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400字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400字(一)

那天,爸爸帶著我去電影院看了電影《綠林大冒險》。我十分喜歡看電影中小雨和他的好朋友一起到綠林叢中冒險的故事。

他們那件事情是這樣的,小雨那天過生日,可她的媽媽去沒有給小雨過生日。小雨很氣憤,去找媽媽問一個明白。她來到了媽媽工作的地方,要媽媽出來想聽聽媽媽的解釋。可媽媽的工作實在是太忙了,不能出去看小雨,小雨氣憤的跑到媽媽的公司的觀察地里,不料,被一個閃閃的東西帶進了叢林中。還遇到了兇惡的恐龍。在這裡她遇到了一個男孩,他救了小雨,小雨就這樣跟他交了朋友,和他一起到處冒險,他們玩得很快樂。

可好景不長,那個公司的老闆也來到了綠林中,因為那個老闆一心想要得到智慧種,用它研究出新的變異植物用來賺錢。可是智慧種子是小雨的好朋友,這樣一場爭奪大仗就開始了。在戰爭中,小雨的媽媽也來了綠森林中,那個男孩也找到了自己的族人,他們一起齊心協力對付老闆和他的機器人,最後打敗了老闆他們,獲得了勝利。媽媽和小雨也相互理解體諒了對方。她們開開心心在一起了。

這個電影告訴我們,爸爸媽媽不管工作怎么忙,沒時間陪我們,但是他們心裏面都是愛我們的,他們不停辛苦的工作,也是為了我們小孩過上幸福的生活。還有,我們不能夠破壞生態平衡,不然就會遭到大自然的懲罰。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400字(二)

故事剛開始,講了一個女孩過生日,這個女孩名字叫小雨,小雨自己裝飾了房間,等待媽媽回家陪她過生日。可是小魚等了好長時間,趴在桌子上睡了一個晚上,明天醒來,卻發現媽媽還沒有回來,小雨非常生氣,於是就去了媽媽的公司,在媽媽的公司門口,與媽媽通了電話,小雨知道了媽媽忘記了自己的生日,說:“媽媽心裡就只有工作,根本沒有我。”於是小雨對媽媽憤憤不滿。

突然小雨看到了一道光,他就離開了地球,來到了一個新世界——“綠林星球”在那裡,小雨認識了一個叫布勒的精靈,還有布勒的爺爺。布勒和小雨在一起,每天都很開心,但是小雨也經常提起她的媽媽。看來,小雨心裡還是想著媽媽的。

當媽媽知道小雨不見了,心裡非常著急想儘快找到她的女兒小雨,非常後悔當初沒有給小雨過生日,心裡非常難過。

最後在綠林星球,他們遇到了困難,有一個人類的“叛徒”來到了這個星球,但是小雨、布勒還有爺爺他們團結起來,最終打敗了敵人,取得了勝利。

看來這部電影,我覺得小雨他做的不對,他不能因為媽媽沒有陪她過生日,就離開媽媽,生媽媽的氣。

這部電影還告訴了我:團結就是力量,只要團結起來,就一定能夠勝利。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400字(三)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名叫《綠林大冒險》。主要是說主人公小雨的媽媽工作很忙,不能和小雨一起過生日,小雨就離家出走了。一道光把她帶到了綠林星球。那裡鬱鬱蔥蔥,空氣清新,不像地球似的到處是煙霧,樹都活不成了。

在那裡她和一個叫布勒的小男孩成為了好朋友。布勒的爺爺孫博士要去找智慧樹種,小雨和布勒也偷偷跟去了。

冒險開始了!他們在尋找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了嚕嗼族人就是智慧樹種,並從他們的口中得知布勒也是他們族人呢!孫博士想從他們身上提取基因拯救地球的植物,他們還以為孫博士想把他們給殺死呢。這個時候小雨的媽媽也趕來了,誤會解除了。這時孫博士一拍腦門,也恍然大悟,既然綠林星球的植物能拯救自己,那么我們地球的植物也能拯救自己。

我想如果我是小雨,不會因為媽媽不陪我過生日就離家出走,那樣媽媽該多傷心呀!不過我很羨慕小雨能夠有這樣的奇遇。我要是能到綠林星球,我想我也會尋找智慧樹種,找她(他)交朋友。用他的魔法美化地球,保護地球的綠色植物讓地球和綠林星球一樣美!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400字(四)

今天,我在家看了《綠林大冒險》。

影片講述的是在未來,人類只能依靠天地公司生產的仿真植物來綠化地球。直到有一天,仿真植物出了問題,天地公司的所有員工包括主人公的媽媽都陷入了巨大的工作壓力之中。正當地球一片混亂之時,小雨卻在無意中闖入了傳說中的“神秘綠林星球”。在這裡,她遭遇了許多險境,但她用智慧和勇氣一一化解。小雨在綠林星球見到了變種怪獸、藍皮膚的樹種布勒、神奇的咒語還有靈活的機器人。她在這裡和布勒結下了一段深厚又難忘的友誼。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一幕:他們遇到了天地公司的老闆,天地公司的老闆操縱著機器設備“天地3號”不斷地給小雨製造了麻煩;幸好小雨的媽媽及時趕到綠林星球,並用冰凍槍幫助小雨她們打敗了天地公司的老闆,獲得了勝利。小雨和媽媽緊緊的抱在了一起。

電影中的景色也深深吸引著我:群山環繞,綠樹成蔭,百花齊放。仿佛置身於一片段預告的海洋,一片綠色的海洋。可再看看我們,霧霾整天圍繞在身邊,長江、黃河等各種江湖河海也都飄滿了垃圾和一次性產品。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不亂扔垃圾,不使用一次性筷子,儘量少開車,多乘坐公共汽車等等。

我還從電影中悟出一個道理:每一個媽媽都是愛孩子的,她們為了孩子,廢寢忘食的工作著。電影裡小雨的媽媽就是因為忙於工作忘了小雨的生日,導致了小雨到了綠林星球而遇到危險。為了尋找小雨,媽媽冒著生命危險,來到綠林星球去救她。

這電影讓我不但知道要保護地球上的一草一木,而且體會到母愛可以克服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