得到的多的多!熟話說:‘藝不壓身’,我們有了豐富的工作經歷,就多了一份社會閱歷,我們的人生就多了一筆寶貴的財富。”

“多個朋友多條路,多個冤家多堵牆。”正所謂朋友多了路好走。()無論是在社會上,還是在企事業中,人脈就等於我們的資源。資源和資源的合作才能有更好的收穫。別人對你的所有方式都是你影響的。只有我們對人家好,人家才能對我們好,企事業就是需要這樣的合作。有了好的合作才能有所進步,有所創新,有所發展。有了這些企事業才能走向成功。有了企事業的成功,才能培養出成功的人才。也就是說,人脈就是事業成功的基石。到了企事業之後,我們不光要把工作做好,還要把人際關係搞好,這就是李強老師說的人脈。

李強老師說:“人生處處是考場,人生事事是考題。”自己想想還真是那么回事。工作中任何事情都要做好,就像做考試題一樣用心,才能給我們的工作的考題打上高分。“學無止境”,“三人行必有我師”,每個人都有可取之處,正所謂人生人人是我師。只要是可取的東西我就要學,多給自己充電。我們要吸取別人的精華,把別人的經驗收為己用,再加上自己的經驗和一步一個腳印的紮實基礎,我們才能接近成功,就像李強老師說的,“通向幸福成功的電梯是不存在的。”我們必須比別人付出的更多,才能收穫的比別人更多。

“我們應該用心為自己工作,心在什麼位置,那我們的收穫就在什麼地方!”李強老師的任何一句話對我們來說都是寶貴的財富,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說一說,寫一寫都沒用,我們最重要的還是應該行動起來。為了把工作做的更好,讓我們一起來努力,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