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哭的句子

1、哭聲,滿屋子的哭聲。湘湘在放聲嚎哭,只聽見一聲聲叫爸爸,沒有喊出一聲別的來。許涉宜掩著鼻子抽泣,泣不成聲。惟彭其沒有聲音,他只有眼淚,撲簌撲簌地落下來,落在女兒的頭髮上。

2、她用一直發抖的雙手捂住眼睛,過了好半天,才緩緩地慢慢地移開,她覺得,一秒鐘如度過了整個春夏秋冬一樣。

3、過了一會兒,他像刺蝟死的縮成一團,肩膀微微顫抖著,偶爾還能傳來一聲聲的抽泣。

4、只有掉眼淚的時候,別人才以為我是真的難過。我想,只有那些冰涼的液體才可以為我博得同情。

5、望著遠方的樓主,我閉上了眼,琢磨她在哪裡,我不能解除她的痛苦,風吹過我的臉頰,留下的是乾乾的淚痕,我也哭了!

6、眼眶中突然掉下什麼東西,潮濕地划過我的臉頰,在乾燥的皮膚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線。

7、板壁那邊,突然傳來一聲哭泣。那是她在哭,一邊強抑制著又終於抑制不了的哭,一種撕裂人心的哭,哭在夜色籠罩的陋室里,哭在剛剛還充滿歡笑的十平方米的小屋裡。

8、她走到一個僻靜的角落,突然抱住一棵樹哭出聲來,她像一個在夜幕來臨時迷路的孩子那樣哭,哭自己,哭驀然間消失了的親人,哭她的漫畫,哭她的茫然,哭一切的一切。

9、強烈的感情如泰山壓頂般地向姨媽襲來,她的手腳痳木了,血液快要凝固了,心臟也要窒息了,好像有一把尖銳的刀直刺進她的心裡,五臟六腑都破裂了!她什麼話也沒告訴我,甚至都來不及呻吟一聲,兩眼一黑,就倒在床上了。

10、一連串淚水從她悲傷的臉上無聲地流下來,姨媽沒有一點兒的哭聲,只任憑眼淚不停地往下流。

11、眼淚一一粒一粒地從眼眶裡掉落出來,我不願擦乾,也不願停止哭泣。很快,牛仔褲上濕潤了一片。那深深淺淺的顏色帶著某種黑暗嘲諷的氣息沖我微笑。

12、潮濕的角落裡愛情都發了霉,順帶著我一起被遺棄。即使已被你捲入愛的漩渦,淚眼朦朧卻也只能選擇你的選擇。

13、姐姐俯臥在床上全身搐動,一聲聲壓抑的、痛苦的唏噓,仿佛是從她靈魂的深處艱難地一絲絲地抽出來,散布在屋裡,織出一幅暗藍的悲哀。燈光也變得朦朧淺淡了。

14、今夜的風很大,很涼,眼淚總是在掉落之前就被風乾。果然,我這樣的女孩,是連流淚都不被允許的。

15、回憶濕透了天,是誰的眼角決堤了思念,那一抹心疼占據誰的心間?

16、他顫慄地發出動物哀鳴般的哭泣。

17、她,眼睛淚汪汪的,淚水不停地在眼眶中打轉,我看著她的眼睛,以迷糊不清,瞳孔若隱若現。

18、之後,她一抬頭,我發現她的眼睛都紅紅的,鼻子也紅紅的,連臉蛋都哭紅了,而且滿臉淚痕。任誰看見都知道她剛剛大哭過一場。

19、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0、板壁那邊,突然傳來一聲哭泣。()那是她在哭!一邊強抑制著又終於抑制不了的哭!一種撕裂人心的哭!哭在夜色籠罩的陋室里,哭在剛剛還充滿歡笑的十平方米的小屋裡!

21、過了一會兒,她又開始嗚咽,並再一次試圖用手掩蓋他的痛苦,他那不時的啜泣變成持續不斷的低聲哭泣,他眼睛緊閉著,用牙咬著自己的拳頭,想竭力制止抽泣。

22、坐在窗邊,看著雨打濕的玻璃,閉上眼去感受哭泣的共鳴。留下的痕跡可以被風乾,無情怎能掩蓋的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