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時光的句子

1、時間就在這樣機械無情而永恆的流逝著。時間,時間是什麼?!時間就是生命!浪費時間就是自殺!每個人都在忙碌著,但是學校中、在路邊,我卻仍經常發現有人在漫無目的的消磨時間,時間難道可以這樣輕易地就浪費掉嗎?答案當然是不可以。

2、時間,像一匹駿馬。在你的不經意間,它悄悄的跑過。珍惜時間的人,可以在短時間內做許多的事情,這就要靠你自己去爭取了。

3、多少次,尋著記憶的氣息誤入夢的縫隙,看見昔日的痕跡:一川菸草,一帶秋水,隔江望那瞬間消逝的美麗。泛黃的日記,寫滿了霧的飄逸,筆下翻動的歲月,某年月,某年月,某年月里不見了你的身影。

4、辛勤的蜜蜂永遠沒有時間的悲哀。

5、時間對於學者來講:“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學者只有珍惜時間才能創造自己的價值,為人類的文明發展,開拓新的知識天地。科技才能進一步發展,為祖國騰飛奉獻自己的才華。反之,不珍惜時間,碌碌無為的過日子,明日復明日,不但毀了自己的前程,還給國家帶來經濟上的損失。

6、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下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7、凡是較有成就的科學工作者,毫無例外地都是利用時間的能手,也都是決心在大量時間中投入大量勞動的人。

8、盛年不再來,一日難再晨。

9、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10、節省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11、時間是消無聲息的,人世間沒有人不走過風風雨雨,大大小小的困難的事。但在途中要和困難作鬥爭和時間賽跑。用最短的時間把一件事做好,這樣不是又節省了時間又高興又興奮,多么好!而在困難中為了更好更快的做好它一定要認真思考用最短的時間完成它。

12、最亮的東西是陽光,最寶貴的東西是時光。

13、勤勉的人,每周七個全天;懶惰的人,每周七個早晨。

14、時間就是性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異於謀財害命的。

15、時間給勤奮者以榮譽,給懶漢以恥辱。

16、時間,是最公平的,不管你是誰,它都平等對待。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對於每個人的付出它會有不同的回報。

17、總是感嘆時間過得太快,純真的童年時光還歷歷在目,轉眼間卻已成為一個十四五歲的小伙子。有時看著白髮蒼蒼的爺爺奶奶,會感懷自己哪一天也會垂垂老去。但人生不能只由傷懷組成,我們應該微笑。正因為人生短暫,我們才更應珍惜每一個美好的瞬間和每一絲真誠的感動

18、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19、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的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去做最有益的事。

20、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

21、你熱愛生命嗎?那就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22、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23、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和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24、青年是一個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時期,是將來一切光明和幸福的開端。

25、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26、時間,以同樣的速度在我們身邊來回奔跑,給予了人們同樣的時間去創造人生。不珍惜時間的人讓時間白白流走最後一無事處,珍惜時間的人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27、重回首,去時年,攬盡風雨苦亦甜。夜闌珊,讀無眠,聽盡春言,每天都是新的一片,不再清閒,望著灑滿月光的星星一路向前。

28、讓我珍惜時間,因為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要虛度光陰,不要因碌碌無為而悔恨。同學們,從這一刻開始,珍惜時間!

29、時光永留,我們逝去,歲月如梭,韶光易逝。

30、時間是一位嚮導。他擁有兩扇門,總有一些詩老掉了牙;總有一些歌越唱越親,時間忙於匆匆,卻未忘記珍存,時間忙於賓士他不會因為有人止步而等待,時間在無私的行駛審判的權利,面對這一點,有些人不寒而慄,有些人付之一笑。

31、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年。

32、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罵人不帶髒字的句子

33、時間就象海綿里的水一樣,只要你願意擠,總還是有的。

34、一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越倍覺失時的痛苦呀!

35、時間不以人的意念為轉移。聖賢不能讓在握的良辰逗留,權威無從喝令眼下的光陰緩行,如果說生命的價值以貢獻為尺度,抓緊時間的人雖不能使時間延長,勢必能把生命價值拉長;放鬆時間的人雖不會把時間縮短,但會把生命的價值減少。

36、曇花一現蜉蝣朝生暮死都有過最美的一瞬人的一生相對於萬物的永恆來說卻不過彈指一瞬。

37、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38、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

39、應當仔細地觀察,為的是理解;應當努力地理解,為的是行動。

40、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古雲“此日足可惜”,吾輩更應惜秒陰。

41、鐘停在那裡時間卻還在移動,隨著鐘擺而生存的,必定隨著鐘擺而消失。一切文明都離不開時間的恩賜。任何損失都無法與失去時間相比。對於值得獻生的事業來說,時間是所有成功要素的首要一條。儘管擁有時間不一定擁有一切,反而失去時間卻等於喪失一切。

42、時間對於經濟學者就是金錢,就是效率。隨著改革開放的大潮,時間越來越被人們重視,往日工作散怠,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吃大鍋飯的現象越來越少,呈現在眼前的是抓緊時間創造效益,創造財富。

43、時間,是靠自己去擠的。在你這一秒空閒的時候,時間又像腳底抹了油似的溜走了,只有去抓住它,它似乎才會停下腳步這時,你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44、起早外出的跛子追不上。

45、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是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去做最有益的事情。

46、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流過的細沙,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悲傷,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47、有人說時間就是生命。我覺得這么說很對。時間就是生命,可以體現出人們對時間的珍惜,把時間比作生命,把時間和生命看的同樣重要,你說誰能不珍惜生命呢/可有人說時間就是金錢。

48、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進程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個條件。

49、時間能獲得黃金,黃金買不到時間。

50、時間的價值取決於利用。同樣的一刻鐘,利用了就有價值,浪費了就名文不值。時間之於實幹者,就是走向成功的步履;就是源源不斷的財窩!

51、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52、時間像彈簧,可以縮短也可以拉長。

53、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對付你的現在--現在正握在你的手裡,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氣概去迎接如夢如幻的未來。

54、老夫喜作黃昏頌,滿目青山夕照明。

55、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的,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

56、光陰有腳當珍惜,書田無稅應勤耕。

57、時間是公平的,但是同樣年紀的人為什麼所做出的成就就不一樣呢?那是因為不同的人們對於時間有著不同的態度和做法。勤奮者抓緊時間;求知者利用時間;有志者珍惜時間;聰明者爭取時間;好學者擠出時間;上進者追求時間;忠誠者遵守時間;勤勞者創造時間。

58、時間是不可占有的公有財產,隨著時間的推移,真理會愈益顯露。

59、珍惜時間就是愛護生命。大發明家愛迪生平均三天就有一項發明,他正是抓住了分分秒秒的時間去探索去研究,才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大文豪魯迅曾說過:“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在工作上罷了。”

60、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61、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62、凡事都要腳踏實地地去工作,不馳於空想,不騖於虛聲,惟以求真的態度作踏實的功夫。以此態度求學,則真理可明,以此態度做事,則功業可就。

63、時間是最平凡的,也是最珍貴的。金錢買不到它,地位留不住它。“時間是構成一個人生命的材料。”每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同樣,屬於一個熱鬧的時間也是有限的,它一分一秒,稍縱即逝。

64、想成事業,必須寶貴時間,充分利用時間。

65、天可補,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復追。

66、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67、時間是無情的,人不能強求他變得慢;時間是永恆的,他每分鐘的速度都是一樣的,並不是因人而異,唯一在於你去不去擠他。

68、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都很重要,我們每個人都應好好地珍惜時間,創造自己的生命價值。

69、風輕花落定,時光踏下輕盈的足跡,捲起昔日的美麗悠然長去。在夜的最後一章,散盡了那段甜甜的香。

70、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積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

71、時間,猶如白駒過隙。一眨眼,一年,還是一瞬間?時間又好象烤箱裡的麵包,時間長了,麵包就會融化,這也就是時間的痕跡。

72、公道世間唯白髮,貴人頭上不曾饒。

73、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好的成績來。

74、時間是一條金河,莫讓它輕輕地在你的指尖溜過。

75、良辰難再,人生中大好時刻,不要再去舊夢重圓。

76、每一點滴的進展都是緩慢而艱巨的,一個人一次只能著手解決一項有限的目標。

77、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

78、在一切與天俱來的天然贈品中,時間最為寶貴。

79、在所有的批評家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