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顏色的句子

1、喇叭花舉起紫紅色的大喇叭,好像在吹著一支好聽的晨曲。

2、田野里,一片紅艷艷的紫雲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3、有的菊花全開了,露出鵝黃的花蕊;有的菊花半開著,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

4、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隻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5、看這朵小花兩片天藍色的花瓣舒展,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的蕊頭微微晃動,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6、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么濃,那么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7、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8、清晨,第一縷陽光透過玻璃溜進花店。各色的花卉從深沉的睡夢中醒來,懶懶的曬著太陽。風從門縫中擠了進來,穿過展動著雪色的花瓣的百合,繞過嫩黃色的鬱金香,越過玫紅色的荷花,跳過粉紅色的菊花,踩著藍色的薰衣草,帶著深紅色的玫瑰花香,最後偷偷地躲在綠牡丹的身後。

9、石竹花從紛亂的雜草中探出頭,它們粉紅色的笑臉真好看!

10、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11、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12、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盪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13、陽春三月,當你在桃花園散步,映入眼帘的是一叢叢粉紅色的花蔟,就像一隻只粉紅色的綿羊在翠綠的原野中尋覓。

14、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嬌艷的海棠花,筆盈盈地競相怒放。

15、這些桃花,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玉……有的仰臉微笑,有的低頭含羞,有的迎風引蝶,還有無數含苞待放殷紅欲滴的花骨朵,像是頑皮的孩子正撅著小嘴,向姐姐們耍小脾氣。粉紅的桃花,像是小姐姐漂亮的面孔,春外婆給她塗一層淡淡的胭脂。那太紅的,又不知是被遊人羞了,還是被春酒灌醉了,一直吸引著眾多遊人。樸實無華,雅致極了。

16、望著色彩艷麗的一大片櫻花,我真懷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緞撒向人間。

17、陽光給鮮艷的桃花披上了一層金黃的服裝,在藍天的襯托下,桃葉顯得格外綠,仿佛是仙女頭上的翡翠。

18、青山橫北郭,白水繞東城。

19、香味指引著我們來到一片桃樹林下,一朵朵粉色、白色的桃花立刻映入眼帘密密麻麻的,太陽照射下來,粉色白色的桃花給原本土黃色的大地鋪上了一層粉紅色的紗,仿佛給正在午睡的大地蓋上了紗布。

20、一朵朵美麗的桃花,猶如一個個小娃娃從翡翠中冒了出來。那一朵朵、一簇簇、一串串的桃花壓滿枝頭,好似一串串透人的冰糖葫蘆,每一朵都開著那么紅、那么艷,那一朵朵張開花瓣露出淡黃色花蕊,在風中顫動,噴吐著春的芳香,而那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宛如調皮的小猴依偎在媽媽的身邊。

21、那盛開的荷花挺著碧綠的莖桿,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眺望著遠方。

22、海是那樣美,那樣靜,可是,總能讓人發現“她”不一樣的美,讓我們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將來,海會更加藍,草會更加綠,我們將生活在美的世界。

23、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

24、一場春雨過後,美麗的迎春花開得更漂亮了。遠遠地看去,一朵朵花像一個個小喇叭。近一點兒看去,每朵花由六個花瓣組成,花的中間有細細的花蕊。它的顏色是嫩黃色的。一陣風吹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

25、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26、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27、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28、桃花有單瓣、重瓣,顏色有粉紅、深紅、純紅、純白以及紅白複色等等。桃花真是千姿百態,讓人看了眼花繚亂。

29、四月是桃花開放的季節。我喜歡它的色彩,有點淡粉,可又有點淡淡的白色,好似一位可愛的小姑娘臉上抹了點白粉。我也喜歡它的光滑,用手摸一摸,是那么的柔滑。總之我不能用幾句話概括它的所有內涵的。

30、春節前夕,桃花就開得十分燦爛了,一大片紅艷艷的,像一個紅色的海洋。

31、花盆裡,有一株茂盛的鬱金香,(www.fwsir.com)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絲絨,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32、那桃花顏色不一,形態各異,有粉紅的、深紅的、淡紫的……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芯頂著嫩黃地花粉調皮的探出頭來,好奇地向四周張望;有的含包欲放,像害羞的女孩,格外惹人喜愛;有的還是花骨朵,好像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33、海是藍色的,說不上秀麗與迷人,卻使人感到親切與舒服。它不像灕江之水清可見底,卻有著南海有風時的波瀾壯闊和無風時的和藹可親。

34、客路青山外,行舟綠水前。

35、我們走進桃花從里,就像是走進了粉色的桃花海似的,到處都是粉紅色。在桃花從里,時不時還聞得到一陣陣清香。這清香讓人心曠神怡,讓人消除一天的疲勞。我仔細聞了聞,飄有清香的不止桃花,還有桃葉,看來桃花香把這嫩綠的葉子感染了。

36、俄頃風定雲墨色,秋天漠漠向昏黑。

37、白毛浮綠水,紅掌撥青波。

38、二月的時候,桃樹開始結出一個一個的小苞,那是花蕾,隨著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濃,花蕾漸漸的長大,花瓣兒猶如小雞破殼而出一樣,從那小小的花蕾中蹦出來,漸漸形成花的雛形。再慢慢地,花瓣兒越來越大,顏色開始有了變化,有的是白色,有的粉紅色。

39、遠看,一片片粉紅的桃花密密層層的,像一片片晚霞。近看一朵桃花比一朵桃花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豆芽似的嫩黃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飽漲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樹枝上還長著嫩綠的新葉,在春風中,綠得閃光,綠得發亮。

40、那一株白中透著粉嫩,身軀挺拔的桃花,正在還沒從寒冷中走出的空氣中直直的站立。它開滿了無數幽柔的粉白色花朵。似乎還閃耀著螢火般靚麗的光澤。

41、粉的是那樣的可愛,襯托的綠葉更顯示出它的美。湊鼻一聞,散發出談談的香氣,若有若無。桃花一般分為五瓣,每瓣大小+不一,但顏色均勻,中間的花蕾有黃色的,也有紅色的。

42、花盆裡,有一株茂盛的鬱金香,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絲絨,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43、桃花有粉的似霞,紅的似火,紫的如紗,白的勝雪。

44、粉得如蝶的水紅色桃花更美了。遠看,就像一個穿著薄如蟬翼的芭蕾舞裙的小姑娘在陽光下跳舞。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又像千萬個小精靈似的,你笑我唱,熱鬧極了,真是讓人眼花繚亂。

45、滿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點點地綴滿在淺綠色的枝葉叢中。

46、迎春花,它的色彩沒有玫瑰嬌艷,它的芳香沒有牡丹濃郁,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來臨。

47、山上的風景真美麗,滿山遍野都是桃花,好像給大地埔上了一層粉色的地毯。走近一看,奇形怪狀的桃樹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有高的、有矮的、有大的、有小的。樹上開滿了粉色的桃花,桃花有六個花瓣,中間的花蕊是深粉色的。孤零零的幾片葉子把桃花襯的更加美麗。

48、里盛開的桃花一朵朵,一簇簇地掛滿了枝頭,非常漂亮。這片桃花有兩種顏色:粉紅、粉白。粉紅的桃花鮮艷美麗,花瓣當中生長出幾根細細的,橙黃色的花蕊,花蕊點綴在中間,格外吸引人的目光。粉白的花兒雖然顏色沒那么鮮艷,但它能夠溢出淡淡的清香,一陣微風送來了它淡雅的香氣,沁人心脾,讓人神清氣爽!

49、桃花已經開了不少了,略顯枯黃的桃枝上已吐露出嫩綠的新葉,像一條條碧綠的短裙。桃花穿著短裙,在露珠前照“鏡子”。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像熊熊燃燒的烈火。

50、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么濃,那么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51、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艷嬌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著嫩黃色的尖尖,調皮地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花蝴蝶,扑打著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給,神迷意醉。

返回頂部