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革命烈士觀後感

今天陽光明媚,伴隨著陣陣清風我來到階梯教室聽講座,碩大的教室里,同學們都聚精會神的觀看,老師在全神貫注的講述,寬廣的教室里迴蕩著那嘹亮的聲音,一段一段,映入我的心中,在我的內心播下了歷史的種子。我們都沉浸在這美妙的世界裡,人們都說家庭富裕是最好的生活,而我說生活只要簡單有趣就好,因為簡單里包含著陣陣溫情!

望著偉大的祖國,我的心中不禁湧起陣陣感嘆!為了祖國,那些紅軍戰士付出了多少時間,那些紅軍戰士經歷了多少艱辛!祖國今天的繁榮昌盛是戰士們用生命換來的,祖國今天鮮艷的色彩是戰士們用鮮血染成的。我們怎能忘恩負義,辜負戰士們的期望呢?幾十年來,他們一路艱辛,即使心中有無盡的思鄉情懷,也始終埋沒在心底,時刻提醒自己要堅強!為了祖國也為了自己,我要努力!他們清澈透底的內心,一直平靜,始終沒有後悔的波動!面對困難,堅韌不拔,因為他們明白邪惡永遠無法與光明抗衡,只要忍一忍,什麼事都會過去!戰場上,他們英勇的風姿,是那樣動人!他們寧死不屈,堅持不懈,英勇向前!即使前面是無窮無盡的路,他們也會一直走,一直走。雖然,這條路荊棘遍地,困難重重,可也抵擋不了他們火熱燃燒的愛國情懷,即使是千年不化的冰雪,也融化不了他們對祖國的熱愛。因為有他們的不屈,所以才有祖國的今天,我的心也隨著它們一點一點萎縮,心中隱隱作痛起來。

這慷慨激昂的不屈情懷把我緊緊環繞,不留一點兒空隙,眼淚不由自主的為他們而流,像斷了線的珠子,一顆一顆,潔白無暇,我的心也如此,就這樣簡單的為他們哭泣,為他們難過!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對“夢”的追求卻是無限的。只要心中有夢,我們的世界一定會綻放非凡的光彩。雖然人的一生必要經歷許多坎坷,但是只要懂得堅持,我們一定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夢。即使夢很脆弱,稍不注意就會破裂,但是我們的“情”不變,只要帶著自己的心,極力守護,就一定會通往勝利的大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