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作文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作文(一)

今天,我在家看了《綠林大冒險》。

影片講述的是在未來,人類只能依靠天地公司生產的仿真植物來綠化地球。直到有一天,仿真植物出了問題,天地公司的所有員工包括主人公的媽媽都陷入了巨大的工作壓力之中。正當地球一片混亂之時,小雨卻在無意中闖入了傳說中的「神秘綠林星球」。在這裡,她遭遇了許多險境,但她用智慧和勇氣一一化解。小雨在綠林星球見到了變種怪獸、藍皮膚的樹種布勒、神奇的咒語還有靈活的機器人。她在這裡和布勒結下了一段深厚又難忘的友誼。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一幕:他們遇到了天地公司的老闆,天地公司的老闆操縱著機器設備「天地3號」不斷地給小雨製造了痲煩;幸好小雨的媽媽及時趕到綠林星球,並用冰凍槍幫助小雨她們打敗了天地公司的老闆,獲得了勝利。小雨和媽媽緊緊的抱在了一起。

電影中的景色也深深吸引著我:群山環繞,綠樹成蔭,百花齊放。仿佛置身於一片段預告的海洋,一片綠色的海洋。可再看看我們,霧霾整天圍繞在身邊,長江、黃河等各種江湖河海也都飄滿了垃圾和一次性產品。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不亂扔垃圾,不使用一次性筷子,儘量少開車,多乘坐公共汽車等等。

我還從電影中悟出一個道理:每一個媽媽都是愛孩子的,她們為了孩子,廢寢忘食的工作著。電影裡小雨的媽媽就是因為忙於工作忘了小雨的生日,導致了小雨到了綠林星球而遇到危險。為了尋找小雨,媽媽冒著生命危險,來到綠林星球去救她。

這電影讓我不但知道要保護地球上的一草一木,而且體會到母愛可以戰勝一切!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作文(二)

觀看《綠林大冒險》這部電影是這次暑假的活動之一,看完後真讓我回味無窮。

影片講敘的是一個叫小雨的女孩,因為她媽媽工作忙忘記了她的12歲生日,她很不開心,跑到了森林裡。突然出現一道白光,把小雨帶到了一個陌生地方--綠色星球。在那裡,小雨遇到了藍皮膚樹種的布勒,他們一起經歷了一次意想不到的大冒險。

影片中的綠色星球如同仙境一般。全是高聳入雲的千年古樹,樹木的枝梢交錯,伸展開來的繁盛樹枝如碧綠雲,把藍藍的天遮得嚴嚴實實。可我們現實生活中的環境與綠色星球是無法相比的。在現實生活中,一次性垃圾袋滿天飛;霧霾天氣經常出現;就連看上去風景優美的圭塘河,也是臭氣熏天。所以,我呼籲大家一定要愛護大自然,維護生態平衡,這樣我們的生活環境才會越來越好。

影片最後,小雨在生死關頭與媽媽重逢。媽媽奮不顧身的保護小雨打死了壞老闆。這讓我感受到能與親人在一起的時光才是最美好的。也讓我更能體會到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作文(三)

《綠林大冒險》講述的是一個發生在奇幻星球的冒險故事:在自然植物已經枯竭的未來,地球人只能依靠天地公司仿真植物來綠化地球,而假的植物畢竟不能代替真的綠色植物,對於綠色地球的渴求,使人類陷入了矛盾與思考之中。而身為天地公司的高管,女孩兒小雨的媽媽是個徹底的工作狂,從而忽而略了與女兒的一同成長的重要性,甚至因為工作而忘記女兒的生日。12歲的小雨,正處於叛逆期,決定去找媽媽問個明白,卻在途中被天地公司的老闆——昆總誤傳到了神秘的「綠林星球」,並且邂逅了酷似「阿凡達」的外星少年穆勒和他的科學家爺爺孫博士,一場驚險刺激但卻危險重重的奇幻之旅由此展開。

對於影片的故事,可以從綠色環保和親情兩個方面來探索。首先,影片將大的主題定位於環保的話題,發人深思,虛構了未來的世界和陌生的星球。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告訴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如果不節約能源、減少空氣污染、過度砍伐樹木的話,地球只會變成一個沒有生機的星球,即使科學在發達,也無法令我們生存的環境充滿生機,通過動畫故事的方式,使少年兒童從小就明白人與自然息息相關的重要性,從而通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告訴小朋友們保護環境,從自己做起。()另外影片還虛構了一個有三個月亮、美麗的不可方物的綠植星球,來自地球的女孩小雨遇到了單純的外星少年穆勒,為了保護植物並肩作戰,並且成為了最好的知心朋友,一同守衛著這片綠色的淨土。

影片對於親情的理解有很深的探索。比如小雨和媽媽由最初的不理解、缺乏關心,到最後的母女齊心並肩作戰,這使我們看到很多現實的縮影,很多父母忙碌於工作,從而忽略了子女的成長。親情方面的缺失,從而導致少年兒童青春期的叛逆和自卑,影片正是通過這個看似很虛幻的故事,像家長們傳達多多關愛自己的孩子,物質上的給予並不能代替親情的陪伴。影片中外星少年和科學孫博士之間的祖孫情也十分感人,看到兩人不分老小的快樂生活,不禁令人羨慕,成長就是彼此的關愛和陪伴,只要有親人在身邊,一切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作文(四)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媽媽說帶我去電影院看《綠林大冒險》,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進入電影院,我和媽媽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坐在座位上,我們靜靜的等候,不一會,電影就開始了。《綠林大冒險》的主人公是一個小女孩,小女孩的媽媽因為工作太忙而忘記了給她過生日,她來到媽媽工作的地方,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不給我過生日》」媽媽滿懷歉意的說:「對不起,女兒,媽媽工作太忙把你的生日忘記了,媽媽還要工作你先回家好嗎?」小女孩生氣的說:「好。」小女孩生氣的跑開了,卻一不小心闖進了綠林星球認識了,布勒和他的爺爺,布勒的爺爺其實是人類,他來的這裡的目的是尋找智慧樹種。爺爺的老闆是一個貪心的人,他也來到了綠林星球,因為布勒的爺爺沒有給老闆智慧樹種,所以他要抓布勒和他的爺爺。最後在小女孩的幫助下,他們打敗了貪心的老闆,小女孩也回到了地球。小女孩回到地球發現,媽媽正在滿世界找她,媽媽找到他後,緊緊地把他擁在懷中,語無倫次的對小女孩說著,媽媽錯了。

電影看完了,我緊緊的抓住媽媽的手,現在我才知道了,媽媽是多麼的愛我,我以前還老對媽媽發脾氣,我在心裡默默的對媽媽說:「媽媽,我錯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