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美國隊長影評

美國隊長影評(一)

我向來只看網上免費的電影,今天這是第一次進影院看,選的是漫威影業的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2》。不知是因為開場是中午的原因,還是因為大多數人都趁暑假第一天出去旅遊了,又或是保利影城地理位置比較偏僻的緣故,整個1號max廳400多個座位就坐了30多個人,而美國隊長2這部電影是昨天剛剛開始在國內上映。

由於是第一次進影院看電影,所以也不知道其他地兒是怎樣,總之那個1號廳的螢幕挺巨大的,音響效果很震撼。電影是3D的,進去後領個眼鏡,也許是不習慣,我戴上眼鏡感覺很頭暈。傳說中的3D效果也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想像中的3D效果是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就好像自己身處在電影的場景中間,而真正看到的效果就像是往螢幕後方延伸了一個很大的房間,最靠近螢幕的人和物立體感最強,遠一點的則比較模糊,不過有個畫面我的確仿佛看到那個坦克的炮筒好像真的伸出了螢幕之外。難道是因為我坐的離螢幕有些遠了,我坐在第八排正中間,還是在網上搜的網友推薦的最佳觀影位置。

關於電影本身,是美國隊長的第二部,漫威影業的英雄系列電影之一,與其他的英雄電影都有一定的聯繫,看這部之前最好把以前的看了,不然劇情可能接不上。這部電影也是典型的美國科幻大片,狂暴的追車,激烈的槍戰,壯闊的場面,各種高科技的武器裝備,各種爽快華麗的肉搏戰。狂拽酷帥的盾牌哥,在電影中是男神一般的存在,黑寡婦的身材也是非常的nice,在3D效果的呈現下極具立體感。而對於電影的劇情方面,只能說沒有什麼新意,在其中可以看到其他電影的套路,看到中間就已經猜到結尾了,具體劇情在此就不劇透了。結尾第一個彩蛋出現兩個超能孩,聽說是萬磁王的兒子和女兒,看來是想向《X戰警》的模式靠攏了,看來下部《復仇者聯盟2》應該會是英雄軍團對抗反派超能軍團。最後還有一個彩蛋,因為要看完演員和製作人名單所以沒看就走了。

總的來說,28元的團購票價還是值回了。出來時正好看到候場區的大螢幕正在播《極品飛車》的預告片,這款著名的賽車遊戲終於出了真人版電影,看場面應該不輸於《速度與激情》,值得一看哈。

美國隊長影評(二)

比起劇情溫吞節奏遲緩的美隊1,這一部緊湊紛呈得令人目不暇接,從頭到尾腎上腺素飆升。開篇便是非常特工非常專業的輪船救人質,之後弗瑞局長親自上演街頭飆車搶戰,劇情走向由純動作轉為禍起蕭牆的懸疑戲,再然後,導演心照不宣的讓美隊黑寡婦這對超級養眼的混雙組合一路上演了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的游擊戰,打打追追順便碰撞出點小火花啥的,隨著黑幕重重揭開,昔日兄弟再見已是敵人,最後上演一場美隊內心掙扎的虐心倫理大戲,片尾又神奇的回歸美隊1,同樣是天空船,美隊和反派大boss單打獨鬥,在最後時刻取得勝利,落水,被救,而兩者相隔已超半個世紀,場景類似,斯人青春依然,但一切終究又變化得太大了,恍如隔世。marvel夠大氣啊,為了拍個美隊2生生把shield就給滅了,留我等屁民張口結舌。坐等復仇者聯盟2,看shield復活大戲。

美國隊長影評(三)

花了110元,原價去看了很多男性影評人推薦的電影《美國隊長》,3D,竟然讓我昏昏欲睡,打鬥場面和中國功夫比起來實在太差。就是肌肉變大的一個單打獨鬥的美國式英雄。除了一些先進的武器之外,乏善可陳。

記得看《變形金剛》還有心臟加速過,有快哭過,有笑過(舒化奶的時候),這部電影就是記住了美國人的。()

幻想世界原來就是當一個個人英雄,第一次心疼我的110元,第一次鄙視那些影評人。

也許因為我沒有看漫畫,沒有感觸,但是純粹從電影角度來說我只能給4分,即使團購30元去看都不值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