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300字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300字(一)

看了《綠林大冒險》後,我非常得高興,他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讓我回味無窮。

故事是這樣的:一個名叫小雨的小女孩,在她九歲生日時,她媽媽沒有去和她一起過,很生氣地去找媽媽,無意間進入了綠林星球,她和布勒還有布勒的爺爺生活得很好,可是最後一壞老闆尋找智慧樹種,為了自己的利益,打亂了他們的生活,打亂了綠林星球的和平。可他並不明白這樣做對地球沒有好處,反而會毀滅地球。最後小雨和媽媽打敗了壞老闆,救了綠林星球,回到了地球。

他讓我明白了科學是打敗不了大自然界的,要愛護環境才能把地球建設得更加美好。她還讓我知道母親是偉大的,是無窮的,母愛如高山,如大河,如天空……

我要向文中的小雨學習,學習她勇敢聰明,勇於獻身的精神,我要向文中的布勒學習,學習他先人後已,尊重夥伴,和夥伴友好相處的精神。我要向文中的布勒爺爺學習,學習他愛護大自然,舍已為人的精神。

我喜歡《綠林大冒險》這部電影,因為他讓我在快樂中懂得道理。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300字(二)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湖南大劇院看了一場電影——《綠林大冒險》,電影裡講了:因為人們大量砍伐樹木,所以人們只能靠人工植物來綠化地球,突然有一天,這些人工植物有很多都出現了問題,導致了天地公司所有人包括小雨的媽媽都非常的忙,小雨生日那天,小雨媽媽卻忘記了小雨的生日。

小雨跑到了公司旁的森林裡,她在無意中被一個球射中後到了另一個星球——「綠林星球。」她在那和孫博士、智慧樹種一起過得非常開心。

電影中那綠林星球的景色把我吸引住了。連綿不斷的山,鮮艷的花,一片綠樹成蔭,仿佛到了人間仙境

而我們地球卻垃圾成山,總是出現霧霾天氣,大多處水都被污染了,水面上還有很多垃圾。

我們以後不能再亂砍亂伐,破壞生態平衡。我們要節約每一滴水,這樣才能愛護我們的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讓地球的環境更加美好!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300字(三)

昨天晚上,我和和媽媽一起看了一部電影,電影的名字叫《綠林大冒險》。

電影講的是:由於人類在地球上亂砍植物,人們只能用人工植物來綠化地球。突然有一天,人工植物出現了大量問題,導致公司所有員工(包括小雨的媽媽)都變得非常忙,而沒有時間給小雨過生日。後來小雨無意中闖進了一個「綠林星球」,在那裡,小雨和小精靈開始了很多快樂、好玩的經歷。看到這裡,我的心沉了下來。我想:為什麼人類知道現在的困難處境,還不改正?這真是「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當然,我也體會到了植物對人們生活的重要。同時我又想,小雨你為什麼那麼沉不住氣?就因為媽媽沒有給你過生日,你就離家出走,你這樣不但媽媽傷心而且自己也不開心。()媽媽是因為工作忙,等她回來,她一定會向你道歉的,你原諒她不就是了嗎?

最後,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母愛。媽媽不顧一切來救小雨,還努力把怪物打死,這就是母愛。

這電影讓我不但知道要保護地球上的一草一木,而且體會到母愛可以克服一切!

母愛,我深深的感到了你的存在!這,就是我們孩子快樂的源泉。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300字(四)

今天我們去電影院看了一個叫《綠林大冒險》的電影。 我仔細的看了這部影片,點影的內容是,一個小女孩,她叫小雨,因為她的媽媽沒有為她過生日,所以非常的恨媽媽,然後小雨跑進叢林,坐在了石頭上,突然一道閃光,把小雨傳送到了綠林星球,她在綠林星球上認識了許多朋友,其中有:布勒,圖勒還有孫博士……當媽媽發現小雨不見了,她心裡非常著急,擔心小雨的安危,並且想辦法去找她。

小雨她們先遇到了三隻恐龍,後來他們又遇到了天地公司的老闆操縱著「天地3號」不斷地給小雨他們製造了很多困難;幸好小雨的媽媽及時趕到綠林星球用冰凍槍和智慧幫助小雨她們打敗了天地公司的老闆,獲得了勝利。小雨和媽媽緊緊的抱在了一起。

我在這場電影中體會到了母愛是最偉大的,我們一定不能和爸爸媽媽賭氣,作出不理智的事情而讓他們擔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