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安全教育觀後感

安全教育觀後感(一)

安全教育的心得因為上帝只給予每個人一次生命,所以我們必須愛惜生命,而生命安全了才有保障。因此,我們應該培養安全意識,提高我們在面臨突發安全事件時的自救能力。那么,我們就來談談“安全”這個詞吧!

生活中安全與我們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它日日夜夜都在我們身邊發生。你看到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因安全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嗎?你看到那令人吃驚的場景了嗎?就是那紅彤彤的鮮血,親人悲傷痛心的哭叫聲,朋友失落無神的眼睛。“生命”多么純真鮮活的靈魂;“安全”多么讓人深思的話題,就是這樣兩個簡簡單單的東西,卻關係著每個人。自己的安全不僅是個人的,而且與未來、家庭相連,一個人的安全關係到全家幸福,安全連線著親人情感的紐帶。

安全事故是死亡區域的頭號殺手,也是導致悲劇發生的重要原因之一。我們欠缺安全知識,自我保護能力差,所以,在安全的問題上,我們必須要有很好的防範,必須要樹立強烈的安全意識。講安全,學安全,這些都需要我們實實在在的行動,而不是一句口號,在每個人心裡,要有安全的認識,認識到生命的可貴。

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為了自己的親人、朋友,為了未來美好的世界,請大家把“安全記心間”吧!

安全教育觀後感(二)

前幾天,我們在多媒體教室觀看了《校園安全教育》的影像後,學到了許許多多的安全知識。

我們身邊也有過許多不幸的事情發生,有時,因為一些小事處理不好,缺乏安全意識,就造成了不可收拾的後果,所以,我們要重視安全,了解更多的安全知識,學會自我保護。當我們遇到災難時,不能慌張,一定要保持冷靜,用適當的方法自救或向他人求救。

裡面的事件看似不重要,可是卻給我們帶來了危害!

踩踏事件:如果不按順序走路、上、下樓會踩傷

衛生:如果吃東西不洗手,不洗瓜果蔬菜會生病。因為病從口入。飲水要喝開水,不能喝自來水等不乾淨的水,長期喝這類水胃會不舒服,生病。

《安全教育》給了我一些安全的知識,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裡,其實每時每刻都會有危險,只要你稍不留意,它就會遇到危險,受到威脅。

安全教育觀後感(三)

我們觀看安全教育影片,使我大為震撼。

在統計中得知每年由於車禍而死亡人數多得驚人,而且大多數都是中小學生。()一名叫錢紅艷的小女孩因為車禍而失去了自己的雙腿。她的爺爺讓她下半身躲在籃球里,用籃球來代替自己的雙腿來走路,人們都叫她“籃球女孩”。她是多么可憐,因為車禍,把她的自信心碾得粉碎,讓她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我們應該遵記交通法規,不讓悲劇重演。

在夏天游泳是中小學生最喜愛的活動之一了。而溺水身亡的人數等於每天一個個班級里的一位學生不見。在游泳中我們不能在沒有大人的看護下進行比賽,在遇到有人落水時要呼喊大人來幫助,我們還要學會對溺水者進行搶救。只要學會做到這些要求,我們就能在夏天游泳時有保障。

不給陌生人開門,也是我們所要牢記的。影片中的小主人公是聰明的,當自家停電陌生人冒充修電工人時,他打給同學電話得知沒有停電。又假裝和爸爸打,說他馬上回家來下走陌生人。我們都應該學習小主人公,當陌生人來時從容鎮定,不慌不忙地來應付。

我們只要做到遵守交通法規,了解游泳常識,不隨便給陌生人開門,我們一定可以擁有安全,更好的來面對嶄新的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