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父母教會我觀後感300字

父母教會我觀後感300字(一)

愛的力量真強大

在《開學第一課》中我看了許多,比如:孝字的來歷、關於孝的故事、愛字的來歷,最讓我感動的是關於愛的故事。

關於愛的故事講的是一個在舞台上很酷的歌手,自己的孩子出生了,四年以後,自己的孩子得了一種病,聽不到聲音,也不能說話。於是,這個在舞台上很酷的歌手決定不再唱歌,回家照顧兒子,就這樣十七年過去了,這個歌手已經為了兒子,十七年沒上舞台唱歌了,這讓我很感動。到了後來,自己的父親去世了,這對他是一個很大的傷害,而又讓他明白了,愛要及時表達,不可以等待。我還看了許多,就不一一講了。

這個節目讓我體會到對爸爸媽媽也要向爸爸媽媽對我們一樣有『愛心。家就像一列火車,以前是爸爸媽媽當車頭,以後,我們也要當車頭,對爸爸媽媽,對身邊愛你的人,盡一份孝心,他們就會很開心,很滿足。

父母教會我觀後感300字(二)

今天晚上,我們的語文作業是看開學第一課,當我看完之後,也懂得了許多的東西。

開學第一課先講了孝心是講一個人的爸爸想去外面旅遊,但是他又暈車,他的孩子就把他的機車裝上了一個安全座椅,然後帶著他爸爸四處旅遊,最後就到了我們的首都——北京。

然後又講到了「愛」。是描述了一個孩子的腦袋有點不正常,別人在學腳踏車一天或一個星期就會學會的事情,可惜他的小孩就可能用上一年的時間了。他的爸爸就只好放棄了正常的工作,抽出更多的時間來照顧和關心他、陪伴他和教育他。

看完開學第一課後,也讓我懂得了孝心、愛禮;只有明白這三點,才能更好的做事,讓我學會了許多東西,我見意同學們有時間也來看看。

父母教會我觀後感300字(三)

愛是滋潤小苗的源泉,孝是打開夢想鎖的鑰匙。鄭淵潔——一名鼎鼎有名的故事大王,他的故事又可笑,又感人。

秦勇——一名有名的歌手,他的兒子4歲時被查出患有重度感統失調症,秦勇變成了一位普通的父親。()2003年,他的父親腦溢血發作,去世了,秦勇忍著痛,繼續教兒子,兒子「大珍珠」花了一年才學會騎腳踏車,三個月才學會繫鞋帶,三個小時才學會一個單詞「WE」……

父親堅持,兒子堅持,兒子學會了不少東西。其實在父親的後面,還有一個字——愛。有了愛,才有幸福。

因為有愛才有明天,讓我們擁有愛,創造出一個充滿愛的世界,與一個美好的明天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