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憤怒的小孩觀後感

憤怒的小孩觀後感(一)

看了《憤怒的小孩》這部電影后,我改變了對生活的一些看法。

孫小傲在家裡是寂寞孤單的,他在家裡很難和小朋友交流,也見不到忙碌的爸爸媽媽,他最後憤怒地離家出走。我深深地體會到了他的怨恨和寂寞,我同情無數像孫小傲一樣的留守兒童。

我非常喜歡孫小傲的優秀品質。當他用工具扭開貓眼把鑰匙吸出時,我知道他善於研究,當他用彈弓把壞人打中時,我知道他是神射手,當他把油倒在路面上阻礙壞人的車前進時,我知道他是智慧的象徵,當他混入卡車時,我知道他有007間諜的潛質。我最欣賞孫小傲的智慧、沉著和誠實。他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打敗邪惡的壞蛋,保護了蘭蘭;他被壞人抓住之後沉著、冷靜,沒有一絲恐慌,沒有露出任何破綻;他憑藉自己的誠實而贏得了津門五俠的信任,從而得到了救助。

從孫小傲身上我看到了他寂寞孤單的眼神,也看到了他優秀的品質和無窮的潛力。對比我現在的生活,我真感到幸福。在家裡,每天有爸爸媽媽的陪伴,在學校,有很多同學一起學習,我要珍惜現在和爸爸媽媽一起的日子,我要珍惜和同學們一起學習的日子。我要發奮讀書,挖掘自己的潛力,不斷完善自己,做一個優秀的孩子。

憤怒的小孩觀後感(二)

今天上午,我們學校組織同學去觀看《憤怒的小孩》這部電影。影片講述了:孫小傲因為父母在國外打工,他跟爺爺一塊生活,他的父母答應暑假的時候一塊回來給小傲過生日,可是因為工作忙,沒回來,小傲一氣之下就離家出走,一個人在外面過著流浪的生活。一天,他遇到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的命運也很悲慘,她是剛剛從一個拐賣小孩的壞人手中逃出來,而那個壞人一直在追蹤這個小女孩。他們兩個相依為命,互相幫助,一次次的從壞人的手裡逃脫出來,這兩個小孩機智又聰明,不但從容逃脫,而且還作弄對手,讓人捧腹大笑。他們勇敢又善良,最後被一個麵點老闆收養。

每每看到那些留守兒童期盼父母的眼神,內心中都為之震顫。同樣的童年,卻有著截然相反的生活。城裡的孩子能有父母陪在一起歡樂地過新年,而農村的孩子卻不能跟父母團聚顯得是那么的令人心疼。同一片天空下不同孩子的命運,這個命運從一出生就開始注定。出身不同人生際遇就大不相同,本片便是物質極其豐富但卻缺乏親子之情的逆反孩子選擇逃跑的故事,影片的主創卻讓孩子在廣闊的世界裡,找到了同伴,尋回了父母,也接受了誠信考驗,更不要說挫敗壞人那種成就感和滿足感,絕對對得起孩子們的期盼。

對於新時代的父母來說,工作的壓力越來越大,而兒童雖然在物質上是豐裕的,然而卻離父母越來越遠。成長需要的並不只是物質,在很大程度上關愛在一起比物質更重要。因此,哪怕父母已不在,可蘭蘭卻任仍然執著地想要回到當初的家。那張埋在匣子裡的照片,這不僅是一種思念,而是一份很久以前就被拋棄的親情。有些成年人以為孩子只需要一定的物質條件,便會開心,這樣的想法往往錯的離譜。

只不過我們作為孩子的也要體諒父母的用心良苦。父母不但給予了我們生命,使我們快樂的成長,()工作再累還要照顧號我們。父母的工作也是為了自己孩子更好的生活才不知疲憊的乾。如果沒有他們在外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的辛苦工作,我們的生活會如此幸福嗎?父母們總是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作為父母的都時時刻刻愛護著自己的孩子,怎么可能不關心我們呢?

看完《憤怒的小孩》這部電影,我想對天下所有父母說:“爸爸媽媽,希望你們能抽出時間多陪陪我們,我知道你們工作很忙,但也一定不要忽略我們。”我還要對孫小傲說:“即使爸爸媽媽不能陪你,你也要體諒父母,不能私自離家出走喔!”

憤怒的小孩觀後感(三)

《憤怒的小孩》這部電影我早就想看了,現在,媽媽終於逮我來電影院看了。

進去做好,很快就開演了。講的是這樣的一個故事:有一個小孩,名叫孫小傲,他的爸爸和媽媽都到國外工作去了,家裡的爺爺每天都只有八個字:起床、吃飯、上學、睡覺。後來,爺爺生病了,家裡請來了一個十分凶的保姆,一出門就把小傲反鎖在家裡,把鑰匙藏在門外的地毯下面,還做很難吃的沙拉給他吃。小傲終於忍不住了了,他收拾好行李,帶上了零食和銀行卡,開始了離家的旅途。小傲用障眼法逃離住處的那一段最為好玩。他用磁鐵先把門外地墊下鑰匙搞到了手;用遙控汽車拖著氣球擋住攝像頭;他還用鏡子依靠太陽光的反射讓攝像頭失去功效;在搬家人抬著的鏡子後面不讓攝像頭發現,安全的走出小區;在箱子裡慢慢從這邊一到那邊。他在途中還遇到了小女孩蘭蘭,兩個小孩對戰三個笨壞蛋的故事就開始了。他和壞蛋打桌球的時候,假裝把球扔得很高,其實還在手裡,然後突然發過去就贏了,然後很快逃跑了。小傲用爺爺送給他的彈弓去打壞人,最後取得了勝利,打敗了他們。他們還遇到了一個好心的爺爺,爺爺幫小傲找到了父母。沒有父母的蘭蘭也成了其中的一員。然後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完了這部影片我對孫小傲的聰明、勇敢和善良非常佩服,也要好好學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