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一件運動衫續寫

一件運動衫續寫(一)

“我早上看到你眼睛一直盯著這件紅色運動衫。當那父子倆人打獵回來時,我用一隻小狗跟那個男孩換了他的運動衫,希望你能喜歡它。”

“喔,太棒了!我非常喜歡,謝謝您,康威老先生。”“不,該說謝謝的是我,是你讓我感受到這世還有愛!”“真的?”“當然!”他們倆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後大笑起來,又互相擁抱了一下,這大概是他們表達對方的最好的方式了吧!

這世間要有感恩才更完美,多陪陪老人吧!

一件運動衫續寫(二)

當康威老先生說明那件運動衫的由來時,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那隻小狗是康威老師孤獨時的陪伴啊!兩眼中晶瑩的淚水從我臉頰上划過,頓時我感覺這才是真正的自豪,比起從商店買來的運動衫強上100倍。因為,這是我和康威老先生友誼的見證,我覺得這件運動衫是獨一無二的,是用金錢買不來的!

我跟先生道了別,買著歡快的步伐走進了家門,我想媽媽說明了這件運動衫的來歷,媽媽向我伸起來大拇指,說:“我的兒子終於長大了,懂得將心比心了,不再是那個只會給康威老先生找麻煩的淘氣小子了!”

第二天早上,康威老先生穿著那雙皮鞋去散步,那雙皮鞋在陽光下閃著金色的光芒!

一件運動衫續寫(三)

我打開鞋盒,那雙嶄新的軟皮鞋呈現在他的面前,()他那雙大手拿著鞋,不停地撫摸著,淚水從面頰上流了下來。他站起身,從枕頭下面拿出一件印著仰著頭的大角麋鹿的紅色運動衫。

康威老先生對我說:“我早上看到你的眼睛一直盯著這件紅色運動衫。當那父子倆打獵回來時,我用一隻小狗跟那個小男孩換了他的運動衫,沒想到小男孩爽快的答應了。他很喜歡小狗,你應該也很喜歡這件運動衫。”

我說:“是的!謝謝您,康威老先生。我也幫您買了一雙新鞋。”

後來他們的感情越來越深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