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作文美好的一天

作文美好的一天(一)

一天上午,我們班還是像平常一樣去上學,快要放學時,本來還是平靜的課堂,一下子就沸騰了起來,因為老師說下午的紅歌比賽要全體化妝,而且男孩也要化,我前面那個吳嘉凌還說:「下午全班男生都要變成不男不女的人了」正加因為這樣,所以教室一下子變得熱鬧非凡。

當天下午,我一進教室,就看到了我的同桌在化妝。當時,我一看到他那模樣,就哈哈大笑,我便問了他:「你到底是女孩、還是男孩,還畫眉毛、眼影、胭脂、口紅、眼線呀!」他一下子臉就變紅了,像兩個紅蘋果。他說:「是那個化妝師幫我化的。」我又看了看其他男生化怎樣,有個男生更好笑,眉毛化得超濃、胭脂也塗得很紅,我笑得肚子都痛了,正在這時,李老師就叫我們下去比賽。

一到比賽現場,每個老師都穿得工工整整,參加唱紅歌比賽。每個班都唱了紅歌,我們班所有同學都看得津津有味,共同品嘗著歌曲大餐。

比賽結束後,我便到天橋與我的戲曲老師一起坐車去表演唱戲了。這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作文美好的一天(二)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我覺得我的生日是最最美好的一天。

儘管今天我過生日,但我還是馬上把作業做完。做往作業後,我剛起身,突然,一片黑暗。我想:會不會停電了?這時,空中出現了亮光,似乎是一團鬼火。我汗毛都豎了起來。這時,「啪」一聲燈亮了。我發現原來是媽媽舉著生日蛋糕向我走來,我便嘀咕了起來:「生日過得也太嚇人了吧。」「別生氣,來,吃肯得基。」我拿起一塊熱乎乎的雞塊就啃了起來,別提有多好吃了,我一抬頭,發現肯得基全家桶上的肯得基爺爺在對我笑,好像也在慶祝我的生日呢!我也情不自禁地對他笑了笑。

最最開心的時刻來到了,我要開始吹蠟燭了!我的嘴對著那10支蠟燭用力一吹,閉上眼睛許了一個願望,那就是……嘻嘻,保密。吹完蠟燭,就該吃蛋糕了。我切了一塊蛋糕就往嘴裡塞,全然不顧文雅,滿嘴都是奶油。自己擁有了好東西就該與別人分享。我們把剩下的一半蛋糕送給鄰居的小寶寶吃。小寶寶肯定喜歡吃。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只要我們去努力品味它,他就會讓你感到快樂。

作文美好的一天(三)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星期六。今天的經歷真的是豐富多彩。

今天一大早起來,吃過早點。媽媽和爸爸就帶著我來到了費縣的讀書館,來到讀書館。發現讀書館裡琳琅滿目的陳列著許多書籍。分別分門別類的擺在書柜上面。看著這裡面的書籍,我感嘆到,這裡面的書沒有幾萬本也至少有幾千本吧!

於是我來到了學習輔導類的書區,()想要尋找一些對我學習有幫助的輔導書籍。來到了這裡,進行了刷選,我發現圖書館裡面的書很多都是外面書店裡面買不到的。這是最珍貴的圖書書籍。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圖書館裡面有這麼多人了啊!看著那認真閱讀的人群,突然感到了我也要好好讀書了。這麼多資源不能浪費。

於是我來到了計算機類,在計算機類圖書中,我找到了一本計算機基礎知識,我發現了這本書裡面的很多知識是我們上計算機課,老師沒有講到的。於是認真的閱讀起來,我越看越帶勁,發現圖書裡面很多的知識,他幫助了我更加的了解了計算機。這本書讓我認識到了計算機不只是用來上網,玩遊戲的。它還可以進行許多操作。他可以幫助我們學習,我們可以通過它查找自己想要的學習資源。

不知不覺,天漸漸黑了,我依依不捨得和爸爸媽媽離開了圖書館,回到了家。

我發現今天我學習到了許多,今天的多麼美好的一天。它讓我更加充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