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肖像的句子

1、這姑娘手指細細長長的,像雨後新出的筍芽尖兒。

2、小姑娘那雙胖胖的小手像藕芽似的,手背上有4個深深的小坑。

3、他那雙粗壯的大手長得像蟹鉗一樣有力。

4、這是一頭烏亮濃厚的美發,像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傾瀉而下,它不柔軟,嫵媚,但健美,灑脫,有一種極樸素而自然的魅力。

5、那人的光腿瘦得像痲稈一樣。

6、帽子下面露出一股一股的長頭髮,它們是先編成一根一根的小辮子.隨後又絞成幾根大辮子,再盤繞起來,就像編好在一個簍子上面的燈芯草。

7、他那雙手毛茸茸的像熊掌一樣。

8、長發飄飄,如波浪一般滑膩柔軟。

9、爺爺長著一副古銅色的臉孔,一雙銅鈴般的眼睛,尖尖的下巴上,飄著一縷山羊鬍須。他高高的個兒,寬寬的肩,別看他已年過古稀,可說起話來,聲音像洪鐘一樣雄渾有力;走起路來「蹬、蹬、蹬」他,連小伙子也追不上呢。

10、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11、這雙手,皺紋是那麼多,那麼深,就同山坳里挖出的老樹根一樣。

12、老頭子渾身沒有多少肉,乾瘦得像老了的魚鷹。可是那曬得乾黑的臉,短短的花白鬍子卻特別精神,那一對深陷的眼睛特別明亮。很少見到這樣尖利明亮的眼睛,除非是在白?

13、他大腦袋上的頭髮毛楂楂地直立著,像團起來的刺蝟。

14、一頭短簇簇、硬刷刷的灰白頭髮,就好比頂著一頭高梁花子。

15、她的頭髮有一種活潑的、鮮明的、黃金般的色彩,是她身上最美麗的部分。

16、她的頭髮燙得像翻著朵朵黑色的浪花。

17、烏黑的頭髮異乎尋常地濃密,好似梳子從未在上面光臨過,到處逆立,賽似「梅杜斯頭上的亂蛇」。

18、他剪著平頭,灰色的短頭髮有種說不出的冷血動物的蠢相。

19、荒草般的頭髮,黑白參差地紛披在前額。

20、我上下打量著這位小強哥,他矮胖的身材,比我矮了半頭。黑黑的臉膛上長著一雙小眯縫眼,呆頭呆腦。媽媽問他話時,他還紅了臉,顯得土裡土氣的,因此,我打心眼兒里瞧不起他。

21、她那一頭金紅色的頭髮又長又多,不但遮沒肩背,連全身都罩沒,只露出一雙腳。

22、見到他那兩條長腿,總使人想起與火車賽跑的駝鳥。

23、她那一頭帶點灰色的金髮,可以一直垂到腳踝子上,

24、一條中縫順著腦殼的弧線,輕輕下去,分開頭髮,頭髮黑烏烏的,光溜溜的,兩半邊都像一塊整東西一樣,幾乎蓋住了耳朵尖,盤到後頭,挽成一個大髻,又像波浪一樣起伏,朝額角撞了出去。

25、硬撅撅的像把鋼刷子似的小辮兒挑戰似地翹在後腦勺上。

26、又瘦又長的兩條腿像兩根竹竿支在地上。

27、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一頭如墨的黑髮散在身後,紫色的蕾絲線將一束小發懸在耳側,紅色的襯衣外是一件方格的蕾絲小禮服,白皙的手腕上懸滿了漂亮的鐲子,小指上還戴了一個沒有任何修飾的銀戒,一切的裝扮都是那樣奢華精緻,卻讓人感覺不出半點多餘和累贅,仿佛她本來就應該穿成這樣。少女的身後還站著三個大約在20以上的年輕男子,均是面容嬌美,體態修長。

28、那兩隻小胳膊渾圓、雪白,如兩段剛出水的嫩藕一般。

29、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

30、他那手臂上面青筋交錯,宛如長春藤纏在樹枝上。

31、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32、她們的頭髮披散在肩上,就像隨風飄蕩的太陽光線一般。

33、她的10個手指上長滿了血泡,紫黑色圓鼓鼓的,像熟透了的山葡萄。

34、那手也不是我所記得的紅活圓實的手,卻又粗又笨而且開裂著,像是松樹皮。

35、他的圓滾滾的大肚子高高隆起,像一口上百人煮飯用的大鍋反扣在他的身上。

36、他腦袋上的頭髮密密匝匝像是一頂厚實的帽子,要很大的勁才能把彎曲的手指頭伸進頭髮里。

37、他的頭髮很長,很濃密,如一股黑色的激流向上拋濺,又像瀑布似地懸垂於半空。

38、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39、兩條哆里哆嗦的彎腿幾乎站不穩,像弱不禁風的乾樹枝。

40、那肥腆的肚皮緊繃繃地鼓起來,像是用氣筒打起來的。

41、那一頭烏雲般的長髮掩映在她的額上,好像蒼瞑的暮色,籠罩著西方的晚霞。

42、背上那條黑長的大辮子,沉甸甸的,巴掌寬的紅辮根兒,遠遠看去,好像茂林中的一團野火。

43、孩子那白嫩滾圓的小腿如同秋藕一般。

44、淡黃而稀疏的頭髮平滑地貼在他崎嶇的腦殼上。

45、爺爺退休已有兩年了,瘦瘦巴巴的身架,一臉的魚網紋。頭頂上灰白的頭髮,好像戴著一頂小氈帽。笑起來下巴頦高高地翹起,因為嘴裡沒有幾顆牙了,嘴唇深深地癟了進去。

46、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聰明的一休比起他來還要甘拜下風呢!對了,我的表兄還挺要強呢!

47、她的頭髮多得出奇,密密地蓋著兩肩、胸脯、兩膝,一直垂到地上,烏黑烏黑的,泛著藍光。

48、下課了,一個十二三歲的男孩兒,像一陣旋風似的從桌旁急走而過。他胖乎乎的身體,又圓又大的腦袋,短而黑的眉毛下鑲嵌著一對機靈的大眼睛,總讓人感到是那樣的機靈、俏皮、活潑。如果他發現一件有趣的事,立刻發出一陣歡叫,那歡叫聲是那樣清脆、響亮。一次,他在課堂上不遵守紀律了,老師讓他到前邊站著。他挺起胸脯,來到教室中央,向全班同學做了個鬼臉,然後似羞似愧地笑著。窗外明媚的陽光斜照在他的臉上,看,怪有趣的,他多麼像一隻調皮的小企鵝!

49、她兩條腿又粗雙短,活像老式沙發的支座。

50、有一頭像豬鬃一樣粗硬的黑頭髮太硬,怎麼也弄不倒,只好留個寸頭,任它們像鞋刷子毛一樣立著。

51、她把頭髮披散下來是叫太陽的光芒都要忌妒的。

52、一個半跪在地面上的紫發男子。那是一個極美的男子,長眉若柳,身如玉樹,上身純白的襯衣微微有些濕,薄薄的汗透過襯衣滲出來,將原本絕好的身體更是突顯的玲瓏剔透。長長的紫發披在雪白頸後,簡直可以用嬌艷欲滴來形容。一個男子能長成這樣,也是天下少有。

53、深色的頭髮異常濃密,一個個沉甸甸的仿佛是青銅鑄成的髮捲圍著她的雙頰,一直垂到渾圓的肩上。

54、她的頭髮很濃密,而且好像馬鬃毛一樣的粗硬.卻帶著小孩子一樣的騷亂和柔美,捲曲地繞著她的小小的耳朵。

55、他那兩條胳膊呀,比椽子還粗,拳頭有蒜缽子大!

56、腦額上拱著前劉海,像一個發酵的饅頭。

57、他的手指粗大,拇指像個蘿蔔,指甲厚得像古銅錢。

58、那美麗的頭髮披散在身上,像一股褐色的小瀑布一樣.波浪起伏,金光閃閃。

59、他的手格外粗糙,像長滿了刺,誰一碰上,就好像會被扎出血似的。

60、老人的手每一根指頭都伸不直,里外都是繭皮,整個看真像用樹枝做成的小耙子。

61、他瘦得很,好像骨頭比肉多。那雙與身高極不相稱的大腳丫子,勾著一雙比腳還大的天藍色拖鞋,兩條像仙鶴一樣的長腿從凳子上垂下來,一條壓著一條。兩眼眯成一條縫,書裡的知識就是從那一條縫裡被「吸收」進去的。

62、她脫下帽子,比絲更細更軟的淡黃色的頭髮,照著樹隙中透下來的陽光,像黃金一般閃耀。

63、留了那一排額發.使她更具有一種飄逸的風姿。

64、他的兩條短胳膊像樹幹一樣又粗又硬。

65、他的一雙小腿練得像小鐵棒那樣堅硬。

66、她那張開的雙臂搖動不停,如同翻飛的翅膀。

67、老人的手指瘦得像螃蟹腿。

68、吉老秤已經五十幾歲,可是身體硬實得像一座石碑;()從口外剛趕來的兒馬蛋子,一噘子踢到他的胸脯上,就像被跳蚤彈了一下。他的手藝高超,遠近馳名,卻只能混個半飢不飽;用他的話說,一輩子沒吃撐著過。他脾氣暴,不娶家小,不信鬼神,只好喝烈酒聞鼻煙;喝醉了就睡覺,扯起鼾聲像打雷,打起噴嚏像放炮。

69、那女孩的小手,白白的,嫩嫩的,就像剛出鍋的饅頭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