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100字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100字(一)

上周四學校組織我們到鐵西工人禮堂觀看了動畫電影,名為《綠林大冒險》。

電影講述的是一個名叫小雨的女孩為了拯救綠林星球,不怕危險,勇敢頑強,堅決同敵人鬥爭到底的故事;而她的媽媽為了救回女兒,背上武器,奮不顧身地穿越綠林星球,加入到女兒的戰鬥中。

看完這部電影,我要向小雨學習,學習她聰明、勇敢、愛護大自然、捨己救人的精神。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100字(二)

《綠林大冒險》這部電影描寫了在植物枯竭的地球上,人們只能用仿真植物來綠化地球。一天,仿真植物出現了嚴重問題,在地球一片混亂的時候,主人公小雨卻誤入了綠林星球……

電影中小雨的媽媽因為忙於工作忘了小雨的生日,導致了小雨到了綠林星球而遇到危險。為了尋找小雨,媽媽冒著生命危險,來到綠林星球去救她,真讓我感動。

通過觀看電影,我想我們還應該要學會保護環境,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不亂扔垃圾,不使用一次性筷子,儘量少開車,多乘坐公共汽車。讓我們的地球更綠,家園更美。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100字(三)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看電影。名字叫做《綠林大冒險》,我們看到一半覺得很好玩,也就是他們在過橋的時候說得那些特別有意思!快看完之後,特別感人。媽媽為了小雨連領導的話都不聽了,看完以後,我們感覺到了,媽媽的偉大和母愛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100字(四)

今天,我和爸爸去湖南大劇院看了一部叫《綠林大冒險》的電影。

影片講了「工作狂」的媽媽忘記給小雨過生日。於是,委屈的小雨決定去媽媽的公司,途中不小心被天地公司的老闆誤傳到了「綠林星球」。在那裡小雨認識了布勒、孫博士、圖勒、……這時,一場神秘又刺激的事情開始了。一天,當孫博士去採樹種回來的時候,發現狠毒的老闆駕駛著天地三號來到了這裡。於是小雨和孫博士、布勒、圖勒、……跟著天地三號戰鬥起來,正當小雨有危險的時候,小雨的媽媽為了救回女兒,背上武器與小雨一起戰鬥打敗了天地三號。

看了這部叫《綠林大冒險》讓我懂得了要保護地球的一草一木,同時也體到了爸媽對我的愛。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100字(五)

3月27日,星期四,學校組織我們去工人會堂觀看了卡通片《綠林大冒險》,這是一個關於小女孩小雨誤闖神秘綠林星球的故事。

看後,我明白了要是有一天地球上所有植物都不存在了,只有靠仿真植物來蒙敝我們的眼睛,那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愛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以後我一定從自己做起,愛護環境,保衛我們自己的家園。

還有,我也要學會理解爸爸媽媽工作的辛苦,獨自離家出走會讓家人十分的擔心,也會遇到太多的危險。

愛護環境,珍惜親情。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100字(六)

3月27日在學校的組織下,同學們一起觀看了電影《綠林大冒險》。我看完這部影片後,在被小雨媽媽的母愛感動的同時,更加覺得我們應該加強保護地球的環境,不要讓地球我們可愛的家變成影片中的那個樣子。電影中的綠林星球真是太美了,我們的地球簡直沒法比。我想為了我們地球未來不變成影片中的那樣,我們地球上的每個人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少扔垃圾、節約能源、愛護大自然!我們要像愛媽媽一樣的愛地球!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100字(七)

星期四的上午,老師和同學們去工人會堂看電影,電影的名字叫《綠林大冒險》。

電影的主人公是12歲的小雨。小雨的媽媽工作很忙,忘記了小雨的生日,小雨很生氣,準備離家出走。在路上,一不小心被傳送到綠林星球里。小雨被三隻大恐龍攔住了,布勒幫助了她。後來小雨的媽媽找到了她,一起幫助布勒和布勒的爺爺打敗了壞老闆,救了綠林星球,回到了地球。

我喜歡《綠林大冒險》這部電影,我們要保護地球上的一草一木,不能亂砍樹木,我們不能像小雨那樣離家出走,會讓爸爸媽媽擔心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