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笑容的句子

1、他的笑是那麼甜,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顯得十分和藹可親。

2、她的臉好像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她的嘴角上揚的美麗的弧度。

3、她禁不住要笑了,她覺得這個想頭很奇特。她的容貌起了變化。她的臉發紅了,比較大一點的嘴上露出了笑容,象是滿臉開了花。她的灰色眼睛呈現出一團溫柔的火焰,她的臉蛋上露出兩個可愛的笑窩,就連她那無光彩的頭髮也似乎都在她的優美而放膽的快樂中飄動起來。

4、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5、微笑能使你的委屈從眉梢滑落,微笑能在滴水成凍的日子把煩亂理成順暢。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管失敗還是痛苦,我們如果能快樂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麼好,藍天白雲多麼美,那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

6、微笑是清泉,給夏日播灑清涼;微笑是風箏,在天空自由翱翔。

7、銀的笑容,或許是說「你好」,近乎冷漠的禮貌;或許是說「喲,你好喔」,雀躍的心情。銀的臉上終於顯露出釋然的笑容。嘴角向上牽扯起溫暖的弧度。

8、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後宮佳麗三千人,三千寵愛在一身。

9、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10、然後她看到眼前的人落默的笑,像月亮寂寞得讓人心疼。

11、一個黃衣少女笑吟吟的站在門口,膚光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在各人臉上轉了,幾轉,這少女容貌秀麗之極,當真如明珠生暈,美玉瑩光,眉目間隱然有一股書卷的清氣。

12、她的笑也是淡淡的,輕雲一樣,揉在惆悵里。

13、媽媽輕輕地笑了,像一抹淡淡的霞光從她嘴角上飄了過去。

14、她的嘴角上揚的美麗的弧度,只是為什麼看起來那麼悲傷?她的嘴角有我太多的讀不懂……

15、她身材均勻,不胖不瘦,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細長的辮子,紅潤的瓜子臉,圓圓的大眼睛,臉頰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顯得活潑可愛。

16、那張其實很漂亮的臉孔帶著幾分輕佻,勾起的眉梢唇角仿佛在笑,卻又不見親近平和,同所有人劃出一道塹--那是一種看似很近其實又不太近的距離。

17、她禁不住要笑了,她覺得這個想頭很奇特。她的容貌起了變化。她的臉發紅了,比較大一點的嘴上露出了笑容,象是滿臉開了花。她的灰色眼睛呈現出一團溫柔的火焰,她的臉蛋上露出兩個可愛的笑窩,連她那無光彩的頭髮也似乎都在她的優美而放膽的快樂中飄動起來。

18、她的微笑完全含蓄在口縫之間,口唇抿著的皺痕一直波及面頰,臉上的高凸與低陷幾乎全以表示微笑的皺痕為中心。下眼皮差不多是直線的,因此眼眼覺得扁長了些,這眼睛的傾向,自然也和口唇一樣,是微笑的標識。

19、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里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20、陽光映射在她的臉上,她原本微蹙的眉頭漸漸鬆開,眼裡有閃閃的亮光,瞬間,她揚起一抹明媚的微笑,感人至深。

21、微笑是一種國際語言,不用翻譯,就能打動人們的心弦;微笑是一種藝術,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縷春風,那麼它會吹散鬱積在心頭的陰霾;如果說微笑是一抹陽光,那麼它能溫暖受傷苦悶的心。

22、人面桃花相映紅,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

23、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里出名的俊女孩,成日裡的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24、她轉身,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這淡淡的溫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或許,這就是天使的微笑,它趕走了所有的陰霾,使我感到天竟然如此的明亮,沒有意思瑕疵。

25、她笑起來總會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像盛開的桃花一樣美。

26、微笑是一種國際語言,不用翻譯,就能打動人們的心弦;微笑是一種藝術,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縷春風,那麼它會吹散鬱積在心頭的陰霾;如果說微笑是一抹陽光,那麼它能溫暖受傷苦悶的心。

27、水英是個十六七歲的小姑娘,她那俊俏的臉上,時常掛著笑容,兩片薄薄的小嘴唇在笑,疏疏的眉毛和細細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深的酒窩也在笑。

28、她的大眼睛含笑含俏含妖,水遮霧繞地,媚意蕩漾,小巧的嘴角微微翹起,紅唇微張,欲引人一親豐澤,這是一個從骨子裡散發著妖媚的女人,她似乎無時無刻都在引誘著男人,牽動著男人的神經。

29、那個銀髮的宣傳部兼漫畫社社長笑得令人無法捉摸。

30、她嘴角上揚的美麗的弧度,只是看起來那麼悲傷?她的嘴角有太多的讀不懂。

31、她轉身,露出一個很溫馨的笑,連嘴角的弧度,都那麼完美到位,充滿關愛的眼神,讓人無法移開,是的,就這樣唄吸引了,笑縈繞在心頭,無法抹去。

32、微笑,再次微笑,讓所有的微笑在快樂里徜徉而行,不讓任何微笑滯留在生命的罅隙處。

33、微笑是一種氣質,氣質得益於修養;微笑時一種境界,境界依靠磨練。相逢一笑泯恩仇,桃花依舊笑春風。

34、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35、感動於生命的剎那,感念於生命的精彩,感謝於生活的多姿,讓日子永遠停留在最為美麗的微笑里。

36、清爽而又耀眼,清新而又動人,囀命而又幸福,晶瑩而又剔透,似夏有似冬。

37、美女妖且閒,採桑岐路間。柔條紛冉冉,落葉何翩翩,攘袖見素手,皎腕約金環。頭上金爵釵,腰佩翠琅玕。明珠交玉體,珊瑚間木難。羅衣何飄飄,輕裾隨風遠。

38、眯起的雙眼,上揚的嘴角,是我的錯覺麼,這個人的頭髮,和陽光一樣的耀眼。

39、微笑是盛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時時刻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傳統的、流行的歌,每一個音符流露出來的都是真誠。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賞的風景畫,含蓄又不失斯文。

40、銀總是笑著的,習慣性的嘴角向上挑,彎出神經質的弧度,亂菊有時會和銀並肩站著,就扭頭定定的盯著銀的臉出神,她想不明白,銀在想什麼,銀會有些驚訝的回頭,依舊是笑著的,眯起的眼像一隻慵懶的貓,隨性又危險。

41、雅致的玉顏上畫著清淡的梅花妝,清秀的臉蛋上上露出絲絲嫵媚,勾魂懾魄;若是原似嫡仙般風姿卓越傾國傾城,現卻似誤落凡塵沾染了絲絲塵緣的仙子般。

42、微笑是陽光,給人們溫暖;微笑是讚賞,讓你充滿自信。

43、大眼睛,穿過閣樓的窗戶,向遠處凝視,也在苦笑著。

44、他的笑容徐徐綻放,紅蓮一樣的妖艷傾城:卻是對著空中的一彎悲戚的朔月。稜角分明的輪廓顯得極其柔和。他模糊的笑容裡面有著寵溺的味道,平和地把她完全包圍。

45、高貴而又淫蕩,狂浪而又婉約,潑辣而又溫柔,恬靜而又躁動....

46、閒恬的微笑卻又狡黠,讓人溫暖又讓人難以琢磨,清瘦的身子瀰漫著淡淡的紫色氣息,低沉又孤傲,溫暖又冰冷,安逸又張狂,瀟灑又大氣,神秘又熟悉,似乎要將人拒之千里,又似乎要將人融化在她的身體裡。

47、她把嘴一抿,臉上顯出一種美妙而又慈愛的笑容。

48、一個黃衣少女笑吟吟的站在門口,膚光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在各人臉上轉了,幾轉.這少女容貌秀麗之極,當真如明珠生暈,美玉瑩光,眉目間隱然有一股書卷的清氣。

49、她轉身,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這淡淡的溫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或許,這就是天使的微笑,它趕走了所有的陰霾,使我感到天竟然如此的明亮,沒有意思瑕疵……

50、她的臉好像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她的嘴角上揚的美麗的弧度1.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51、你毫無倦色,快樂地微笑著,那閃著青春光彩的笑容,像—朵在夏雨之後悄然綻開的睡蓮,含著晶瑩的雨珠,羞怯而又優雅地點著頭。

52、她笑了,笑得那麼快活,腮幫上露出兩個淺淺的小酒窩,真像一朵綻開的紅山茶。

53、微笑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能給人美的享受;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斷的甘泉,能給予你無限的力量。

54、微笑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能給人美的享受;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斷的甘泉,能給予你無限的力量。

55、微笑是一種氣質,氣質得益於修養;微笑時一種境界,境界依靠磨練。相逢一笑泯恩仇,桃花依舊笑春風。

56、姑娘臉蛋緋紅,羞答答地低垂著頭微笑,好象一朵出水的芙蓉,沐雨的桃花。

57、微笑是清泉,給夏日播灑清涼;微笑是風箏,在天空自由翱翔。

58、她轉身,露出一個很溫馨的笑,()連嘴角的弧度,都那麼完美到位,充滿關愛的眼神,讓人無法移開,是的,就這樣唄吸引了,笑縈繞在心頭,無法抹去……

59、姐姐咧開的嘴角掛著真摯的微笑,像紅石榴一般;面容顯得那麼自然、那麼舒坦,在日光燈下,仿佛是開在月色里的一朵玉蓮。

60、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61、少言寡語,只沉默著聽別人的發言,只是始終微笑,所有一切在他眼中就像是一個大笑話。隱約諷刺。

62、微笑是陽光,給人們溫暖;微笑是讚賞,讓你充滿自信。

63、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像是面上的一道漣漪,迅速划過臉部,然後又在眼睛裡凝聚成兩點火星,轉瞬消失在眼波深處。

64、朝霞映著她那幸福的笑臉,如同玫瑰花一樣鮮艷;微微翹起的嘴角掛著滿心的喜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