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小學生作文觀後感

今天,我的心情倍感興奮。因為,我可以和小姨一起去看電影了!呵呵,因為這是第一次去看電影,所以心情也隨之而感到十分開心。

今天,我和小姨他們一起去了廣場旁邊的金字塔電影院看我們一直所期待的《冰雪奇緣》。我們坐著電梯來到了樓上的電影觀看房,首先,我們先交了錢,拿了立體觀看眼睛就進了觀看房。

來到觀看房,房子立刻就變得烏黑一片,只有我們大家面前的那一大塊的螢幕開始亮起來了。

《冰雪奇緣》講述的在一座城堡里住著兩個可愛的姐妹,一個是活潑可愛的妹妹安娜,一個是天生就有操控雪的姐姐艾莎。不過魔法使艾莎十分苦惱,在她們小時候,發生了一次意外,艾莎的魔法一不小心使妹妹安娜險些致命,最後是地精救了安娜。而因為這次意外,姐姐艾莎為了不再因為自己的魔法自己一致鎖在自己的房間裡,手上也一直都有那么一雙手套。在她們長大的期間中,她們的爸爸媽媽不幸死亡了。而因此,艾莎成為了這座城堡的女王,同時,安娜也就是這座城堡的公主了。在加冕會上,公主安娜認識了一位鄰國的王子。安娜和鄰國的王子一見鍾情,去請求姐姐艾莎向他們給予祝福,同意他們結婚,不過最後還是被姐姐艾莎拒絕了,畢竟是只認識了一天嘛!在申請的過程中,安娜不小心把艾莎的手套給抓下來了,而艾莎的魔法也在這個同時暴露了,因此,整個加冕會上的嘉賓全都以為艾莎是妖怪。對這個女王有了極大的偏見。而艾莎就逃了出去,在艾莎逃跑的過程中,艾莎一把腳伸到湖裡,湖立刻就變成了冰,就在這個同時,艾莎還不知道她已經用她的魔法在不知不覺中把整個城鎮都從夏天變成了冬天。而真正的故事才真正的開始呢。

觀看了這部電影之後,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而這個道理也受益了我的一生:只有真愛才能化解一切!也只有心存真愛,幸福的生活才能夠由此開始!如果心中不存有愛,那么你的一生也就十分乏味!

小學生作文觀後感(二)

今天是3月5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它是學雷鋒日,在學校老師給我們講了許多關於雷鋒的故事,晚上放學回家,通過家裡的電腦,我觀看了《雷鋒故事》這部電影,看完後,我深受教育,也懂得了更多道理,同時也倍受鼓舞。

這部電影雖然是一部老式的黑白電影,沒有現在彩色的電影那么清楚美觀,但是我卻看的津津有味。電影講述了哪些感人的故事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影片講述了雷鋒小時候的家庭不幸,他的家人都死了。他的爸爸被日本人用槍打死了;他的媽媽被二鬼子逼死了;他的哥哥為了撐起家累死了。影片中講述的一個故事讓我最為感動,就是在一場籃球賽結束後,戰友們都打得滿頭大汗,這時,正好有個婦女在賣汽水,雷鋒叔叔的幾個戰友都去買汽水喝,問雷鋒喝不喝,雷鋒叔叔捧起水壺就喝並說:“喝白開水也一樣能解渴。”他不捨得花1角5分錢買一瓶汽水喝,卻能在戰友的母親生病,家裡等錢用時,以戰友的名義悄悄地寄去20元;在別的地方受洪水災害時,他把自己省吃儉用積蓄了很久的100元錢捐給災區。他還做了許多許多好事,比如:他利用節假日為學校建設工程做義務勞動;他冒雨護送老人和小孩,卻顧不上喝一口水等等,在這裡我就不一一例舉了。雷鋒叔叔犧牲後,毛主席親筆題詞,號召全國人民“向雷鋒同志學習”。

雷鋒叔叔的一生都在為人民服務,他的一生是平凡的,但他的精神卻是偉大的。他講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他還把自己比作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這些精神都深深的鼓舞著我們,作為少先隊員的我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主動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習爺爺講過“要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要實現這個夢想,需要更多像雷鋒叔叔一樣的人,所以我們要繼承雷鋒叔叔的精神,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用我們學來的知識建設我們美好的家園,讓“中國夢”早日實現、讓天空越來越藍、讓空氣越來越清新、讓環境越來越美麗、讓人們越來越關愛、讓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強大、讓人民越來越幸福、讓雷鋒精神永放光芒,伴我們茁壯成長!

小學生作文觀後感(三)

今天,我看了《今日說法》這個欄目,令我吃驚的是逃犯竟是名美貌的年輕女子。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11年前,她和她的丈夫要開一家冷飲廠,就來到了新陽汽車改裝廠要買13輛保溫車,因當時廠子不景氣,他們就在沒付款的情況下先開走了13輛車。這么做的後果就是汽車改裝廠一再催款,對方卻怎么也不接電話,連人也找不到了,最後才知道他們把這13輛車典當了。汽車改裝廠向公安機關報了案。警方很快破了案,她和她的丈夫都被抓捕歸案。她的丈夫被判了刑,她因為有孕在身,警方對她採取了取保候審,可沒想到在這期間她畏罪潛逃了,這一逃就是11年。

在潛逃的路上,她給自己整了容,改了名。她就像人間蒸發了一般,銷聲匿跡。11年來,線索時斷時續,可警方不曾放棄,一直執著地尋找著。終於11年後,警方將逃犯捉拿歸案。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正是因為警方的這份執著和認真。我不禁對警察這一光榮而神聖的稱謂肅然起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