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小狗的自述作文

小狗的自述作文(一)

我是一隻小狗,名字叫小白。因為,我有好多主人,每個主人對我都很好,所以我很開心。

我有四隻強有勁的腿,可以跳上和我一樣高的台階。在我的脊樑後面,有一條毛絨絨的尾巴,我的尾巴是朝上卷著的,聽說這樣的狗很兇猛,其實我並不像人們所說的那樣兇猛。我長著一身白白的絨毛,不過在我眼睛周圍和耳朵上是黑灰色的,主人們都說我長得像只小熊貓,可我只是一隻小小狗。我很好吃,看到主人們吃東西,我就耐不住的又叫又跳,生怕主人把我忘記。我不胖也不瘦,我只有二點五分米高,但是跑起來卻是很快的,我的跳躍能力也是很棒的。你別看我長得不很高,那是因為我的家族就是這樣的血統。我晚上九點鐘睡覺,早上五點鐘左右起來。我可是很準時的,五點鐘起來就自個兒在空地上玩耍,主人聽到了我的響動,她就起床做早飯了。

我平時的主食是地瓜,當然骨頭是我的最愛。我還喜歡吃樹上結的果子,像紅棗、無花果、桔子等。

我非常地調皮。一天,女主人因為天氣太冷,但又想看電視只好脫下鞋子,躺在床上看電視,我突然想出了一個捉弄女主人的好方法。趁她目不轉睛的時候,我輕輕地走到床邊,馬上叼起了一隻鞋子,向外跑,到了門口,我把鞋子給放了下來,不由分說地亂咬,因為是皮的,所以咬起來還特有勁。等女主人發現鞋子少了一隻,她穿著另一隻鞋,一跳一跳地來追我,我迅速叼起鞋子跑到另一間房去,和她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我覺得很有趣,便在這兜圈子,主人邊跳邊叫我,我邊跑邊回頭看,等我累了就放下鞋子,自己進窩去休息了,而主人穿上鞋總會罵我一頓。

一次,我見他們在玩,我也想去玩,他們人多我擠不進去,我便趴在了門口,看著他們玩,只見他們跑來跑去很有趣,突然,他們發現我在看著他們,他們便向我拍手,意思是叫我過去,我有點動心了,就站起來,他們再向我招手,我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迅速地跑到他們面前,我見他們對我笑,我就跳起來舔他們的手,他們放了手,摸摸我的頭,我就下來了。他們把腳伸向我,我奮力地咬去,他們都笑了。

有時,我見尾巴在我屁股上面搖晃,覺得什麼東西掛在我身上似的,便想咬去,我打了幾個轉,我在轉,尾巴也在轉,我很奇怪,便對尾巴大喊,他們便在旁邊笑話我。他們都很喜歡我,我也給他們帶來了很多樂趣。

我是一隻小狗,一隻機靈、有趣、可愛的小狗。我喜歡人類,更願意成為人類最忠誠的朋友。

小狗的自述作文(二)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人見人愛的小狗,因為我長得肉乎乎的。所以我親愛的小主人給我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胖胖。

我長得很漂亮,高20厘米,長約30厘米,看起來嬌小可愛。我長著黃白相間的絨毛,尤其是我那一對大耳朵,呈淺黃色,看!我漂亮吧!

我呢!很貪吃。有一次,小主人的媽媽拌了一盤豬肝,放到了客廳的餐桌上便走了。突然,一陣陣好聞的香氣直進我的鼻子,喔!我懂了,原來是餐桌上的豬肝呀!啊!我好好好想吃呀!可是我的個子太矮,蹦不到餐桌上享受這頓美食,怎么辦呢?這是,餐桌旁邊的一把椅子進入了我的視線,我抬頭又看了看桌子,咦!一個危險又驚奇的好主意來到了我的狗腦袋裡面:先跳到椅子上,再跳到桌子上,不就能品嘗到美味的豬肝了嗎?對,就這么去做。我很輕鬆地就跳到了桌子上,開始品嘗使我口水直流的豬肝,哎呀!這豬肝真好吃,我一吃就吃不夠了。這是,小主人的媽媽走了過來,我也來不及跳下去了,一下子被小主人的媽媽捉了個正著兒,這次我不僅挨了一頓臭罵,還嘗到了更好的“竹筍炒肉片”的麻辣滋味。

我非常愛洗澡,小主人給我洗澡時,我總是很聽話,洗過澡後,小主人用吹風機給我吹乾,我就可以再去尋找我自己的快樂世界囉。

我就是這樣的一條可愛的小狗,大家都喜歡我嗎?

小狗的自述作文(三)

嘿,大家好!我是一隻小狗,去年被一家可愛的小主人買去了,我們從此結成了一對好朋友。

小主人開始叫我“歡歡”,我也很不適應。天長日久,我也就熟悉了。並且小主人一叫我歡歡,我就會回過頭來看看主人。我長著一身白毛,遠看就像一堆雪。當我走動時,像一大堆棉花在飄舞。我長著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一個小巧鼻的下面長著一張貪吃的嘴巴。

我呀,生氣時就會轉著圈咬自己的尾巴,視尾巴如仇人。可讓我不明白的是,小主人為什麼樂得那么開心呢?或許我的樣子太逗笑了吧!

我呀,特別貪吃,呵呵。只要有魚、有肉、有骨頭。我仿佛怎么吃也吃不飽,真是嘗到了世間美味呀!主人也特別喜愛我,向空中扔出一個大骨頭,我就會一個“飛狗躍空中,摔個三尺空”。只要能吃到,我乾什麼都行。

哎,別小瞧我,我雖然貪吃,但也特別忠於職守。但當有陌生人侵入,我會毫不客氣地猛撲上去,直到把他他趕出去為止,怎么樣啊!

平時呢,我與小主人和睦相處,互相逗笑,我一定會做小主人最好寵物的!

小狗的自述作文(四)

大家好!我是小狗“毛毛”,別名“狗毛毛”。今年11歲,比我的小主人還大。在成長的歲月里,我幾乎一直陪伴著小主人,從她是坐在小推車中的小嬰兒,到蹣跚走步、呀呀學語的小女孩,到背著書包上學的小姑娘。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黑眼睛,和一身白色的捲毛。雖然我從小生活在並不富裕的老主人家裡,但也同樣過著幸福的生活。

每天,不論早上或中午,主人會允許我在家門口玩上一陣子。有時,正在成長期的小主人到小花園嬉戲或學走路,我總跟著一起去。一是曬太陽,二是去玩,三是看熱鬧。每當來到小花園,我首先就是趴在草地上,懶懶地曬著太陽,看著小主人走幾步,就“叭嘰”一下跌在草地上,樣子可真好笑,要是我有能力把她扶起來就好了,可惜我沒有,還是曬著太陽,好好睡上一覺吧!

調皮的我,有時也會令老主人擔心。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溜出了家門,老主人在家左找右找找不到我,又趕忙騎車出去找我。小主人也在家焦急萬分。我其實並沒有走遠,不一會兒,老主人就如願以償地在別人家的院子裡找到了我。隨後,我就坐在了腳踏車的車筐里,老主人騎著車帶我回到了家。

自從小主人上學後,我也因此失去了玩伴,整天無聊的趴在家中。可每次聽到外面嘰嘰喳喳的聲音越來越多時,我就曉得學校放學了,小主人也該回來了,我就會跑到門口,迎接小主人的到來。當我看見遠處的小主人時,我就又蹦又跳、歡快地搖著尾巴。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年紀大了,再加上每天不運動,形象都變的不好看了。有時,小主人的媽媽用手機為我照相時,我總是把頭轉過去,不讓她拍到我正面的尊容,幾次,小主人的媽媽放棄了。因為她知道我是不會妥協的。雖然我只是一隻小狗,但我也是很愛美的喔!

小狗的自述作文(五)

我長著一對圓溜溜,黑乎乎的眼睛。短短的嘴巴,小巧玲瓏的鼻子總是濕漉漉的。我有一個胖嘟嘟的身子,短粗的四肢,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人們都說我憨態可掬。總是稱讚我忠誠。能猜出我是誰嗎?……對,我就是一隻可愛的小狗!我的主人給我起了一個可愛的名字“淘淘。

我是去年被小主人收養的。()剛開始的時候,她總是給我吃的,一看見她拿著食物我就搖頭晃腦的跑到她腳下。可是我一到她跟前,小姑娘就嚇的亂跑亂叫。我有那么可怕嗎?這個膽小的小姑娘,我沒想傷害你,你怕什麼呀!隨著我們的朝夕相處,小主人不在怕我了,她不但敢接近我,就連我睡覺的時候也敢把我拎起來,我倒是有些怕她了。

她雖然淘氣點,但是很善良。每天她都給我吃新鮮的食物。還常常給我洗澡。我在她的呵護下漸漸的長大。我們一起玩耍,我總是咬住她的褲腿不放,她就拚命的跑直到把我拖出好遠,才拍拍我的頭親昵的叫我的名字,我也就放口了。

我真慶幸有這么個小姑娘每天陪著我,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