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2014最美孝心少年觀後感200字

2014最美孝心少年觀後感200字(一)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看了「眾里尋你2014尋找最美孝心少年」頒獎典禮,看完了我就感動得哭了,因為節目裡的小朋友都太愛太愛自己的父母了。

他們都相信母親就是一個家的頂樑柱,所以他們的母親只要有什麼不舒服,這些孝敬父母的孩子都會儘自己的最大努力幫媽媽治好。如果媽媽不幸去世,他們都會儘自己的最大努力幫媽媽完成他們生前的願望,支撐好這個家。不管路有多難走他們都會去應付,去克服,哪怕起早貪黑都不休息,盡全力維持好這個家。

我們都要像這些小朋友一樣,只有這樣才會讓家庭美滿,讓社會美好,讓國家富強。

2014最美孝心少年觀後感200字(二)

星期一的時候,老師帶我們去看《尋找最美孝心少年》視頻。

用拾撿的廢棄材料為高位截癱的爸爸製作電腦架,幫助他開網店創業的陽光大男孩;自己曾面對死亡卻與患病的母親不離不棄,夢想20年後成為一名廚師的堅強小姑娘;用勤奮撫慰重病的母親,用堅強安慰失去親人的父親,用琴聲延續著中華民族上千年孝行天下傳統美德的提琴女孩……

電視裡還有很多跟他們一樣的人,但是他們共同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孝"。

2014最美孝心少年觀後感200字(三)

昨晚上,我們全家一起觀看了最美孝心少年頒獎晚會,十名孝心少年都是那麼的優秀,他們克服叢叢困難,用行動來表達對父母的愛,他們沒有向困難低頭,他們渴望讀書,熱愛學習,他們感恩於這個社會,這十名孝心少年讓我感動。我佩服他們的堅強毅力,我要向他們學習

以後我也要幫助爸爸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不和姐姐吵架,好好學習,回報爸爸媽媽,在學校聽老師的話,不和同學們打架,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做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