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我喜歡桃花作文

我喜歡桃花作文(一)

在萬紫千紅的花叢中,有一枝獨秀的梅花、清新飄逸的蘭花、國色天香的牡丹花,但我獨愛樸實無華的桃花。

在這春花爛漫的時節,爸爸媽媽帶著我來到桃園觀賞久違的桃花。遠遠望去一片片桃花好似紅雲飄動,紅得像火,艷得似霞。近看猶如一個個粉紅色的小仙女,紅得耀眼,香得醉人。這美妙無比的畫面,讓我如痴如醉地走過去仔細端詳一番。

桃樹枝上的葉芽非常細小,旁邊有許多鋸齒。桃花的花呈橢圓形,粉紅色。一朵花大約有五片小花瓣。淡黃色的花蕊像針一樣細,密密麻麻插在花心上,可不要小看它,它上面有花粉,可以靠蝴蝶、蜜蜂傳播給雌性花,花朵開始凋謝,果實開始生長。桃花聞起來香香的、甜甜的,仿佛吃到了香甜的桃子。

桃花不但很漂亮,而且生命力也非常頑強。不管是山野深林,還是房前屋後、馬路兩旁。凡是能種樹的地方都能栽活。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它們都盡情的綻放。朵朵都是那么精神充沛、不遺餘力。他們自信地展示自己、無聲地傳播春天的訊息。真不愧是“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我喜歡樸實無華的桃花,喜歡它獨有的魅力和頑強的精神。

我喜歡桃花作文(二)

今天,我在醫院看到了一片桃花林。啊!成片成片的桃花真好看,遠看像一串串冰糖葫蘆,滿樹都是,真想伸出舌頭去舔一舔,看看是不是比冰糖葫蘆還要甜呢。

近看,一枝獨秀,還有一朵,兩朵,甚至幾朵,很多朵,爭相怒放,好看極了。

桃花是粉紅的,葉子是綠色的,葉枝剛長出來像冒出的小芽,可愛極了!

桃花生機勃勃,群芳爭艷,綠葉紅花,一朵朵小桃花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個個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可愛極了。樹上的桃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含苞欲放,像一個靦腆的睡覺的小姑娘。

桃花半開的時候非常美麗,像一個純潔的少女,用白嫩嫩的小手托著可愛的臉龐。完全盛開的桃花像個小男孩在哈哈大笑,一臉的燦爛。桃花落在地上的時候,地面像鋪了一張粉紅色的大地毯,踩在上面,軟綿綿的,舒服極了。桃花瓣飄在空中,風吹過來,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還像個可愛的小精靈。

我喜歡桃花,更愛美麗的春天。

我喜歡桃花作文(三)

我喜歡清瘦的秋菊,喜歡濃郁的玫瑰,喜歡孤潔的百合。我喜歡幽閉的素馨,喜歡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但我還是喜歡桃花。

春天一到,一場如牛毛的春雨斜織著,落在北溪桃花村的桃花上,滾成了晶瑩的雨珠兒。不知道北溪桃花村的那片桃林又是一番怎樣的景色呢?聽鄰居說,現在正是看桃花的好時節。

雨後,我拿了相機,跟著媽媽,坐車來到北溪的桃花村,縷縷的花香和著雨後的泥土的氣息撲面而來,聞起來讓人神清氣爽,看著這些桃花,又使人心曠神怡。

我把相機對準一朵桃花。()只見雨珠兒治理整頓在花瓣上,越治理整汪越重,倏地掉下來,砸在下面的一朵花上。那花瓣晃了晃腰身,挺住了。雨珠兒瘦了許多,又向下面的一朵花砸去,結果碎成了水冰花兒。這瞬間,咔嚓,我的相機快門按下去。

桃花的樣子很美麗,花瓣有五、六瓣是粉紅色的,裡面有花蕊,是黃色的。千萬朵連起來一片片,像天上的祥雲。

突然,有葫蘆絲的聲音傳來。我循聲望去一位戴一朵朵像少女綻開的笑臉。眼鏡的叔叔靠著桃花樹吹,一位七八歲的小妹妹穿著粉紅的衣服婉轉地唱著《桃花瑤》,長長的桃花貝,高高的古牌坊,甜絲的桃花雨打濕了扇扇花格窗……這景,不正是這句詩絕妙的寫零嗎?這時我又按下快,咔嚓。

桃花的景色真優美,如同幾位美少女羞答答的。我愛北溪的桃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