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國小作文美麗的校園

國小作文美麗的校園(一)

我們的學校是一所百年老校,有著悠久的歷史。它坐落在東勝區準格爾北路。

來到校門前,最引人駐目的是一面用大理石築成的旗幟,代表著我校是東勝區教育發展的一面旗幟。

進入校門,只見左邊有一個矩形的花壇。到了夏天,花壇里的花已經開放,花團錦簇。粉的如霞的芍藥、白的如玉的月季……大朵大朵的花競相綻放,空氣中飄蕩著令人陶醉的芳香。

再往裡走,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翠綠的操場,就像初春新生的嫩芽。操場上,傳來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原來,是低年級的學弟學妹們在操場上打鬧呢!

抬頭望,只見一面飄揚在空中的五星紅旗,使我心中肅然起敬。漢白玉雕出的旗台真是美輪美奐,巧奪天工。旗台四方各有幾級台階,精緻的很,讓人心生喜愛。

校園,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國小作文美麗的校園(二)

我們的學校很美麗,裡面有一個很美麗的奮飛雕塑。

奮飛雕塑是銀白色,它的上面還刻著奮飛兩個字,雕塑猶如天女下凡,冰清玉潔的小姑娘好美啊!早晨它站在花壇中央像一位女衛士在守護著校園,又好像一位美麗的姑娘在那裡欣賞美麗校園的花花草草,好可愛的樣子。我猛一看那個姑娘好像和花兒說話,我覺得早晨的雕塑多迷人,別的雕塑可沒那麼迷人,奮飛像一位老師從它的眼生中看出它在教導我們要好好學習,認真仔細,奮飛雕塑在中午的時候也很迷人,明媚的陽光照射在雕塑上,它就像穿上了五彩霞衣,金光閃閃,傍晚,晚霞又給它披上了一件紅裝。

我們的學校還有一個亭亭玉立的松樹,它春天可以衛我們守為校園,它好像守衛著我們學校,挺拔的站著,它春天的時候可以為我們乘涼,它像一把扇子一樣給我們扇一扇,在我們炎熱的時候經常去松樹底下乘涼,松樹是我們困難的依靠,我也非常喜歡松樹堅強不屈的精神,冬天在寒風冰雪之中聳立。它守護著我們的校園,像一個守護神。秋天風吹過,松樹的葉子在閃動,向我們招手,扭動她那美麗的腰姿。冬天,松樹穿上雪白雪白銀裝,亭亭玉立的站在寒風凜冽的雪中,堅強極了,我從它身邊走過情不自禁的把手伸到上面抹一下。

美麗的校園我喜歡你,喜歡那有神的雕塑,堅強不屈的松樹還有所有的花花草草。

國小作文美麗的校園(三)

校園,校園,美麗的校園!每天,我們生活在這美麗的校園裡!這裡像一座花園,長滿了綠樹、綠草和鮮花,我們暢遊在「花園」里,讀書、嬉戲,十分開心。

每天早晨,當我們步入校園,眼前便會突然一亮……

綠樹、綠草,綠油油,蒼翠欲滴;它們還亮,亮得像一面鏡子,可以從中看到你背後的鮮花。我看到,鮮花有的黃,有的紅,黃得像油漆,紅得像太陽,它們充滿了勃勃生機,蓬勃向上,這種精神似乎感染了周圍一些光禿禿的樹,雖然沒有一片綠葉,但卻也挺拔硬朗,表現出一種剛直不阿的樣子。()

這又綠又亮的樹和草,黃得像油漆、紅得像太陽的小花,挺拔硬朗、剛直不阿的禿樹,各有各的特點,可組合起來看更是美不勝收:綠色的樹和草,襯托出了美麗的、五顏六色的花朵,再加上禿樹——那花簡直就像是長在了禿樹上,還有那些奔跑在校園裡的童真、稚嫩的孩子們。這些景物合為一體,組成一幅美麗的畫卷。哇,校園太美了,我沉浸在了 「花園」里……

校園,花園,聽起來兩個截然不同的詞,在我的眼裡,卻是一樣的含義。因為,我們的校園就是一個美麗的花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