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狼的句子

1、沒有利益的戰鬥我絕不參與,沒有任何好處的朋友我絕不結交,只要對生存有利,哪怕是敵人,也可以成為暫時的朋友。

2、沒有失去就沒有獲得,所以,在需要我們付出的時候,我們從不猶豫。

3、那種目光兇惡,拖著一條掃帚似的尾巴,到處追逐肉食動物的狼,是最貪婪兇殘的。一群狼經過之處,任何它們可以吃得下的動物,都會被吃個精光。它們為了吞噬獵物,可以一直緊緊跟蹤數百里。只要聞到一點血腥,前面有一點兒“肉食目標”,狼就會成群結隊地去追逐。

4、公平不是單一的平均分配,也不是殘忍的弱肉強食。既能讓強壯者分到最多的食物,又不能讓弱小者忍飢挨餓,這就是公平。

5、對於沒有到手的獵物,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是如何把它抓住,至於口味如何,能不能吃,那是抓住以後的事情。只要有利的,絕不放過;只要無用的,堅決捨棄。

6、夜鶯聲音好聽換不來飯吃,與其有時間嚎叫,不如去磨爪子,嚎叫如果能得到食物,那么驢一定比狼還厲害。

7、狼捕獵的高效率來源於命令下達後的立即執行,這個世界上沒有一隻總是找藉口的狼,否則它們早就餓死了。

8、狼是一個團結的集體,他們中每個成員都明白自己的職位與地位,雖然在狼群進食時,有依據成員地位而進行的行禮,鞠躬,但是捕獵與抗爭敵人時,一切等級界線都消失了,狼群中每個成員都在大聲嚎叫,似乎在宣稱:“我們是一個整體,但是各個都與眾不同,所以最好不要惹我們。”單個的一匹狼並不算什麼,合在一起的狼具有戰則必勝的力量。這是一個鐵血的團隊,正是團隊精神讓狼傲然於世。

9、我們殘忍,但是我們從不苛求;我們貪婪,但是我們從不忘寬容!

10、一隻狼可以捕獲一隻羊,一百隻狼卻可以屠殺一萬隻羊。雙拳難敵四手,惡虎敵不過群狼。

11、要想順利地生存下去,不僅要有無懼危險的勇氣,更要有發現危險的能力,如果你嗅不到明天的危險,那么明天也許就是你的死期。

12、你想草原上的狼,戰鬥力為什麼那樣強?很重要的一條就是頭狼會幹脆地殺掉重傷兵,可是這樣一來也就減輕了狼群的負擔,保證了整個隊伍的精幹快速有力。了解狼的這個特點,你在跟狼打仗時候,就能把形勢估計得更嚴重一些。

13、個體是群體的一部分,只有尊重個體,才能保障群體的利益。學會體貼下屬,那么在必要的時候,他們就會為你、為整個群體效死。

14、短暫的爭吵是為了再次握手,一時的爭鬥是為了永遠的和平。分歧是一種個性存在的必然,但是絕對不是消極的藉口。

15、狼的生存,就是在惡劣的環境中堅強地創造生存空間;狼的團體,就是在充滿爭鬥的對手中組織強大的團隊力量;狼的智慧,就是在強者之列不斷競爭、超越。

16、人心不如狼心齊啊,狼打仗的本事還好學,可狼的齊心就難學了,蒙古人學了幾百年還出不了師。

17、狼,向來是十分頑固的。它們成群結隊,一經認定目標,很少半途而廢,除非被殺身亡或受重傷。

18、在狼的生命中,沒有什麼可以替代鍥而不捨的精神,正因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心萬苦地生存下來,狼駕馭變化的能力使它們成為地球上生命力最頑強的動物之一。

19、同一個陷阱永遠不可能抓住兩隻狼,犯一次錯誤可以原諒,但是連續犯兩次錯誤就只能是不可救藥的愚蠢。

20、狼的最堅硬但又最薄弱,也是最致命的部位--狼牙。

21、一個狼群就是一支訓練有素,紀律嚴明的部隊,統一行動,絕對服從,協同作戰,這就是狼的紀律。

22、不為明天做準備的人永遠不會有未來,今天就準備好明天的事情就永遠不會餓死。

23、追溯遠古,我們的祖宗對狼充滿敬意,上古時候,人們相信捕食動物為生的獸類屬於另外一些種族,它們身上存在著令人崇拜的神奇力量,人類毫不懷疑地把自己的部落看做是這種或那種神奇動物種族的屬員,把它們奉若自己的祖先加以敬仰,把這種動物作為自己部落的標誌--這就是所謂的圖騰。

24、以後咱得像狼一樣,儘量減少常規打法,要胡打亂打、出其不意,停停打打、打打停停,亂中求勝,雖然亂,不合兵法,但讓狼摸不到規律,防不勝防。

25、山谷中又傳來了悽厲的長嘯,把本已昏暗的夜色叫的越發深沉,唯有那聖潔的月光還給人世間留下最後一絲光明。

26、在這持久戰爭中,人與狼幾乎實踐了後來軍事學裡面的所有基本原則和信條,例如:知己知彼。兵貴神速。兵不厭詐。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常備不懈,聲東擊西。集中兵力,各個擊破。化整為零,隱避精幹。出其不意,攻其不備。打得贏就打,打不贏就走。傷其十指不如斷其一指。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

27、打狼就是打仗,斗體力,斗精力,鬥智鬥勇,三十六計除了美人計使不上,什麼計都得使。

28、一百次心動不如一次行動。

29、只見那狼後腿微屈,前腿向前伸出,擺出一副向下俯衝的架勢,兩隻眼睛裡發出幽幽的凶光。

30、我的對手只有自己,要想爬得更高,只應該自己往上走,而不應該把別人往下壓。

31、威嚴,絕對的威嚴,是管好這個團隊的必須手段。一個沒有威嚴、沒有統治手腕的頭狼,很快就會被別的狼取代。

32、為了生存,狼一直保持與自然環境和諧共生的關係,不參與無謂的紛爭與衝突。西可對內倡導團結互助,對外強調協同合作、和諧共生。

33、昏暗的夜色中,像螢火蟲般的綠光閃爍,這是狼的眼睛在閃著兇惡的光芒。瞧,星星點點,一群餓狼來了。

34、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帶著家族賦予我神聖的使命,我只知道我要活下來,所以,我要奔跑,不停地奔跑……

35、生存戰鬥是知識的源泉。

36、一根最細小的魚刺也可以扎破喉嚨。一隻麻雀大小的肉也可能挽救一條危弱的生命。生存無小事,珍惜每一口食物,把它當作救命的一口。

37、狼群在發動總攻之前,往往主動脫離它們要攻擊的目標,故意後撤以再一次迷惑人畜。

38、你看,狼懂氣象,懂地形,懂選擇時機,懂知己知彼,懂戰略戰術,懂近戰、夜戰、游擊戰、運動戰、奔襲戰、偷襲戰、閃擊戰,懂集中優勢兵力打殲滅戰。還能有計畫、有目的、有步驟地實現全殲馬群的戰役意圖。

39、狼也是世界上發育最完善、最成功的大型肉食動物之一。它具有超常的速度、精力和能量,有豐富的嚎叫信息和體態語言,還有非常發達的嗅覺;它們為了生活和生存而友好相處,為了哺育和教育後代而相互合作。

40、草原狼的進攻,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其戰術安排的嚴謹、對天時地利的把握、耐性、組織性和紀律性,頗有戰略家的味道。甚至我們會忍不住想,如果我是一匹草原狼,那工作起來又會是怎樣一番景象?

41、狼群如此艱苦卓絕地按捺住暫時的飢餓和貪慾,耐心地等到了多年不遇的最佳戰機,居然就這么輕而易舉地解除了黃羊的武裝。

42、夜晚,在空曠的山野,安謐的森林,只要有一隻狼嚎叫一聲,其餘的也要引頸長嚎,聲震四野,聽了令人毛骨悚然。

43、那隻狼齜了齜鋒利的尖牙,吐出那長長的血紅色的舌頭,大模大樣地蹲在厚厚的雪地上。

44、王者與強者的區別就在於,強者只擁有強大的力量,而王者則兼具力量與智慧,凡事都準備充分,強大的力量不如萬全的準備。

45、這就叫做群狼戰術,全面出擊,四面開花。聲東擊西,互相掩護,佯攻加主攻,能攻則攻,攻不動就牽制兵力,讓人顧頭顧不了尾,顧東顧不了西。狼群的這招要比集中優勢兵力,各個擊破的戰術更厲害。

46、狼王是狼群的領袖,更是群體交流的紐帶,一個和群體之間沒有任何隔閡的狼王是永遠不會失敗的。

47、這是在馬上用馬棒打狼最有利的位置,()也是巴圖此夜所能得到的絕佳殺狼機會,關鍵就看膽量和手上的準頭了。

48、一時的忍耐是為了更廣闊的自由,一時的紀律約束是為了更大的成功

49、他相信小狼會教給他更多的東西:勇敢、智慧、頑強、忍耐、熱愛生活、熱愛生命、永不滿足、永不屈服、並藐視嚴酷惡劣的環境,建立起強大的自我。

50、最強壯的狼也有它脆弱的地方,要想做到最好,僅僅靠自己是不行的。只有不斷地取長補短,才會不斷地進步。

51、只有一條被兩人共同套住的狼,稍有爭執。畢利格老人一句話也就定判了:賣了皮子打酒,一人喝一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